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莫老婆姓李,给女儿起字的名字

2020-12-03 09:06:36 字数 1458 阅读 8134

1楼:红太狼

真心不好取呢!就像我一样,我老公姓张我姓余

老公姓莫,老婆姓李,如何给小孩取名,男女都可以

2楼:树叶

你自己好好的想想,那可是关系到他的一辈子的事.

3楼:匿名用户

叫 莫科 咯!常德人 好灵泛的(聪明)

4楼:不知道好过知道

还是李莫愁好啊。

看过神雕侠侣吗?

5楼:制造微笑

哈哈.1楼的正是我要回答的.

6楼:匿名用户

莫李?怎么听起来像摸你啊,呵呵

起名字,男方姓莫,女方姓李, 男女都要谢谢,文雅一点 50

7楼:宫骑君迷

男:莫水 莫文章 莫流云 莫黎 莫明

女:李娴婉 李文秀 李静 李秀雅 李秋凤 李静初 李庭芳

我和媳妇都姓李想给女儿起一个四个字的名字

8楼:文化起名邓博士

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取一个好名是非常的

事。介绍你两个需要考虑的方面。巧妙别致和字型简美。

巧妙别致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别于他人的特有信息(如暗含孩子出生时间、地点或父母姓名、兄弟姊妹排辈等独特信息),因而名字对家人具有特殊意义;或者名字别具一格,妙趣天成(如姓与名取自出于同一文化出处或巧用谐音等),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绝字形简美是指笔画简便,方便书写;字形美观,避免头重脚轻,比例失调,具有对称和谐的美感;结构灵动,不仅避免字形结构同一单调,更能给名字的书写带来一种行云流水、飘逸灵动的流畅变化之美。

老公姓李 我姓黄 想给女儿取个四个字的名字 5

9楼:匿名用户

你们心中有备用的发一个,我用姓名学帮你分析。

10楼:匿名用户

要用你们夫妻两个人的姓?

老公姓王 老婆姓李 想为孩子取个4个字的名字

11楼:wo想大声告诉伱

王李鑫鼎 多牛招财的

王李诚晨 多好美女啊

12楼:匿名用户

王子李子

王小李子

王李木子

王李川子

王李太郎

个人觉得,还是3个字好,毕竟是中国人嘛,何必搞的那么复杂,和小日本一样。

老公姓兰老婆姓李,孩子的名字想要两个姓都有的四个字名字

13楼:匿名用户

起四个字就有点像日本人的名字了,有点不伦不类。就起三个字的吧。

兰李加一个字就好了呀。比如:兰李明、兰李凤

给女儿起个名字姓高,想给女儿起名字,本人姓高

1楼 歪有小小爱 男孩 胤祥 寓意 拥有金钱与权力。 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 明哲 寓意 拥有聪明的智慧。 天翊 有翱翔天际,大展宏图之意。 凯瑞 寓意 吉祥 幸福 安康 健雄 寓意 身体强健的男子汉。 耀杰 寓意 才能出众的英杰。 潇然 寓意 自然脱俗,潇洒大方。 子涵 取自 子部京涵 寓意 拥...

我姓李老婆姓何帮我们取字名字给孩子

1楼 起名 经常有客户我问马年宝 宝起名,为什么很多起名书籍上说马年宝宝起名不能带水,马年宝宝属火,带水的文字会克火,所以不能用! 解答 市面上 的起名书籍基本都是生肖起名,生肖只是八字中的一个字为年支,还有其他七个字都没有考虑,所以不够全面。 按生肖起名全年宝宝喜用忌讳都是一样的,实际上八字是相差...

我老公姓李我姓相求字名字?谢谢大家噢

1楼 凯瑞特先生 李相世洋 李相殿乐 李相胤睿 李相明轩 李相子杰 李相文耀 李相共琦 李相梓成 李相毓翼 李相倚文 李相丌而 李相建宇 李相金保 李相仕郡 李相一轩 李相宇彬 李相士阳 李相云熠 李相贻翔 李相亦铭 李相远晟 李相尚迪 李相骏祺 李相昱霖 李相臻珉 李相景宇 李相沛星 李相岱勃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