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教孙子骂人,孙子11岁了经常骂奶奶我该怎么办?

2020-11-24 15:38:07 字数 3806 阅读 1504

1楼:甜甜她爸

最好不要他们带——如果必须要他们帮忙的话,那么反对脏话的态度必须要坚决,你们小夫妻俩必须一致行动。

20岁的孙子骂人奶奶在法律怎么处理

2楼:匿名用户

20岁的孙子骂人奶奶在法律上,孙子父母等人对孙子应该批评教育,

要求孙子对奶奶赔礼道歉。

孙子11岁了经常骂奶奶我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这种孩子必须得教育,不然的话,长大之后肯定会更加,放肆

4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种情况,你应该批评教育,因为孩子都应该懂得尊敬老人,尤其是自己的亲人,就应该应该尊重,如果连这最起码的礼仪都不知道,那么在以后在社会上很容易吃亏,会被人看不起,觉得她没有家教

5楼:天蝎蒲公英

孙子11岁了,也应该懂事了。玉不磨,不成器,子不教,父之过。父母应该好好的教育自己的孩子,不应该太宠爱。

太纵容孩子,不是爱他,是害她。父母及家庭成员也不要经常经常说脏话。孩子就是父母的一面镜子。

6楼:兜走宝贝

小孩子时候一定要教好,跟别人学了坏喜欢一定要及时纠正,无论是随意打人还是骂人,不然长大了定型了就很麻烦了,接下来只要他一骂人,你就必须给他教训,看是打他还是其他什么惩罚,一定要让他知道这是不对的行为,同时一定要全家统一战线,一起纠正教育,不要你打了惩罚了,他一哭,就心软,其他人再一哄,这就永远教不好,他永远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所以在不严重伤及他身心的情况下,一定要狠下心把他掰回来,如果打他的话,也不要用巴掌打脸,打屁股,太过用力的话,打脸怕会着耳朵,打屁股怕伤着坐骨神经,所以,建议找一个很细的荆条,或者细的电线绳,打着又痛又不会出事儿,本人父母对弟弟亲测有效,望采纳。

7楼:阡陌上花开

你好,如果小孩子不懂礼貌,是一定要给他纠正的,不能对孩子听之任之放任自流,小孩子不懂事要慢慢教导,适当的生气、处罚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经常这样就不行了。可能孙子太淘气,奶奶也没什么耐心,所以才会这样。建议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教育比较好,以后你还是争取自己多带带孩子,自己亲自教育吧。

8楼:滚滚红尘中守望幸福

和他讲道理,乖小孩是不会讲脏话的,要尊敬奶奶,如果骂奶奶,她会不开心,到时候不带你玩,也不给你买好吃的。

9楼:人生无须留名

首先不提倡暴力。但要狠狠批斗,让他知道在奶奶面前他永远是孙子!

10楼:匿名用户

小孩就不能惯他骂人的毛病!别说是骂奶奶就是骂一个外人也不行!说轻了是孩子没礼貌,说重了是大人没教育好他没素质!

要是我,我是不惯着他,该揍就揍,惯吃惯喝不能惯这个!就是老人家有错,也不能骂奶奶啊,做父母的玩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孩子会受影响的,不然以后等你自己老了,他也会这样对待你的,不要小看了这件事情,一定要好好管教孩子!

11楼:匿名用户

要立即要记得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对的,要让其明白自己做的不对,他才会慢慢改呀

12楼:柒简言

孩子骂谁都是不对的,但做为小孩子自己根本不知道骂人这件事是不尊重人的表现,这时就需要家长的正确引导,让孩子道歉,告诉他这是不对的。家长总是需要对小树做修整的,这样小树才能健康成长

13楼:匿名用户

孩子在这个年龄还不懂事,跟家长的教育有关系,你还是看看你的孩子的教育吧

14楼:兰花a依然香

教育孩子,要尊老爱幼,也可以管严点,11岁要明白些道理了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责任在你儿子,你也有责任,你没把儿子教育好,你儿子平时言行对你不尊敬,所以你孙子是效仿你儿子才导致骂奶奶的。

16楼:檀山

孩子骂人跟大人学的,家长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一些不好的习惯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现出来。在骂人当场揍他,叫他知道骂人的毛病不对,骂自己的奶奶更不对。

17楼:李素霞

这可不得了,这个孙子太没有教养了,11岁已经该懂事懂话了,好好教育吧,不懂得感恩的孩子长大后会很可怕。

18楼:匿名用户

那是做父母的不对,孩子要从小就要让他学会孝顺,如果不是的话,那就要朱采取强制j

19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严格教育,批评职责!

20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爷爷了 ,孙子骂奶奶当然要恨恨的打了,都十一岁了,也不小了,什么版话都听得懂了,现在权不管,在过二年就管不了了,这样不但没帮她,反而会害了他,别觉得不敢打,爷爷奶奶不打,就让他自己的爸爸妈妈打吧,千万要告你孩子不孝顺老人是很不好的人,

21楼:和蔼的

打,然后下次又骂了,就让奶奶告诉你,再打

22楼:大笨笨的眼睛

父母有骂人的,孩子就跟着学。父母在孩子面前板住不骂人就好了。孩子没有学习的榜样。

23楼:我的话就是我

教育他,不管多少岁,对老人都是要尊重的。实在不行狠狠打上一顿,下次就好了

骂人“孙子”在什么意义上是脏话

24楼:匿名用户

对祖宗的不尊敬。

骂人孙子,说明你是人家的爷爷

然后人家的奶奶也就是你的老婆了

其实想想谁占了光呢

北方人为什么要骂人用"孙子"两字?

25楼:匿名用户

孙(其实现在骂人的"龟孙子"本意为"灰孙子",而灰孙子原来并不是骂人的话,只是表示离得太远,已经是孙到不能再孙的孙子,可见其小)

再往下我就不知道了

26楼:匿名用户

北方骂人经常这么骂吗?骂孙子可能只是表示蔑视吧,没什么特殊的含义。

27楼:匿名用户

讨你便宜,表示他是被骂的人的爷爷

为什么骂人用,孙子,,碎松 小屁孩,这类语言,由来是啥?不懂

28楼:吟游之风

因为人类文化里面,长幼都是有别的,晚辈应该尊重顺从长辈,骂人孙子,就是试图在辈分上压过对方,建立起心理优势。

29楼:小超人

这是老人传下来的 因为这词都很底下啊

30楼:思念葬在北方

说别人是小辈,自己是长辈,别人没有资格和自己抗衡。

孙子骂奶奶,对吗?

31楼:刘俊骅

当然不对,最起码的尊重长辈也应该知道吧!再说她不是别人,是奶奶!

32楼:匿名用户

孩子骂谁都是不对的,但做为小孩子自己根本不知道骂人这件事是不尊重人的表现,这时就需要家长的正确引导,让孩子道歉,告诉他这是不对的。家长总是需要对小树做修整的,这样小树才能健康成长,祝宝宝幸福快乐!:)

33楼:匿名用户

非常不对,应该制止,孩子的行为习惯需要大人的正确引导,否则会养成不尊重任何人的坏习!

34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对啦、我们中国的美德是、尊老爱幼嘛、

35楼:手机用户

家庭教育太没到位的表现! 家长要接受批判!真的是,让小孩子那么嚣张.

36楼:匿名用户

对,孙子骂奶奶是对的,因为奶奶非常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