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使用说明书,海尔冰箱使用方法

2021-01-06 13:52:26 字数 5082 阅读 1765

1楼:匿名用户

是什么型号?不知哪你就去这个**看吧! http://wenku.baidu.***/view/e98fde0102020740be1e9bab.html

2楼:匿名用户

每一台冰箱的使用书是不同的!

海尔冰箱使用说明书

3楼:匿名用户

冰箱相对来说是比较傻瓜点的家电,就算是电脑控制型的也一样,你不用看啥说明书,只要注意一下几点就好了!

1)合理设置温度档位(一般夏天在5档-7档,具体看你要求,建议细调两次,冬天打开温度补偿)

2)合理安排放取物品时间(也就是说少开门,或做到快开快关门,目的是减少冷气泄露,减少耗电量)

3)冰箱不能放太多物品.(最好不超过实际容积的3/2,以利空气流通,制冷均匀)

4)定期清洁冰箱内胆,(清除油 冰 水和其它异物,同时将过期或快过期食品尽早处理)

5)冰箱两侧为散热板所在位置,所以冰箱两侧不可靠近热源或遮挡,尽量将冰箱放置在有利于冰箱两侧散热的地方。

6)不要将冰箱当成食品“保险柜”味道重的,生 熟等食品必须分开放置或真空包装后放置,并记住放置日期,以防食品变质或交叉感染细菌,不利家人健康。

海尔冰箱使用方法

4楼:九州天极之光

冰箱初次使用的时候需要将它所有的包装组件都要拆除,胶带也一样。

冰箱在使用之前需要先将其清洁干净。

在放置冰箱时需要安放调平,在完成清洁之后不要急着接通电源,让冰箱静置30分钟后,再接通电源,保证冰箱能够正常进行运转。

如果冰箱侧板上带有覆膜,在使用之前需要将其撕掉,防止影响到冰箱的正

进行温度设置与调节,一般有1-7个档位,根据环境温度选择合适的档位。

将食物放进冰箱(注意在首次使用前先通电,冰箱正常运转且箱内温度已经降低后再放入食物)。

根据食物特点分类存放,一些肉类需冷冻,新鲜蔬菜保鲜就好。

冰箱使用注意事项:

在放置冰箱的时候应该远离热源,同时避免阳光直射,以免影响到冰箱的工作性能。

冰箱需要放置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在冰箱周围包括后背应该留有10cm以上的距离。

不能将冰箱放在潮湿或者是容易溅水的地方,被水溅湿的位置应该使用抹布擦干净,防止冰箱生锈,同时影响到电气绝缘性能。

不能将冰箱放在太低的环境中,同时也不要将其放在户外使用。

冰箱清洁保养与选购:

冰箱最好定时清洗,清洗时注意切断电源,拿出食物。用酒精和柔软抹布轻轻全方位的擦拭,注意一些死角不要遗漏。

选购冰箱时,请仔细考虑各种因素,最后综合选择。看品牌看**就不说了。注意冰箱外观有没有破损,箱门有没有不严盒。

检查箱内照明是否正常,运行有没有噪音等。另外可咨询售后服务是否到位。

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方法冰箱买回家后首先阅读使用说明书。海尔冰箱使用说明书很详细,一般阅读完就能正常使用冰箱以及简单维护冰箱。使用海尔冰箱时,要先检查连接线,接通电源;进行温度设置与调节,一般有1-7个档位,根据环境温度选择合适的档位。

将食物放进冰箱(注意在首次使用前先通电,冰箱正常运转且箱内温度已经降低后再放入食物)。根据食物特点分类存放,一些肉类需冷冻,新鲜蔬菜保鲜就好。长期外出不在家时,需将冰箱食物取出,以免食物因停电变质产生不良气味。

海尔新冰箱使用注意事项

1、商场将冰箱送到家中后不要立刻通电使用,至少过两个小时后再通电,因为冰箱在搬运过程中系统内的制冷剂产生了波动,立刻使用会导致系统不稳定,缩短使用寿命;

2、冰箱一定要放置在透风、干爽的地方,不要放在湿度较大的空间内,这样不利于冰箱的散热;

3、冰箱通电后最好不要再断电,因为冰箱系统需要稳定运行;压缩机会自动停转,不必担心耗电量是否增大的问题;但是搬运时一定要断电;冰箱一定要放置在水平地面上,否则会增大噪音,甚至会导致冰箱不正常

4、冷藏室内的食品应该相互隔开,不要堆得过满,要留出冷气流通的通道,从而达到更好的冷藏效果;其次,含有较多水分的食物不要靠近内壁存放,避免被冻结在内壁上,但是我们有均冷防冻层的冰箱就不会出现冻结的现象。

6楼:jz蓝胖胖

冰箱买回家后首先阅读使用说明书。海尔冰箱使用说明书很详细,一般阅读完就能正常使用冰箱以及简单维护冰箱。说明书包括使用说明和保修证,这里主要介绍一下使用说明。

使用说明包括产品特点,用户须知,使用指南,安全注意事项,售后服务,疑问解答等。

产品特点购买时已经做了充分了解。用户须知告诉你需要注意放置环境,使用环境以及使用前的一些准备。安全注意事项就是要安全用电,正确使用冰箱如箱内不放易燃易爆强腐蚀物品,不要重压等。

海尔冰箱使用方法

1,检查连接线,接通电源;

2, 进行温度设置与调节,一般有1-7个档位,根据环境温度选择合适的档位。

3,将食物放进冰箱(注意在首次使用前先通电,冰箱正常运转且箱内温度已经降低后再放入食物)。

4, 根据食物特点分类存放,一些肉类需冷冻,新鲜蔬菜保鲜就好。

5,长期外出不在家时,需将冰箱食物取出,以免食物因停电变质产生不良气味。

应根据季节温度变化来调节温控器的档位,春秋季应调在3-4档间,夏季应调在1-2档间,而冬季应调在4-5档间即可,温控器档位的数字越小,压缩机工作的时间就短,冰箱的温度就越高,数字越大,压缩机工作的时间就越长,冰箱内的温度就越低。7档是最高档,一般最高档是强制制冷档,压缩机会始终工作不停机的,所以不能长时间调在最高档使用,一般是在对食品进行速冻时使用几个小时,但一般不要超过4个小时,否则对压缩机有损害。

7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有台松下 就是 数字越小 温度越低, 建议 直接一档 二档勉强 你可以试试 冰箱内有些地方温度达不到!!

电子那些最易看出来 你以为是 4度 有些地方 5-6 参考一下 我是自己测试的

8楼:匿名用户

冰箱外表发热什么原因

9楼:惠素芹慎烟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自动调节温度

1、自动调节冰箱温度

初次连接电源后,冰箱自动开启智能功能,无需用户设置温度。在环境温度波动较大时,智能功能能确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设定。

按下功能选择键调节至智能图标闪烁,按下设定键,智能图标亮起,表示智能功能开启。再次调节功能选择键至智能图标闪烁,按下设定键,智能图标灭,表示智能功能退出。

2、假日功能

按下功能选择键至假日图标闪烁,按下选择键,假日图标亮起,表示假日功能开启,冰箱按设定运行,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温度会渐变到17℃、-7℃、-18℃。再次按下功能选择键至假日图标闪烁,按下设定键,假日图标灭,表示假日功能退出。

手动调节温度

1、冷藏室温度调节(2-10℃)

调节温区选择按键,至冷藏室温区亮起。随后每按一下温度调节键,温度数值增加1℃,直到10℃。再按该键,冷藏温度显示“of”,进入预制关闭冷藏室功能;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2℃,如此循环;温度设定好以后,按下设定键确定,或5秒内不进行按键操作,系统自动确定,并保存该设定温度,图标停止闪烁,恢复为显示实际温度,等达到制冷效果后显示所设置温度。

2、变温室温度调节(10~-7℃)

调节温区选择按键,至变温室温区亮起。随后每按一下温度调节键,温度数值减少1℃,直到-7℃。再按该键,变温温度显示“of”,进入预制关闭变温室功能;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10℃,如此循环;温度设定好以后,按下设定键确定,或5秒内不进行按键操作,系统自动确定,并保存该设定温度,图标停止闪烁,恢复为显示实际温度,等达到制冷效果后显示所设置温度。

3、冷冻室温度调节(-16~-26℃)

调节温区选择按键,至冷冻室温区亮起。随后每按一下温度调节键,温度数值减少1℃,直到-26℃,再按该键,温度数值回到-16℃,如此循环;温度设定好以后,按下设定键确定,或5秒内不进行按键操作,系统自动确定,并保存该设定温度,图标停止闪烁,恢复为显示实际温度,等达到制冷效果后显示所设置温度。

4、速冷功能

按下功能选择键调节至速冷图标闪烁,按下设定键,速冷图标亮起,表示速冷功能开启,冰箱按设定运行。再次按下功能选择键至速冷图标闪烁,按下设定键,速冷图标灭,表示速冷功能退出。若不人为退出,则该功能运行至设定温度或6小时后,冰箱自动退出速冷状态。

5、速冻功能

速冻功能是为了保存冷冻食品的营养价值而设计的,它将食品在最短的时间内冻透。

按下功能选择键调节至速冻图标闪烁,按下设定键,速冻图标亮起,表示速冻功能开启,冰箱按设定运行。再次按下功能选择键至速冻图标闪烁,按下设定键,速冻图标灭,表示速冻功能退出。若不人为退出,则该功能执行24小时后,冰箱自动退出速冻状态。

冷冻室一次性放入大量热食物时,应提前12小时打速冻,待放入热食物后,请重新进入速冻功能。

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尔冰箱的使用说明书的内容有哪些?

10楼:匿名用户

冰箱相对来说是比较傻瓜点的家电,就算是电脑控制型的也一样,你不用看啥说明书,只要注意一下几点就好了!

1)合理设置温度档位(一般夏天在5档-7档,具体看你要求,建议细调两次,冬天打开温度补偿)

2)合理安排放取物品时间(也就是说少开门,或做到快开快关门,目的是减少冷气泄露,减少耗电量)

3)冰箱不能放太多物品.(最好不超过实际容积的3/2,以利空气流通,制冷均匀)

4)定期清洁冰箱内胆,(清除油 冰 水和其它异物,同时将过期或快过期食品尽早处理)

5)冰箱两侧为散热板所在位置,所以冰箱两侧不可靠近热源或遮挡,尽量将冰箱放置在有利于冰箱两侧散热的地方。

6)不要将冰箱当成食品“保险柜”味道重的,生 熟等食品必须分开放置或真空包装后放置,并记住放置日期,以防食品变质或交叉感染细菌,不利家人健康。

11楼:n冰天雪花葬

说明书包括使用说明和保修证,这里主要介绍一下使用说明。使用说明包括产品特点,用户须知,使用指南,安全注意事项,售后服务,疑问解答等。

1、检查连接线,接通电源。

2、进行温度设置与调节,一般有1-7个档位,根据环境温度选择合适的档位。

3、将食物放进冰箱(注意在首次使用前先通电,冰箱正常运转且箱内温度已经降低后再放入食物)。

4、根据食物特点分类存放,一些肉类需冷冻,新鲜蔬菜保鲜就好。

5、长期外出不在家时,需将冰箱食物取出,以免食物因停电变质产生不良气味。

海尔双王子冰箱说明书,海尔双王子冰箱的冷冻箱S按键。

1楼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请您拨打4006 999 999咨询。 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尔双王子冰箱的冷冻箱s按键。 2楼 无辜地网友 海尔双王子冰箱的冷冻箱s按键为速冻功能。 在人工智能状态下,无法设置快速冻结。 快速冷冻功能旨在保留冷冻食品的营养价值,并在最短的时间...

海尔电冰箱BCD-190W说明书

1楼 由璞惠伦 冰箱使用注意事项 一 冰箱的使用应符合下列要求 1 冰箱内温度应保持在10 以下。 2 婴幼儿食品应新鲜配制, 不宜置冰箱中。 3 剩余食品在放置冰箱内保存前应充分再加热煮透,杀灭微生物,降至室温后再保存。 4 为防止熟交叉及食物 串味 ,应用保鲜袋或保鲜纸将食物包密实后置冰箱保存,...

海尔冰箱BCD262WDGB,海尔冰箱bcd262wdgb多少钱

1楼 勤劳的百晓通 bcd 260wdgw 电脑彩晶风冷全温区,大容积,低能耗,t abt杀菌。 海尔冰箱bcd 262wdgb 2楼 勤劳的百晓通 bcd 262wdgb 变频,电脑彩晶风冷全温区,干湿分储,大容积,低能耗,t abt杀菌。 海尔冰箱bcd262wdgb多少钱 3楼 勤劳的百晓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