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积奶怎么办,奶出现堵塞了怎么办?

2021-01-06 18:28:33 字数 1330 阅读 3086

1楼:du知道君

多余的奶应该把它挤掉,老是积奶,容易引起乳腺癌和乳腺增生。 还有一种方法,叫你的老公用嘴吸吮,这样一来可以防止疾病,二来还可以增进夫妻的感情,三来,也不致于浪费资源。你说呢?

奶出现堵塞了怎么办?

2楼:天使帮孕哺育支持中心

哺乳前先洗个热水澡,用热水冲淋后背。哺乳时让宝宝下巴贴着乳房硬块的方向吸吮有助于疏通乳房内的淤积。哺乳之后进行冷敷,材料可以选择卷心菜,或土豆片。

切忌热敷,不能盲目使用吸奶器,更不能大力揉。还要避免使用网上流传的各种实践手段:针挑、用梳子猛刮、擀面杖擀等任何可以伤害乳房的方法,都是不可取的。

如果遇到无法解决的乳房护理问题需要及时向专业的医护人员寻求帮助。

哺乳期间晚上睡觉总爱积奶,怎么办

3楼:南昌市婧麒服饰****

宝宝没吸干净就容易积奶,每次宝宝吸完用吸奶器吸空,硬块用热毛巾热敷,然后用手指按摩乳房,使结块的地方让它通畅,再按住乳头挤压。如果严重的话建议去医院拍个**,及时**。

4楼:匿名用户

- 哺乳期间晚上睡觉总爱积奶,怎么办你的奶水应该很好, 宝宝吃得少 吃不完你的奶水,奶胀的满的堵住血管肯定会有肿块,象这种情况你要么用手轻轻挤

5楼:匿名用户

多吃,注意睡觉姿势。

挤着奶了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看着你的问题,我就想起了我刚生完孩子回家的情景,两个奶涨的硬邦邦的,又痛,晚上我婆婆和我老公一直在帮我弄吸奶器怎么吸都吸不出来,没办法了我老公来吸,结果还是不行,然后再用热毛巾敷淤积的乳房,这样乳房又软了一会,我老公还说,今天不把乳房弄通就不要睡觉,你知道当时我是多么的困吗,那也没什么办法,就这样一直弄啊后来我婆婆说什么她以前用什么棕的尖尖来挑,说什么奶头的眼堵了,必须这样做,如果不做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要开刀什么的,我当时都吓怕了,痛的我眼泪直流,生孩子都没哭,你看一个乳房搞成这样,后来实在是没办法了,因为已经很晚了就没弄了,第二天也好了,这个办法你还是史试看,挺管用的,就是有点痛,忍忍吧,谁叫我们是女人呢.

7楼:恩姆花园

要尽快让宝宝多吸,吸通畅了就没事,不然容易患上乳腺炎

奶涨又吸不出来奶怎么办

8楼:南昌市婧麒服饰****

你好,很高兴能够为你解答,一般来说一段时间奶不吸大多数都会涨的啦,如果实在涨得历害你也是可以帮她吸的啦,或者说买个吸奶器也是可以的啦,将奶吸出来放冰箱宝宝也是可以喝的啦。

积奶多月有硬块怎么办,积奶一个多月有硬块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积奶有硬块,是需要疏通乳络,通乳 的,这个常见的在哺乳期的女性,尤其是在初次生育,或者是生产小孩后不久。疏通乳络的方法常见的是有乳腺按摩,先用酒精擦拭于乳腺和同侧上臂内侧,用手背轻轻拍打手背内侧,用腋窝处到手臂远处,在轻轻拍打乳腺各象限 ,再予以小鱼肌揉法和推法,推揉积奶硬块处,并从...

乳房积奶有硬块,求助,积奶了,有硬块怎么办?急啊

1楼 匿名用户 有核桃大小的块状,正常 2楼 禅刘静子 疏通掉,最好疏通掉,发炎就不好了 积奶了,有硬块怎么办?急啊 3楼 默须点头 建议亲 还是尽量要给宝宝多吸,因为宝宝是全天下最棒的通乳器,可以轻轻按摩把硬块慢慢揉软,再给宝宝吸,会比较容易吸透,也可以补充适量的活力妈妈卵磷脂,卵磷脂其实就是天然...

奶奶带孩子,现在学会说脏话了怎么办

1楼 歌声好听哈哈哈 没办法,老人带孩子,尤其是粗话脏话的老人带孩子,就是这种结果!建议您立马让孩子脱离这种环境,然后一点一点灌输文明礼貌知识吧!孩子在的新环境,逐渐意识到粗话脏话的危害后,不礼貌语言习惯就会被克服的! 2楼 素年知锦 告诉孩子不要讲脏话了,也不要太重视,要不然越说他越来劲,建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