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鸟或者禽,这是什么鸟或者禽? 它可以飞到高处。

2021-01-06 13:17:14 字数 3627 阅读 6326

1楼:广邑子

这是番鸭。番鸭(学名:cairina moschata),是家禽的一种,又叫瘤头鸭、洋鸭、麝鸭、腾鸭,与家鸭同属不同种。番鸭原产于南美洲及中美洲,中国华南地区饲养较多。

这是什么鸟或者禽? 它可以飞到高处。

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番鸭,拉丁学bai名cairna moschata,又du名香鹑雁,麝香鸭,红嘴zhi雁,与一般家dao鸭同属不同种。版番鸭原产权于中、南美洲热带地区。

番鸭这种四不象般的珍禽,是一种似鹅非鹅,似鸭非鸭的鸭科家禽,体重比鸭大比鹅小,据说有300余年的饲养历史,是国内外少见的名、特、优产品,别的地方是绝对没有的,只是随着改革开放,将养殖推向了全国,但养殖主要集中在南方。

1992年湖北省畜牧局陈大章、邓蔼祥、王志强、王秀芝等专家赴阳新考察后,一致认为阳新屯鸟是一个具有独特特性的地方品种。1998年在**电视台播出时使用“屯鸟”字,读tun”音。

中文学名

番鸭拉丁学名

cairina moschata

别称

阳新屯鸟,瘤头鸭、洋鸭、腾鸭、西洋鸭、香鹑雁、麝香鸭、脏鸭。

3楼:广邑子

这是白色的番鸭,,,,是家禽的一种,又叫瘤头鸭、洋鸭、麝鸭、腾鸭,与家鸭同属不同种。番鸭原产于南美洲及中美洲,中国华南地区饲养较多。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外国的一种鸭子。外国农场很常见的。

5楼:§合鸟

**上的三只禽类是疣鼻栖鸭(cairina moschata)原产于中美洲、南美洲。驯化后,作为一种瘦肉型鸭出现在世界各国的餐桌上。

这是什么?鸟类还是家禽

6楼:柠荫

鸡苗鸡苗又

抄叫雏鸡。以时袭间段来划

bai分,0天-50天为雏鸡。刚出壳du的雏鸡体内有zhi足够的卵黄,3―

dao5天内可供给雏鸡部分营养物质,适时开食有助于雏鸡腹内蛋黄吸收,有利于胎粪排出,促进其生长发育,是育雏工作中的重要环节。

开食不宜过早,开食过早会因消化器官脆弱而受到损害,过晚开食则会消耗体力和营养物质,不利于雏鸡生长发育。雏鸡开食多在孵出后12小时~24小时,这段时间开食的死亡率最低。雏鸡的开食,可在雏鸡充分饮水3小时之后,一但有6-7成的雏鸡可以随意走动,雏鸡群中有一半的雏鸡有啄食行为时开食为宜。

7楼:

雏鸡,就是鸡蛋孵化出来的小鸡

这是什么禽类或者鸟类

8楼:匿名用户

人工复繁育饲养的 白番鸭 学名制

原型 鸭科anatidae 栖鸭属baicairina 鸟类du

下图为疣鼻栖鸭 cairina moschata ,俗称zhi 香醇雁、鸳鸯鸭

dao、瘤头鸭、麝香鸭、红脸鸭、红鼻鸭

最大特征为裸处有红色肉疣,故称红面鸭,是做为杂交肉鸭之父系之用。卵成干酪色。

台湾菜中的姜母鸭用的就是这种鸭。与骡一样,疣鼻栖鸭与家鸭的杂交种并不具有生殖能力,雄性疣鼻栖鸭与雌性菜鸭杂交为二品种土番鸭,雄性疣鼻栖鸭与雌性改鸭(雄北京鸭×雌菜鸭)杂交为三品种土番鸭。

这是什么鸟啊 还是家禽?

9楼:夫子

这是野鸡,是雄性的。

10楼:匿名用户

【野鸡】又名雉鸡、七彩锦鸡、山鸡等,集肉用、观赏和药用于一身的名贵野味珍禽:食用价值:野鸡肉质细嫩鲜美,野味浓,其蛋白质含量高达40%,是普通鸡肉、猪肉的2.

5倍,脂肪含量仅为0.9%,是猪肉的1/45、牛肉的1/10、鸡肉的1/15,基本不含胆固醇,是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野味食品。野鸡的羽毛别具特色,还可以制成羽毛扇、羽毛画、玩具等工艺品。

这是什么鸟?

11楼:匿名用户

鸟,又称作鸟儿。定义:体表被覆羽毛的卵生脊椎动物,鸟的主要特征是:

身体呈流线型(纺锤型或梭形),大多数飞翔生活。体表被覆羽毛,一般前肢变成翼(有的种类翼退化);胸肌发达;直肠短,食量大消化快,即消化系统发达,有助于减轻体重,利于飞行;心脏有两心房和两心室,心搏次数快。体温恒定。

呼吸器官除具肺外,还具有多个气囊辅助呼吸,使得鸟类无论在吸气和呼气时,均有氧气通过肺,即双重呼吸飞禽的总称,是适应于陆地和空中生活的高等脊椎动物。长羽毛,能维持身体的恒温;胸部有突起的龙骨突,全身骨骼多空隙,内充气体,故身体轻便;前肢成翼,后肢行走,多数能飞行,活动范围广泛,也有的翼退化,而不能飞行,活动区域相对较小,如鸵鸟、企鹅及多数家禽等。角质喙,没有牙齿,有些鸟种具有迁徙行为。

大大提高了雏鸟的成活。鸟类能筑巢、孵卵、育雏,还有迁徙的习性。种类和数量很多,踪迹遍布全球。

有的鸟类一年四季在它的生殖地区内生活、繁殖,不因季节变化而迁徙,称为“留鸟”;还有些鸟类每年春季由南向北、深秋由北向南按时迁徙,这种鸟叫“候鸟”。鸟类与人类关系密切。家禽可提供肉、蛋;一些益鸟可消灭害虫和鼠类,保的护农作物及林木,如燕子、猫头鹰等;有些鸟可供观赏。

为保护生态环境,要爱护益鸟,禁止捕杀。

12楼:君君

没有**,我们怎么知道是什么鸟!你发个**过来,或者形容一下它长得什么样子,我们好可以告诉你这是什么鸟!

这是什么啊,是鸟类还是禽类

13楼:风烛残年之际

凤头鸊鷉(学名:podiceps cristatus,英文名:great crested grebe)属鸊鷉目鸊鷉科鸊鷉属,俗称张八狗或水老鸹。

是体形最大的一种鸊鷉(50厘米),外形优雅。颈修长,具显著的深色羽冠,**近白,上体纯灰褐。繁殖期成鸟颈背栗色,颈具鬃毛状饰羽。

与赤颈鸊鷉的区别在脸侧白色延伸过眼,嘴形长。以鱼为主食。

凤头鸊鷉是体形最大的一种鸊鷉,有鸭子一样大小,体长为50厘米以上,体重为0.5—1千克。嘴又长又尖,从嘴角到眼睛还长着一条黑线。

它的脖子很长,向上方直立着,通常与水面保持垂直的姿势。

夏季时头的两侧和颏部都变为白色,前额和头顶却是黑色,头后面长出两撮小辨一样的黑色羽毛,向上直立,所以被叫做凤头鸊鷉。

它的颈部还围有一圈由长长的饰羽形成的,像小斗蓬一样的翎领,基部是棕栗色,端部是黑色,极为醒目。

雄鸟和雌鸟比较相似,身体很象鸭子,但较为肥胖,嘴形直,细而侧扁,端部很尖。

两只脚的位置在身体的后部,靠近臀部,跗跖侧扁,适于潜水生活;四个脚趾上都有宽阔的像花瓣一样的脚蹼。爪钝而宽阔,呈指甲状,中趾的内缘呈锯齿状。

身体上的羽毛短而稠密,具有抗湿性,不透水。

叫声:成鸟发出深沉而洪亮的叫声。雏鸟乞食时发出笛声ping-ping。

凤头鸊鷉:非繁殖羽

凤头鸊鷉(亚成鸟)

14楼:居照靖弘懿

番鸭:http://baike.baidu.***/view/1262402.htm

求助,这是什么鸟类?还是家禽类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种花纹一般出现在鸟类身上,家禽很少会有这样的,应该是野外的鸟的幼鸟,或许是野鸡,鹌鹑之类的

16楼:严冬腊月雪

这是野鸡也叫山鸡的幼雏

这是什么鸡?或鸟,这是什么种类的鸟?

1楼 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火鸡,亦称吐绶鸡,是在墨西哥的瓦哈卡地方首先驯化成家禽的,时间大约相当于欧洲的新石器时代 欧洲新石器时代约公元前五千年 。火鸡于十五世纪末输入到欧洲,引入中国的时间更晚。火鸡现在北美洲的南部还有野生的。 和其他鸡形目鸟类相似,雌鸟较雄鸟小,颜色不鲜艳。火鸡翼展可达1 5 1 ...

这是什么鸟飞到家里来了它吃什么的

1楼 斑马 斑马 不速之客!晚上是否有啼叫?是否盯着家里人? 2楼 好好王鑫 放了,养不活的!保护野生动物 这个是什么鸟?飞到我家里的,很小不走了,它吃什么?急 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去抓一些小虫子给它吃一定喜欢! 4楼 最爱泰山尼克号 喂点馒头面包屑之类的试试,鸽子不是吃面包屑吗 5楼 山...

捡到一只还不能正常飞的鸟,这是什么鸟,喂什么给它

1楼 无名的理 不知道是什么鸟,但是鸟一般不吃米 因为吃了容量消化不良,就死掉 ,除了麻雀。应该吃虫子吧,饲料也行,什么饲料都行。 2楼 俙望o伆擾 灰喜鹊 喂虫子 捡到一只小鸟,还不会飞,这是什么鸟?要怎么样喂养啊? 3楼 雪花云层 应该是麻雀, 最初用煮熟的鸡蛋黄为主喂 也可以市面上鸟饲料为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