细的黄金项链配个玉还是翡翠好看,黄金项链配金镶玉好看吗?

2021-01-06 22:04:09 字数 2607 阅读 3551

1楼:蔡榆冰

配个种水好点的翡翠小吊坠

2楼:珠宝玉器世家

翡翠也是玉!!!!!!!

老公给我买了一个翡翠阳绿挂件(很值钱的),很好看,不知道是配绳子还是配金链子好看。金链子是**还是

3楼:匿名用户

翡翠属于传统的玉文化,一般不与**搭配。配高档一些的绳就很好。如果自己非要配金链子,别人也不会干涉,但是看起来不搭配,比较土。

4楼:翡翠学好者

看个人的经济实力,好的可以配上白金项链,高档一些.

不追求的可以配绳子,同样美丽动人.

具体可以参加穗南****店.

希望可以帮到你!

5楼:距离_冭長冭長

当然是绳子

在写作中有一种东西叫做“以词盖意”

如果用金链子 翡翠的身价就下去了

6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用绳子,要根据颜色来搭配适合翡翠的绳子,翡翠除了它自身的价值外,还有婉约内敛安定,所以绳子是最适合玉器的!

**项链配金镶玉好看吗?

7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配上偏绿色的玉才会好看,如果你平时时尚休闲多的话专业造型会建议你镶金,这样不会老土,嘻嘻,希望可以帮到你

8楼:free奔跑吧

**项bai链配金镶玉du是不错的搭配;

zhi金镶玉dao特点:

1、玉的净度是指

专含杂质多少的程度。属杂质常为原生的粗粒矿物、次生矿物(黄褐色的褐铁矿)斑点。用做奖牌的闪石玉净度要好,不能含杂质。

2、玉的透明度为微透明至不透明。因为透明度高的白玉易见杂质和石纹,而且镶嵌在金属牌上,会看到里边的缓冲材料垫,达不到美观的效果。

金镶玉示意图:

**项链特点:

(1)无宝链:无宝链是纯粹的***材料制作的项链,其特点是整条链一般仅由一种花纹式样重复连接而成。一脉相承欧美式的诙谐轻松、自我与奔放,赋运动予独有的激情与浪漫。

(2)花式链:花式链是由两种以上不同式样的链条或花片拼接而成的项链,一般都镶嵌有宝石。

(3)多用链:多用链是一种规格、工艺、设计都较特殊的首饰,既可当项链用,也可经简单装卸和组合后作为手镯、别针、耳环等使用。

**项链示意图:

9楼:匿名用户

翡翠质地太差了,建议不要购买。

男生戴铂金项链好看还是**项链

10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男生戴铂金项链还是**项链根据个人的喜爱,其实男生不要佩戴项链更好,男人做人干干净净的感觉更有阳光气息,佩戴铂金 是白色的项链有点娘娘腔的感觉,因为女孩大都佩戴铂金项链,还有**项链太细不好看,太粗感觉暴发富。

**项链配什么样式吊坠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参考你个人喜好的,总体原则就是细的项链也配小的坠子,**和金镶玉的都可以,其它的不建议,还有坠子可以稍微立体一点的造型,如果项链确实很细的话

12楼:

个人认为还是陪**的吊坠好看。珍珠,无论黑色还是白色,似乎和金黄色都不是很般配,当然,如果楼主觉得好看也可以了,毕竟大家的审美不同了。除了**,搭配翡翠个人觉得亦可。

13楼:蝴蝶飛滄海

配**的呀!如果年纪稍大,可以配金镶翡翠。

14楼:无敌兔公主

流苏状的**吊坠都可以 。

或者是白玉、翡翠的。

15楼:匿名用户

细的项链要配小一点的吊坠,或者配个转运珠带带也不错

这块大和和美美翡翠吊坠是配翡翠链子好呢还是配金链子好?

1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bai翡翠a货,du糯种,化地,糯zhi灰底色菏叶吊坠,真品无疑

dao问。内

菏叶的菏,谐音和,寓容

意和和美美。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但器形不算太小,适宜配个翡翠链子佩戴,因为克重较大的坠子,配金链子(链子往往比较细),时间长了,容易造成链子变形,断裂,我就断过几条。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裸石,目前玉器市场**在600元上下。

**项链与翡翠挂牌怎么搭配 **

17楼:嘿嘿啦啦啦看见

玉不适合**链子,配一般的绳子最好

18楼:炫彩baby手作

不好配,黑色或是褐色的绳子

50岁的女性带那种项链好看,**还是白金还是翡翠这类的

19楼:匿名用户

带**比较好,**的那种凤尾链,显得比较大气;

**的寓意是高贵,而白金的话一般是象征那种永恒的,一般都是年轻人带着的,所以像50岁左右的女性的话推荐**的项链!

20楼:忠义红哥

**的链子。配上翡翠坠子。在给你妈妈买副翡翠手镯。白金的年龄大的不好看。听我的没错。

足金项链配玉坠好看吗,黄金项链配玉好看呢?还是配黄金坠好看呢?

1楼 特立独行 金坠子配什么链子好看 红色与黄颜色的搭配简单又魅力无穷。红色向来代表着吉祥的寓意, 吊坠配上红色的编织绳更显的贵气吉祥,是很不错的搭配选择。 而且对于手工编织绳,还有很多不同的款式的选择,所以大家可以按照大家的 吊坠的款式选择更加合适的花纹来搭配,更加的有心机。除了红色的编织绳外,黑...

黄金珠子配几个玉石珠穿项链好看,玉项链穿黄金转运珠会不会好看呢? 5

1楼 匿名用户 看个人爱好,纯 链子,无坠的前提,玉石珠子不一定好看,建议搭配玉石吊坠,或者点缀性的隔一个食指的距离搭配上不同色彩的三颗小珠。 珠子配几个玉石珠穿项链好看 2楼 金令梓淡熹 看个人爱好,纯 链子,无坠的前提,玉石珠子不一定好看,建议搭配玉石吊坠,或者点缀性的隔一个食指的距离搭配上不同...

中年男人佩戴翡翠玉珠搭配黄金珠粒项链好看吗

1楼 太阳雨 不是很好看,建议可佩戴翡翠戒指或者挂件 翡翠手表之类的 2楼 金万兴翡翠 尽量单一要么翡翠珠子要么 珠子,中年男人给人印象比较成熟,珠子尽量找大的小的显得不大气 3楼 索司千恰左灵 不是太好看。你可以选择佩戴一些清新自然的可以减龄的。 珠配玉珠项链多少粒好?有木有做过的?, 4楼 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