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雅典娜变频冰箱怎么关闭变频??说明书上没说

2021-01-06 14:58:26 字数 1236 阅读 8892

1楼:长虹美菱股份****

您好,变频是关闭不了的,是随压缩机工作变化的,变频压缩机工作时,变频图标点亮,不工作时,变频图标关闭 。

美菱雅典娜系列冰箱显示器突然变频标志消失了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美菱雅典娜变频,是美菱的0.1℃精确变频,

行业唯一拥有发明专利的变频技术!是里面器件实现变频,操作面板上变频图标消失并不影响使用。除了你说的问题外,也可以先看看门关严没,一般门没关严就会有霜!我家那个有次就是!

3楼:匿名用户

看来那里都有枪手,我家使用的美菱冰箱过来春节就到15年了,什么问题都没有,中间还搬过一次家。

美菱雅典娜冰箱原来一直有变频图标,不小心点没了

4楼:长虹美菱股份****

您好,美菱雅典娜变频冰箱主要是通过变频控制板和压缩机一起实现的,操作面板上变频图标消失并不影响使用。

美菱雅典娜变频冰箱怎么解锁

5楼:长虹美菱股份****

您好,建议您常按解锁键解锁,按照操作说明书进行操作。

美菱雅典娜冰箱使用说明书

6楼:8w节能

从图bai片上看,冰箱液晶屏上所显示du

的温度数值zhi是设定值,而不是冰箱内dao的实际温专度数值。

设定这属个数值,之后如果冰箱压缩机很长时间连续运转温度却不降低或压缩机间歇性保护停机的,就是冰箱制冷系统有异常故障。

此时需向冰箱厂家售后报修,让维修人员来检查维修。

7楼:福临门不锈钢

开起有电显示,但是不制冷

请问,美菱雅典娜bcd-362wpb冰箱怎么设定温度?说明书没写,没办法知道怎么搞。谢谢。

8楼:长虹美菱股份****

按下对应的

功能区,激活功能区,即可通过上下箭头来实现温度的加减操作,直到调回

整到合适的区间。需根据不同季答节调整,一般冷藏室设定在2~8℃皆可,夏季温度高点,冬季温度低点,冷冻室的话-16℃~-24℃都可以。

9楼:斜阳紫烟

如果是数字式的就向上増加键和向下的减少键。选定温区后(设置)按需调节即可。如果是机械的调节旋钮到合适(2,4之间)即可。

美菱雅典娜BCD-350WPB是变频冰箱

1楼 美菱吧 是变频冰箱,采用的高效变频压缩机,性能非常不错的 2楼 肯定靠谱啊 用的是变频压缩机。 现在很多机器上用的都是变频压缩机了,不过冰箱这样的东西还是推荐你多看看几家,海尔的压缩机就比较好,噪音什么的也小 3楼 竹书 是变频冰箱,采用名牌变频压缩机,全风冷无霜设计 4楼 匿名用户 是,压缩...

美菱雅典娜BCD一248wP3CKJ是不是变频冰箱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是变频的冰箱,美菱冰箱型号里面带 p 的都是变频的,您可以放心购买 美菱雅典娜248wp3bkj是变频冰箱吗 2楼 长虹美菱股份 您好 此款冰箱是变频冰箱,非常荣幸为您服务,谢谢! 美菱雅典娜bcd 310wpb冰箱是变频冰箱吗? 3楼 美菱吧 必须是变频冰箱,这款冰箱才用的高效...

谁能说说,美菱变频对开门冰箱好不好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亲,美菱专注冰箱30多年了,质量木有问题哒,国产冰箱品牌第一阵营。 对开门冰箱性价比不错的,也符合现在消费主流趋势 美菱对开门冰箱怎么样,美菱对开门冰箱好不好 2楼 长虹美菱股份 美菱的雅典娜系列冰箱还不错,对开冰箱空间大, 相对也比较比价划算,压缩机好像也是10年免费包换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