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仙人球代表什么意思,送仙人球代表什么意思? 20

2021-01-06 17:15:56 字数 5644 阅读 8278

1楼:天光◎海岸

你想的太复杂了吧

你可以这样理解:仙人球生命力极强,耐得住干旱……你的友谊或感情会像它一样长久

仙人球的花语是:坚强 将爱情进行到底

2楼:匿名用户

仙人球具有较强吸收电磁辐射功能,即大家常说的防辐射。仙人球呼吸孔一般在夜间打开,可以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时大量的释放出氧气。另外从风水上来说,仙人球有转运、趋吉避凶、助健康等作用。

3楼:派大星的忧伤

代表“我追你”你不看仙人球那么多刺么 呵呵

送仙人球代表什么意思?

4楼:大野瘦子

意思是鼓励人坚强向上,也有喜欢你而未说出口,因为它的花语是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和说不出的爱。

仙人球是能够开花的,在自然属性来讲的话。不过仙人球毕竟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植物,所以开花这种事情并不是像是一般的植物花卉一样。

仙人球只有在养殖得当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会开花,而且仙人球花也是一般出现在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春天才行。

5楼:女寝门后卖香蕉

鼓励你坚强,向上,也有可能是喜欢你而未说出口,因为它的花语是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和说不出的爱。

花语: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

6楼:兴

主回答:

仙人球的花语: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如果是异性送给你的话,那么他(她)可能对你有不小的好感哦。

医用价值:

性淡平,味甘。

1.《福建民间草药》:“甘,寒。”

2.《陆川本草》:“性寒,微酸”

3.《湖南药物志》:“淡,平。”

功用主治:治肺热咳嗽,痰中带血,痈肿,汤火伤。

4.《福建民间草药》:“滑肠,泻火,消痈。”

5.《陆川本草》:“清心肺,止血。治肺热咳嗽,痰中带血。”

6.《湖南药物志》:“消肿止痛,行气活血,祛湿退热,生肌。”

用法与用量:内服:煎汤,3~5钱(鲜者2~3两)。外用:捣敷或捣汁涂。

拓展资料:

仙人球是外形呈球状的仙人掌科多肉植物的统称,仙人峰为灌丛状肉质植物,有很多品种。它们的原生地多为沙漠地带,喜高温干旱气候。茎呈球形或椭圆形,绿色,花着生于纵棱刺丛中,仙人球开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

花色有白色、红色、黄色、橙色、绿色等多种颜色,花的形状类似于长长的喇叭花。持续几小时到一天。仙人球是一种球形茎、刺、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的植物。

仙人球俗称草球,又名长盛丸、短毛丸,为仙人科多年生多肉类草本植物。茎呈球形或圆形,绿色,花着生于纵棱刺丛中,仙人球开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持续时间几小时到一天。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

仙人球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器,还具有吸附尘土,净化空气的作用。

7楼:alice柯欣

仙人球花语: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仙人球具有较强吸收电磁辐射功能,即大家常说的防辐射。

仙人球呼吸孔一般在夜间打开,可以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时大量的释放出氧气。另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仙人球有转运、趋吉避凶、助健康等作用。

仙人球俗称草球,又名长盛丸、短毛丸,为仙人科多年生多肉类草本植物。茎呈球形或圆形,绿色,花着生于纵棱刺丛中,仙人球开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持续时间几小时到一天。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

仙人球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器,还具有吸附尘土,净化空气的作用。

扩展资料

仙人球在花卉园艺界习惯上将仙人掌类植物中的球形品种称为仙人球;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传统的仙人球种植在沙漠及而通过植物水生诱变技术培育出的水培仙人球,既可以观赏到它那白嫩嫩的根系,又可以看到那游弋于根系间可爱的小鱼,的确赏心悦目。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

仙人球对于人体的癌症、高血压、冠心病、肺结核、胃病、糖尿病、各种炎热症、**疾病等都具有一定的防治效果。它还可以有效解除人体中的烟毒、酒精毒、燃气毒、金属毒以及在吃蔬菜中残留下的农药毒素;弥补当今世界药用蔬菜史上这一空白。因而有着“菜中之王”、“药中之王”的美称。

8楼:围爷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你是男的,对方是女的,特地送仙人球给你,那恭喜你,她看中你了!

如果你是男的,对方也是男的,那送这个就比较恶心了。

仙人球花语: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

9楼:匿名用户

仙人球;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

仙人掌;坚硬,外刚内柔之心。

两种不一样的话语。又或许什么意思也没有。仙人球有抗辐射的功效。她送你或许只是希望你健康,回去放在电脑旁边吧、

10楼:说好打游戏

送仙人掌代表可以恋爱了!——《双城生活》

11楼:匿名用户

还真不好说,很少送仙人掌的

男生送女生仙人球代表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花语: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

仙人球的传说

相传这仙人球原是不会开花的,也没有现在这混身的尖刺,只是个绿色的球,属于非常不起眼,但却异常的倔犟和顽强的生命力,就是在那贫乏干燥的沙漠也能绿色葱郁,点缀着大地。

有个庄园主非常喜欢花卉,从世界各地找来了不少名贵的花回到庄园,设个花棚并专门找了花匠进行培植。也不知是怎么回事,竟被带回来个仙人球回来,也可能是哪位手痒随便从沙漠地里扯了一个。那花匠也不知这个是什么东西,看着那绿色葱郁的,好像还有生命力,就找了个花盆,铲了些泥土,也放到那花棚的角落里了。

那些万紫千红,婀娜多姿的花朵们,竞相开放,好一派美丽景象,周围庄园的村民都争着来参观。那些美丽的花朵也渐渐地骄傲起来,对那默默无闻仙人球开始讥笑起来,认为它根本不配和它们在一个花棚里,那仙人球也非常恼火,倔犟的脾气又上来了,鼓起气拼命往外长花蕊,可是花蕊没长出来,而且长出来一根根尖剌,更遭到了一遍讥讽声音。

但是那仙人球就是不信邪,反而更加用功,直到全身都长满了尖剌。正巧被天上的花仙子路过看见了,她也被这仙人球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折服和感动,用她那要花棍一点仙人球,立刻注入了一颗宝贵的花种子,这时仙人球终于长出了花蕊,开出了世界谁也不敢小瞧它的花朵,娇艳动人!那些嘲笑它的花朵们都惊呀睁大了眼睛,也都闭上了嘲讽的嘴!

因那花种子是花仙子所赐,理所当然它也有了个美丽的花名——仙人球!

仙人球的故事

在一个古老的大沙漠里,住着一个仙人球.他是个奇怪的家伙!

尽管这样,他还是得从每天早晨睁开眼的时候准备着和太阳对抗一天...他记得从生下来起.这样的对抗就不曾停止..

他看着沙漠与天相连的地方.因为他只能这样看着.他象其他的仙人球一样诅咒太阳消失,但当太阳真的消失了,他又开始惆怅.

因为他又要迎接冰冷的风...这个时候,他开始想念...想念太阳.

他每天都抱怨自己怎么生到这么个鬼地方..他喜欢的是 水.听大人们说,水永远是清澈透明的,不象这里的黄沙那么浑浊.

水是会流淌的.她会知道很多很多...她会带来 很多很多......

谁都没见过水,很多仙人球等了一辈子都没有等到水,只有他坚信水会来的.他坚信水会喜欢他坚硬的胸膛和美丽的刺.

他每天都在等待着,等着水到来,等着水的故事...

太阳说,水不会来的,她不喜欢沙漠,也不喜欢你的身体,她生长在南方的富饶的地方,她喜欢的,你给不了.

仙人球说,不,水无时无刻不在流淌,总有一天,水会流到我身边的!

太阳摇摇头,走了.水的确无时无刻不在流淌,因此,你永远也抓不住她.

从此以后的每一天,仙人球都呼唤水.他让风把他的呼唤带到水边.风不里他,走了.他苦苦哀求.风停下脚步,说,其实太阳才真正属于你......

仙人球打断他的话,行了行了!太阳每天炙烤我,我才不喜欢她..我喜欢水,只有水!

十几年过去了,仙人球始终没见到水.他没有失望,他的呼唤感动了秃鹰,秃鹰盘旋着飞下来.仙人球说,把我的种子带到水身边去,也算了了我一生的心愿.

于是,秃鹰带着仙人球的种子小仙往南方飞去.........

也不知翻过了几个山头,小仙醒了,他明白,水将会跟他一起生活,这是仙人球一辈子的心愿.他爱仙人球,也爱上了他们口中的水.

沿途中,沙漠 远去了,伙伴们也远去了,唯独水,始终如一地看着他.

小仙挥了挥手,说,太阳姐姐,你回去吧.我要和水生活在一起,你不要再跟着我了.我爱的是水.

当水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他哭了 ,小仙想告诉他的祖祖辈辈们,他做到了!

水围着他牵起他的手跟他转圈....他们幸福美满.....

一年以后,小仙觉得浑身不自在,他象个病人一样,体弱多病.浑身湿嗒嗒的.这个时候,水跑过去抱他,他甩开了.他想起太阳.

水哭了.她说你不喜欢我,也不能喜欢上别人,我宁愿你死在我的怀里.于是,水慢慢**淹没了小仙.

他死了.

最后一刻.他明白了风的话,太阳是真正属于他的.

起风的时候,你能否听见仙人球的呼喊,他在呼喊水的名字.每个人都是仙人球,追逐着一个又一个幻境.......到死为止.

1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普通朋友 罢了!楼主不要误会!

14楼:金莹儿

互赠个礼物很正常呀,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的嘛

送仙人球是什么意思

15楼:记忆

少辐射 健康 有生命

花语: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

16楼:duende恶魔

仙人球花语: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

仙人球俗称草球,又名长盛球,为仙人科多年生肉质多浆草本植物。茎呈球形或椭圆形,绿色,花着生于纵棱刺丛中,仙人球开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持续时间几小时到一天。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

仙人球有吸收电磁辐射的作用,也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器,还具有吸附尘土,净化空气的作用。

17楼:匿名用户

鼓励你坚强,向上,也有可能是喜欢你而未说出口,因为它的花语是坚强,将爱情进行到底,和说不出的爱。

送男朋友礼物送仙人球表达什么意思

18楼:豫落寞异

仙人掌的花语有好几个,总结一下分为两类,1、坚强、刚毅的爱情 2、得不到的爱

再多的话就不说了,这个要自己理解了

19楼:匿名用户

仙人球在恶劣的环境生长还是一样健康,你女朋友通过这小球想告诉你,你们两的感情谁也拆不散

20楼:祝少坤

你女友无非就送你一个仙人球嘛 不要太大惊小怪的 这里面我想她也没有特意要表达什么意思,,你喜欢就好 ,,,祝你好运

21楼:匿名用户

礼物而已嘛 他送 你就高高兴兴地收啊

送人仙人掌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22楼:匿名用户

仙人掌的花语是坚强,忍耐,寂寞,等待 它也代表:藏在心底的爱 仙人掌,外刚内柔之心。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东西,她娇嫩如水,稍一触碰便失去了生命。

上帝不忍,在她的心上加上了一套盔甲,坚硬如铁,上面还带有伤人的钢刺。从此,再也没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会鲜血淋漓。很久之后,有一位勇者要铲除这恶物,剑出刀落,仙人掌变成了两半,从中却是绿色的液体。

原来,那是被封存的仙人掌之心,由于无人了解其中的寂寞,化成了滴滴泪珠。所以仙人掌的花语是——坚硬。 女孩送男孩仙人掌是拒绝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仙人球是是什么意思,男生送女生仙人球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兴安之巅 不要想太多,他可能是直男,单纯认为你需要一盆小仙人球来帮你吸收手机 电脑的辐射吧!哈哈 2楼 堇染情城 可能只是觉得女孩子养仙人球不容易死,也可能觉得你像仙人球,或者别人推荐说仙人球不错,顺便说一句,你那么好奇直接去问他也行 3楼 暖暖风轻 我在想你男盆友是不是没有经验,只是觉得可爱...

送仙人掌是什么意思,送仙人球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仙人掌 外刚内柔之心 在造物之初 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东西 她娇嫩如水 稍一碰便失去了生命 上帝于心不忍 在她的心上加了一套盔甲 坚硬无比 上面还带有伤人的刚刺 从此 再也没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 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会鲜血淋淋 很久以后 有一位勇士要铲除这恶物 剑出刀落 仙人掌被p...

生日礼物送仙人掌代表什么,送仙人掌是什么意思

1楼 知道熊哥 这么好的机会下 怎么没向他表白呢 女生说 希望你能好好保护它,把它养大, 说不定若干年后,可能来看它。 还说每多长时间浇次水。因为你经常玩电脑,叫你放电脑前防辐射她这是在暗示你啦 也许你是个很内向的男生 不过不要紧 下次的机会要好好把握住 祝你好运 送仙人掌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