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女生不会说出来,为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021-01-06 14:58:27 字数 2620 阅读 1910

1楼:逍遥子

我估计是害羞吧。或者没勇气。不敢表达。怕拒绝。

2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如果表白成功的话那很好说,2个人在一起很幸福,如果表白失败的话或许连朋友都做不了了,2个人可能会成为陌生人。本来可以做朋友每天逗你开心,每天看着你笑就挺好的。

男生为什么喜欢女生?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csr很天真

有一句说的好:爱情不过是寂寞的人拥抱彼此的慌言。男生不过是想找一个倾诉的对象,相守忠身,诉说心中不平事…

4楼:安卓

废话,男生不喜欢女生,未必喜欢男生呀,又不是同性恋

5楼:天臧

这就是所谓的异性相吸咯,如果男生喜欢男生的话,那就不正常咯。

6楼:手机用户

因为男生自己不能生孩子…

男人会喜欢一个不会接吻的女生吗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7楼:手机用户

怎么不会,只要是自己心动的女生都会喜欢的。

8楼:灰哥哥礏倵孺烚

谁一 开始就会接吻啊,要是一个男人喜欢那个女人的话,他就会去吻那个女的,时间久了之后,就算在不会接吻的女孩子也会接吻了。

9楼:镜音双子

会喜欢,没有刚生下来就会跑的人,接吻也需要一个熟练的过程,多多练习,接吻一般都是无师自通的哈。哈哈!

10楼:匿名用户

会,接吻不是谁都会,要经过尝试后,也是需要练习的。要相信自己

11楼:郑李氏

当然、那证明你是个好女生、在说了、他可以教你啊…

男生为什么喜欢女生用身体来表示对他的爱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2楼:手机用户

这是正常人的反映.因为你若爱上一个人,一定会有想拥抱爱抚的欲望呀!

13楼:清水花子

爱是bai包容而不

是放纵 爱是du关怀而不是宠zhi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dao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

版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权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用心去感受吧!!!

14楼:手机用户

不一定是所有的男生,但是喜欢这种方式来表达的,那么他未必是想让你表达爱,而是他的自私欲望

15楼:片冈亚理

女人视身体为重。男人认为只有给了他你才会跟定他,

16楼:穷比组丶旉

因为他一开始就奔着身体去的!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却不敢说出来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7楼:┃vest丶

既然喜欢为什么不敢说啊?对自己没有信心吗?那就给自己些信心,喜欢就大胆说出来,这样会轻松不少

男生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8楼:凝帝系列

在漂亮的女人她都会有衰老的时候,我认为人美丽不是看外表,是看她的内在气质,你愿意找一个很漂亮的花瓶还是愿意找一个勤俭持家的好女人来过日子?漂亮她只能满足男人的虚容心不是吗?还是找一个过日子的比较好!

有气质、有修养而不是脸蛋漂亮的 男生喜欢的往往是我们女生最讨厌的那一型,为什么?因为我们无法做到很有气质的样子,什么是气质?这个说法不一,但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好自己的个性,走适合你自己的风格,说适合你性格的话

19楼:吾爱破解

我喜欢文文静静的女生,!懂事的,会心疼老公的,帮老公排忧解难的,最重要的是与老公一起共同度过难关!谁会喜欢大大咧咧的啊!天天扯个大嘴!人嘛!一定要学会自立啊!

20楼:神降

不一样的男生喜欢不一样的女生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1楼:听白先生说

男生喜欢的女生都有哪些特点?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其实对于「大猪蹄子」而言吸引他们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记得点赞和关注哦么么哒情感问题请咨询「围脖:听白先生说」

22楼:猴纫猎

善良..单纯的笨女生/..那样才能体出现照顾她.还哟另自己感觉的想跟她一起玩耍..一起闹..

如果女生喜欢男生,她会经常不回男生信息或者**消息吗?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3楼:易小淘

不会,如果感情很好他不回,那可能有隐情。

24楼:黎约践踏

不会。不过也有个别的。

男生为什么喜欢站在女生后面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一种习惯性 下意识的举动 后面 通常是最危险的地方 在后面保护你 还有一点看的到你心里有底 2楼 橙 只有两种人可以拉女生的头发,一是她爸爸,一是她老公。男生一旦想保护一个女生,就会自然地站在女生的后面了。当然,不排除,男生和女生闹着玩的可能 男生为什么总喜欢站在某个女生身后? 3楼...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听白先生说 男生喜欢的女生都有哪些特点?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其实对于 大猪蹄子 而言吸引他们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记得点赞和关注哦么么哒情感问题请咨询 围脖 听白先生说 2楼 猴纫猎 善良 单纯的笨女生 那样才能体出现照顾她 还哟另自己感觉的想跟她一起玩耍 一起闹 什么样的女人能勾...

女生比较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只要有能力给 一辈子的幸福,我认为这样就好,最好别太花,偶尔花一下也没事的,因为如果他很出色,就有更多的女生去喜欢他,所以花也没什么。 2楼 百度用户 阳光的,大度的有男子汉气魄的,正常女生都是这样的,只是大致分一下。具体细节因人而异! 3楼 恋莫 大方!幽默,废话不能太多 不能邋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