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750项链好看还是铂金项链好看

2020-12-02 11:37:16 字数 5082 阅读 2642

1楼:百度用户

只要是正规点的珠宝店都不可能是假的,教你一个最好辨认铂金的好方法,你一定要看项链接口那里有没有pt标志,有就是真的没得就是假的。至于你说的那个项链和吊坠,这个要看你钻石的大小,一般珠宝店买钻石吊坠au750项链都是送的,钯金镶的钻石看那个价钱估计钻石也不大。反正你买的钻石吊坠和项链都不值价也不保值,想卖都没得人会买的。

建议你还是换铂金的好。

银色项链上标有au 750是铂金项链还是银项链

2楼:匿名用户

au 750是18k金,由75%的**和25%的副金属配成。

戴**项链好看还是铂金项链好看

3楼:福州嘿漫网络科技****

**太显眼,太过招摇,也有点土气,铂金相对而言比较优雅也很流行而且不会引起那些心怀不轨的人的注意。

我在中国**买了一条au750铂金项链3.47克花了3700多,是不是被骗了?

4楼:怡朵珠宝饰品

au750是彩金,彩金有3种颜色,k白金,k**,玫瑰金。你说的是k白金,k白金里并没有铂金,

18k白金也就是au750白金,由75%的**、10%的银、4~10%的锌和5%的镍熔炼而成。价值相当于18k的**.750硬度大一点,所以保持亮度时间长一点,但时间长了可能会变微黄,因为它毕竟是**的合金。

彩金一般都是按件卖按标价卖,不是按克卖,定价会依据工艺的不同有所不同。怡朵珠宝的彩金一般都是2000左右,你买的时候导购跟你说是彩金还是铂金?这两个概念完全不同,铂金要比彩金贵很多,如果导购把k白金当铂金卖就是误导消费者

5楼:依谨云红

如果她跟你说au750是铂金的的话你完全可以打12315举报他,因为au是**的意思,750则是**含量,含百分之75**的首饰叫k金。

如果是k金卖这个**也不能说被骗,只能说买贵了,因为现在k金在市场上的营销手段就说它什么工艺复杂呀、**呀之类的,就把**卖高。

至于你的铂金换k金,这个你得告诉我他们的换货价是多少才知道哟!

是铂金项链好看还是**项链好看。女生戴。

6楼:匿名用户

女生的话我推荐铂金,,首先铂金比**更加稀少,,款式比较低调,每一款都很耐看,可以说是都是经典,,款式多,,也时尚,,比**的话可能会更加安全,,

7楼:我的天使少年鹿

年龄比较小的话可以选择铂金的,**的话不是特别好看的款式不建议戴

8楼:紫雨寒风

铂金,**太厚重土逼的赶脚了

9楼:邓教诺香桃

**太显眼,太过招摇,也有点土气,铂金相对而言比较优雅也很流行而且不会引起那些心怀不轨的人的注意。

10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佩戴银项链最好、等你结婚时再买**项链。但千万别买铂金饰品,因为铂金就是“**混合加钯的变色金属”是不保值、不增值的废铁。

项链和吊坠买au750好还是pt950?

11楼:发的

pt是铂金保值,铂金现在只有飞机零件在用。而au750只得是含金量百分之七十五那个叫彩金,不保值通常都是三折左右拿货,而铂金是按克拿货

我有一条项链,我一直以为是铂金的,我后来才发现项链上刻有jl750。这条项链是白金还是铂金的啊?

12楼:好快乐的小猪

是18k**,750就是**含量为75%,而铂金会有pt标记。铂金鉴别方法:

1、观色泽法:纯铂金为白色,光泽灿烂,白k金的色为白色偏米黄色,**的色是洁白的。从表面颜色可以区分。

2、手掂法:铂金密度达21.45,通过同体积材料的掂重试验,铂金有沉甸甸之感,它比**重(19.36),比k白金重,也比银重(10.45)。

3、烧熔法:铂金熔点达到1773oc,远远高于k白金与**。一般焊枪无法熔化铂金,据此可鉴别真伪。且铂金冷却后颜色不变。

4、标记法:铂金首饰都有标准戳记。国际上用pt或pt字样表示,如pt950铂金成色为950%。

5、煤气自然法:将首饰放于扭开的煤气灶口上,放上几分钟若首饰变红升温将煤气灶点燃,则为铂金制品。这是因为铂金可作为催化剂,促使煤气与空气中氧化合放热,使铂金升温、发红以至于能点燃煤气。

6、点试法:a将水银抹在铂金上,铂金将不受污染,而**、**则会与水银化合而受污染。

13楼:开心的雨滴

jl的标注可能

是首饰品牌。750的含义是含金量是75%,就是18k金。

一般首饰上会标注au750。

“au750”中的“au”,是“金”的化学元素符号,在此表示这件首饰中含有**。“750”,是千分数表示的含金量,即含金量为千分之750(即75%)。

1k金的含金量为4.1666%,乘以18,就是75% 。所以,“au750”即表示该首饰是“18k金”的。

14楼:创世录

没听过jl这个金属无素。那么说jl应该是厂家名称的字母简写。

就我知道的,jl应该是健龙品牌的首饰。

750是指75%的含量,但750前面没有标识金属无素。用简单一点的判断,这条项链还是属于18k白金。因为市面上流通的铂金,含量为pt900、pt950、pt990、pt999四种规格,所以这项链不是铂金

15楼:常濑智野

jl750??饰品中表示某种金属没有这么标注

的,如果是铂金一般会标注pt950 如果是钯金pd950如果是18k金au750 白金是铂金和钯金的统称也是俗称,现在pt950一般是500一克。你可以看看项链连接处如果是w形状的扣,那么一般是铂金或钯金,但是铂金放在手心很沉很有重量感,钯金就很轻。如果是铂金你用牙刷蘸洗洁精刷洗干净后会很亮,钯金泽很暗淡,18k相比之下金略发黄。

你还可以让商场的金饰营业员帮你看看,他们一般都能看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jl 应该是品牌名,来自深圳

在白色灯下观察,用白纸使劲擦几下后,如果能看到有稍微浅黄色,就是18k**,否则是铂金。

18k**,估计**在230-250

铂金,一般没有750的型号

钯金也没有750的

我朋友有一款项链和坠子,链子上面的标志是au750,想请问是白金还是铂金?还是其他的? 5

17楼:一品皇嘉钻石

au750,是指含** 75%的金属。就是普通意义的18k很多商场,就说是白金,

嘿嘿,白色的金属,商场都敢叫白金 ,白色的***,简称。

这个事混淆名词,

原来的定义,白金,就是指铂金的。

铂金,pt ,前面的是材质的符号,后面的数字,是含量。比如950,就是指含量95%

18楼:赠人玫瑰

是白金,就是18k,18k指的是含**千分之750。

19楼:九龙福珠宝

你好。是k金。也就是白金。铂金的标志是pt950 或pt990

20楼:匿名用户

au750指含铂金75%,剩下的就是**了。而pt950指的是含铂金95%,最高的含量了,就像**99.9%一样了。

朋友送了周大生项链给我,上面有个au750,它是白金还是银的?

21楼:独眼的尔东

不是白金,也不是银的。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属组成的合金,俗称18k金。au750由于其25%为别的金属,可以做成不同颜色,如白色、淡黄色、粉红色(玫瑰金)。

au是**的化学元素符号,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内侧和吊坠上都会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标记750的,不管前面的符号是什么,都是18k,18除以24等于75%,24k金是足金。

18k金这几种k金含量为首饰的通用规格,国家规定低于9k的**首饰不能称之为**首饰。有的金首饰上打有文字标记,其规定为:足金--含金量不小于99%,千足金—含金量大于99.

9%  我国对**制品印记和标识牌有规定,一般要求有生产企业代号、材料名称、含量印记等,无印记为不合格产品。

扩展资料:

保养方法:

1、佩戴18k金镶嵌的钻戒时,要尽量避免与化学物品接触。

18k金的原色是金黄色,而我们看到的白色的18k金是经过了电镀后的颜色。如果经常接触含化学品成分的物品(例如:护肤品、洗手液、醋等),电镀层容易被腐蚀,而露出18k金的原色。

因此,在上妆卸妆时请将钻戒摘下,不要戴着钻戒做饭、洗刷,或者做化学实验等。

2、避免钻戒与金属等硬物相互碰撞或者摩擦。

虽然钻石硬度较大,但也有被碰裂的可能。18k金和铂金等***也会因摩擦而留下划痕,或者会被挤压变形,造成钻戒的不美观。因此,佩戴钻戒时,不宜做剧烈的体力或体育运动。

这样,既能佩戴出高雅品位,又保护了钻戒不易受损。

3、避免钻戒置于过冷或过热的环境

金属有热胀冷缩的性质,因此,钻戒会受到温度的影响。把钻戒置于过冷或过热的环境,会对钻石镶嵌的牢固性造成影响,甚至有可能会使钻石松动脱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此,不要把钻戒放在过冷过热的地方,也尽量避免出入冷热温差大的场所,如冷库、浴室等。

4、经常用柔软的布轻轻擦,但切忌用含化学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

干的事情太多,不可避免地要接触很多物品,因此,钻戒比较容易受到灰尘或油污等的污染。可以经常地用柔软的布轻轻擦拭,但切忌用含化学成分的洗手液等清洗,以免腐蚀***。也可以定期地到购买钻戒的店里请工作人员帮忙清洗,将灰尘、油污等杂质清除掉。

换句话说,18k金结婚钻戒的保养,也就是平时佩戴时候的注意事项,只要平时这些事项都能够注意到,那就是对18k金钻戒最好的保养。

22楼:匿名用户

au750是18k白金的。含75%**。

759应该是他们公司的款号或者是专门用来识别货品的标记吧。

23楼:匿名用户

这你都不知道啊,au750是18k白金的。含75%**。是专门用来识别货品的标记吧。

au750项链需要多少钱一条,Au750项链需要多少钱一条

1楼 匿名用户 这跟重量有关系,重量大,含金量多,当然就贵。 适合佩戴的项链,细的4 6克,中等粗细的6 8克,粗一点的8 10克。看你个人喜好了。 一般来说,如果不打算配吊坠的话,6克左右的比较合适,这样的18k金的项链 为,180元 克 6克 加工费200 1280元。如果是以后打算还配吊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