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徐、我姓张,想给宝贝起字的名字

2021-01-06 10:53:08 字数 1395 阅读 8617

1楼:吴虹漳起名公司

根据宝宝出生时间,排出八字,确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据姓氏搭配吉利组合,再确定名字。符合宝宝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骤: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选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汉字。

3、根据姓氏、时代特征、性别、八字数理合理搭配将要用的字,去其忌讳用字,避开凶数.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综合搭配。

4、还要避开不冲克八字,五格、笔画、合理搭配才是适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参考。

2楼:是萨克斯

张徐雨轩 我觉得张放到钱边比较好听点

3楼:抢名称

女:徐张美丽男:徐张国华

老公姓张我姓徐 想取个姓张徐的名字

4楼:文化起名邓博士

慧语:妙语。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程羽《鸳鸯牒》:“步非烟慧语谁聆,娇花不赏,飘香坠粉,亦复何疑。”

好的名字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是,是否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永远是一个名字是否经得起品味的重要标准,如孟浩然、马致远、朱自清这些传诵千古的公认佳名雅名无不是因为其经典的文化出处和丰富的教育内涵而为人所乐道并传扬。

5楼:jiayu宝贝

是给孩子去名字吗,男孩还是女孩,你没有说清楚哦

我老公姓张 我姓徐 想给孩子姓张徐 不知道张徐后面带什么名字好听?

6楼:艾森广告霞

男孩叫张徐凯,女孩叫张徐熙(希),

7楼:叫我东仔得啦

你老公够窝囊的,叫张日徐

8楼:匿名用户

张徐良?张徐霞殇?张徐升?张徐鸿?

9楼:一秋原

男生 张徐臻

女生 张徐佳子

10楼:

张徐安 张徐俊

老公姓张老婆姓徐,孩子叫什么名字

11楼:bin金尚

张竹钊张昭铉抄

张起冠张兆霆

张驰昊张进翌

张咏方张仕享

张将绮张汐哥

张煌懿张韩颜

张翔尤张万绍

张皑奇张楠青

张威开张辛贵

张韦皓张千珀

张勤江张建弘

张理诚张谷曦

张若名张奔普

张英棠张峥玮

张枫戌张秦悟

张晁萧张廷徵

张翼育张桤恺

张名合张豫政

12楼:匿名用户

张爱徐,很有意义的一个名字。

我姓陈我老公姓张孩子叫什么名字,我老公姓陈我姓张想给儿子起个名字

1楼 圣轩阁个人改名 建议你根据宝宝准确出生时间 年月日时 也就是俗称的生辰八字,通过测算八字五行之间相生相克的关系,找出喜神及用神,结合姓名学原理,通过五格数理调补,再结合文字的音 形 义等方面综合考虑来进行取名,这样所取的名字不但与八字匹配而且吉祥,对将来的学业,事业,婚姻,健康等方面都有很好的...

我姓王,老婆姓徐,想给女儿起个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王舒徐 王徐曦 其实现代化起名字都是把国语 家乡语 无论是读什么语言都是比较顺的那种,比较好听的。建议提问者可以把自己和你老婆是 人,可以给回答者给于你更佳的答案。谢谢! 2楼 星海银鲨 王徐音 徐音 取 余韵徐歇 之意 3楼 那就叫王小徐好了,我有个老师也叫小徐 大家好 给我女儿起...

我姓张老婆姓许想给孩子取名字,我姓张老婆姓许想给孩子取一个四字名字

1楼 邓博士宝宝取名 娅楠 娅,谐音雅,文雅 楠只是名字好听 个人认为名字的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才是最重要的。一个好名字于内能熏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励自我完善,成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于外引发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机会,这些好处主要都是通过名字内在的丰富意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