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使用说明有什么,美的冰箱使用说明书

2021-01-06 14:24:20 字数 6591 阅读 3223

1楼:匿名用户

美的冰箱使用说明有如图示项目:

独创“芯节能”技术:

一举突破冰箱节能瓶颈,550升大空间对开门冰箱,日标准耗电量最低仅为0.78度,三门电脑冰箱日耗电最低为0.39度,三门机械冰箱日耗电量最低更达0.

25度,刷新冰箱行业节能标准。据了解,冰箱行业节能技术已经发展相对成熟,每提升0.1度节能,都可谓是一次飞跃。

美的冰箱“芯节能”系列:

1、创新真空多元发泡技术

2、核心动力压缩机

3、超低待机功能

4、制冷系统优化

5、制冷结构优化,实现了冰箱行业的节能奇迹。

双系统风冷技术:

美的双系统冰箱,规避传统单系统风冷冰箱劣势,创新引入“双系统”核心技术,打造新一代风冷冰箱,为消费者提供兼顾风冷与保鲜两大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

80%高保湿 :双系统冰箱,真正实现双制冷系立、精确控温。冷藏室自然化霜,保湿效果十分明显,食物保湿率超过80%,比普通风冷冰箱提高50%。

有效避免单系统风冷冰箱食物脱水、易风干的问题;

双系统不串味:两套系统同时在冷藏、冷冻独立运作,有效避免两个间室交叉影响,彻底杜绝串味烦恼;

80分钟极速制冷:双系统冰箱拥有独立制冷系统,如同两台空调同时为两个房间送冷,制冷速度提升50%,快速保鲜,锁住营养。

美的冰箱使用说明书

2楼:郦怀寒郁珉

说明书没有、可以简单的告诉你怎么调整。

正确调整电冰箱的温度控制器,以减少耗电、电冰箱温度控制旋钮上都分别标有数字,它代表着对冰箱内温度的控制范围。

所标的数字越大则控制温度越高。不同季节温控器的指示范围为:夏季2~3;春秋季3~4;冬季4~5,当室温低于10°c时,温控器应拨到"6"的位置.

如果你需要说明书的话、建议你直接联系美的总部400-8899-315(美的24小时服务**)总部会给你寄去的。

3楼:匿名用户

美的冰箱使用说明有如图示项目:

独创“芯节能”技术:

一举突破冰箱节能瓶颈,550升大空间对开门冰箱,日标准耗电量最低仅为0.78度,三门电脑冰箱日耗电最低为0.39度,三门机械冰箱日耗电量最低更达0.

25度,刷新冰箱行业节能标准。据了解,冰箱行业节能技术已经发展相对成熟,每提升0.1度节能,都可谓是一次飞跃。

美的冰箱“芯节能”系列:

1、创新真空多元发泡技术

2、核心动力压缩机

3、超低待机功能

4、制冷系统优化

5、制冷结构优化,实现了冰箱行业的节能奇迹。

双系统风冷技术:

美的双系统冰箱,规避传统单系统风冷冰箱劣势,创新引入“双系统”核心技术,打造新一代风冷冰箱,为消费者提供兼顾风冷与保鲜两大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

80%高保湿 :双系统冰箱,真正实现双制冷系立、精确控温。冷藏室自然化霜,保湿效果十分明显,食物保湿率超过80%,比普通风冷冰箱提高50%。

有效避免单系统风冷冰箱食物脱水、易风干的问题;

双系统不串味:两套系统同时在冷藏、冷冻独立运作,有效避免两个间室交叉影响,彻底杜绝串味烦恼;

80分钟极速制冷:双系统冰箱拥有独立制冷系统,如同两台空调同时为两个房间送冷,制冷速度提升50%,快速保鲜,锁住营养。

4楼:匿名用户

美的智能冰箱bcd-200em冷藏关闭了,怎么打开?可以发一下这个型号的说明书吗?

5楼:匿名用户

美的智能i+冰箱只会冷冻

6楼:匿名用户

冰箱还需要什么说明书?有什么问题直接问

7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你的冰箱。是【电脑控温】还是【机械控温】的。【电脑控温】的话可以,led上显示操作,关闭冷藏室,即可!【机械控温】的话:那就不行咯!

美的智能冰箱怎么使用

8楼:九酒

在美的智能冰箱

bai智能模du式下,冰箱可自行通过内部zhi传感器,根据内部环dao境温度、湿度以专及放入食材的不

属同,自行调节提供最适合食物存储的方案,这些方案是美的冰箱设计师通过对大量食材数据研究,试验后得出最利于食材保存的方案,非常值得信赖。

9楼:缺月挂疏桐花落

一般把食材放进美的智能冰箱,它就会自动匹配最佳保鲜方案,不需要手动调节温度噢,专

在智能冰箱领域美的属算是领先者,我家买冰箱的时候比了国内国外好几家,最后还是买了美的冰箱,条件好了,换台智能冰箱,吃的也方便健康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买智能冰箱,问了一圈据说现在业内公认美的冰箱是top,题主买的是哪个型号?

11楼:匿名用户

美的冰箱不可靠,说明书上有触摸屏,买来冰箱上没有触摸屏,我都不知道怎么说美的了

12楼:红色的纸鸢

之所以叫“智能冰箱”是因为它本身节省了人力,更加方便健康,所以不用担心不会操作,我刚给父母买了一台美的智能冰箱,操作特别简单,可以放心购买。

13楼:hope夏幽兰

智能冰箱基本无需手动操作调温,美的智能冰箱不知道你具体买的是哪款,如果是美的微晶冰箱的话,微晶仓本身可以识别你放进去的食材,自动匹配最佳保鲜方案。

14楼:逆流而上

使用肯定是更人性和简单了,想买的话建议去线下门店看一看,导购会具体讲解的,年底了美的冰箱有年味节的优惠,趁着便宜建议入手一台。

15楼:王丁丁

智能冰箱选美的没错,年年拿国际大奖的牌子,具体使用很简单的啦,估计题主实际去线下门店看一看就知道了,年底有打折优惠的吧

16楼:玲1零

1、冰箱通电后,

按显示板上童锁功能按键3秒,锁定图标点亮,显示板锁定。回2、在显示板上同时按答

下“净化”+“智能”3秒钟后,电脑板蜂鸣响一声。冰箱进入配置状态。

3、进入配置后,wifi 图标闪烁,可进入下一步绑定操作。

1、配置的操作必须在冰箱上进行。

2、冰箱绑定成功后,当进行远程控制时,冰箱显示屏会点亮,并显示相应的更改内容。如果发现冰箱显示屏自动点亮且“自动调节”,请与家人确认是否在进行远程控制。

3、手机端根据具体型号配置各自的界面和功能,最终以手机端实际显示为准。

4、在绑定设备时,手机需要使用wifi 进行连接,确保手机的wifi 和冰箱所要连接的wifi 为同一设备,否则无法完成绑定。

17楼:o童年记忆

特别想问一下说明书是用来干啥的?

18楼:张家小哥请开门

美的智能冰箱可以智能识别食材,自动云匹配储存方案,不用手动调节,我家也是新买的美的智能冰箱,前后比了好几家买的,挺好用的,用来提高生活品质

跪求美的冰箱使用说明! 15

19楼:匿名用户

这么大的冰箱,貌似是双开门的!

20楼:匿名用户

在网上下一个电子书就好了,美的官网

21楼:明天過逅

拨打美的冰箱售后服务**,要求他们重新提供一份产品说明书即可; 保修期内,他们会提供的。

美的冰箱初次使用方法及日后日常保养窍门?

22楼:匿名用户

美的冰箱初次使用方法: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3837

首先,要注意冰箱摆放的位置是否合理,是否便于冰箱散热。通常应使用单相三孔插座,单独接线,不得自行随意更改或加长电源线。

其次、在使用前用户要仔细阅读附带的产品说明书。静置2~6小时后再开机,以免油路故障(尤其是搬运过的冰箱)。

再次、接通电源后,仔细听压缩机在启动和运行时的声音是否正常,是否有管路互相碰击的声音,如果噪音过大,检查产品是否摆放平稳。若有较大的异常声音,应切断电源与专业修理人员联系。开始使用时最好减载运行,新机器的运动部件有一个磨合过程,运转一段时间以后再加大量,这样能延长海尔冰箱的寿命,另外初次启用存放的食物不能过多,尽量避免海尔冰箱长时间满负荷工作。

冰箱日常保养技巧:

a、定期清扫压缩机和冷凝器:压缩机和冷凝器是冰箱的重要制冷部件,如果沾上灰尘会影响散热,导致零件使用寿命缩短、冰箱制冷效果减弱。所以,要定期检查它们是否脏了,脏了就要清扫。

当然,使用完全平背设计的冰箱不需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挂背式冰箱的冷凝器、压缩机都裸露在外面,极易沾上灰尘、蜘蛛网等。而平背式冰箱的冷凝器、压缩机都是内藏的,就不会出现以上情况。

b、定期清洁冰箱内部: 冰箱使用时间长了,冰箱内的气味会很难闻,甚至会滋生细菌,影响食品原味,所以,冰箱使用一端时间后,要把冰箱内的食物拿出来,替冰箱大搞一次卫生。  当然,具备光触媒除臭和杀菌功能的冰箱,冰箱内的空气会清新干净,无异味,您就不需要经常替冰箱搞清洁了。

冰箱保养注意事项 :

a、应定期对冰箱进行清洁(每年至少2次)。清洁冰箱时先切断电源,用软布蘸上清水或食具洗洁精,轻轻擦洗,然后蘸清水将洗洁精拭去。

b、为防止损害箱外涂复层和箱内塑料零件,请勿用洗衣粉、去污粉、滑石粉、碱性洗涤剂、天那水、开水、油类、刷子等清洗冰箱。

c、箱内附件肮脏积垢时,应拆下用清水或洗洁精清洗。电气零件表面应用干布擦拭。

d、清洁完毕,将电源插头牢牢插好,检查温度控制器是否设定在正确位置。

e、冰箱长时间不使用时,应拔下电源插头,将箱内擦拭干净,待箱内充分干燥后,将箱门关好。

23楼:普罗旺斯恋曲

不需要刻意去保养,就是别老停且挺太长时间,还有除霜时注意别弄坏蒸发器,冰箱与墙保持十公分的距离方便散热,就ok了

24楼:匿名用户

那你可以等死了 美的的垃圾冰箱 排水管天天堵 叫维修的来也不过给你捅根铜丝 一样天天堵 能把冰箱砸了还是砸了吧

25楼:老子耍大牌

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不要随便 拔插头就行 里面 最好不要有水

美的冰箱凡帝罗系列使用说明书

26楼:匿名用户

书如果丢失,有如下途径可以获得:

联络美的售后,请售后帮忙向厂家要说明书。

27楼:匿名用户

凡帝罗双门冰箱使用说明书

美的电脑智能冰箱温控器怎么使用方法

28楼:吃i就不哭

1、锁定/解锁

非锁定状态下,同时按下冷冻调节和人工智慧键3秒,锁定图标显示,进入锁定状态。锁定情况下,同时按下冷冻调节和人工智慧键3秒,锁定图标消失,锁定解锁,可进行以下各种设置。

2、人工智慧(如果您选择人为调节方式,此项可跳过)

在环境温度波动较大时,人工智慧能确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设定,不再需要人为调节。按下人工智慧键持续3秒,人工智慧图标显示,进入人工智慧状态。

如果人为退出该状态,在解锁状态下按下人工智慧键持续3秒,人工智慧图标消失即可。

3、假日功能

锁定状态下,按下人工智慧键持续3秒,假日功能图标显示,进入假日功能。

4、冷藏室温度调节(2-10℃)(含开关冷藏室)(如果您选择人工智慧方式,此项可跳过)

按一下冷藏调节键,冷藏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冷藏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冷藏调节键,温度数值增加1℃,直到10℃。再按该键,冷藏温度显示“of”,进入预制关闭冷藏室功能;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2℃,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冷藏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冷藏温度显示出冷藏室的平均温度值或显示“of”图标。

当选择“of”档位并确定后,关闭冷藏室,当选择非“of”档位并确定后,冷藏室恢复制冷。

5、变温室温度调节(10~-7℃)(含开关变温室)

按一下变温调节键,变温室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变温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变温调节键,温度数值减少1℃,直到-7℃。再按该键,变温温度显示“of”,进入预制关闭变温室功能;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10℃,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变温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变温温度显示出变温室的平均温度值或显示“of”图标。

当选择“of”档位并确定后,关闭变温室,当选择非“of”档位并确定后,变温室恢复制冷。

6、冷冻室温度调节(-16~-26℃)(如果您选择人工智慧方式,此项可跳过)

按一下冷冻调节键,冷冻室温度图标闪烁,进入冷冻室温度设定状态。随后每按一下冷冻调节键,温度数值减少1℃,直到-26℃,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16℃,如此循环;若设定后5秒内没有按键操作、或者立即进行其它按键操作,则冷冻温度显示区域停止闪烁并确定,冷冻温度显示出变温室的平均温度值。

扩展资料

美的冰箱产品涵盖对开门系列、多门系列、意式系列、三门电脑系列冰箱、三门机械系列冰箱、两门电脑系列冰箱、两门机械系列冰箱、小冰箱以及商用冷柜、家用冷柜、酒柜全系列产品阵容,充分满足客户差异化的需求。

美的冰箱全面启动“芯节能”升级战略,四大系列十九款高端节能新品以其的性能与创新技术。50升超大空间对开门冰箱日标准耗电量仅为0.78度;美的三门电脑冰箱日耗电为0.

39度;三门机械冰箱的日耗电量则仅需0.25度,以超低的节能性能实现了“四天一度电”,从而成为行业节能标杆。

海尔冰箱使用说明书,海尔冰箱使用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是什么型号?不知哪你就去这个 看吧! http wenku baidu view e98fde0102020740be1e9bab html 2楼 匿名用户 每一台冰箱的使用书是不同的! 海尔冰箱使用说明书 3楼 匿名用户 冰箱相对来说是比较傻瓜点的家电,就算是电脑控制型的也一样,你...

海尔冰箱bcd331wdpt使用说明

1楼 簧闯尉 说明书已上传本页面, 手机提问者如果看不到上传文件,请用电脑登陆 海尔331wdpt初次使用 2楼 勤劳的百晓通 冰箱初次使用注意事项 1 检查电冰箱安放位置是否符合要求 2 对照内装箱单,清 点附件是否齐容全。详细阅读产品使用说明书,按照说明书的要求进行全面检查 3 检查电源电压是否...

美的冰箱wifi怎么用的,“美的”冰箱怎么使用wifi?

1楼 我爱吃糖豆豆 在冰箱上设置,打开wifi开关。 wifi冰箱的作用 对食物有冰冻保鲜的作用。 可进行故障智能排查反馈 食品管理和菜谱推送。 冰箱运行遇到故障时,会进行自动体检,数据传输到海尔售后服务系统数据库,售后人员即会主动和用户约定上门服务时间。 2楼 小马驹 wifi冰箱的作用 1 对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