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生了一只公的和一只母的,该叫什么名字好呢

2021-01-06 10:48:44 字数 2960 阅读 6658

1楼:太极熊猫

9.现在来讲,领养狗狗没有特别的要求的,但是还是需要走流程的,当然了,领养狗狗一定要到当地指定的地方领养,因为每个地区领养狗狗地方都不同,所以只能自己在当地打听下,不过一般都是在物领养中心领养的。

领养狗狗需要知道的一些东西,以及如何办手续:

领养者要有爱心,真心爱狗狗,而不是因为其他目的领养狗狗的。

领养者一定要有经济实力的,最起码可以给狗狗一个温暖的家庭,吃饱喝好睡好。

如果,自己温饱都有问题,所以不要领养狗狗。

办手续,需要带上身份证,而且要填一些**,例如:****、地址、还有领养狗狗的相关信息。

同时,还要取犬只免疫证明,再携带养犬登记申请表和养犬人的本市常住户口或者暂住证明,到所在地公安部门指定地点办理养犬登记,需要给狗狗办狗证(具体的程序和手续需要根据当地的规定来完成)。

我家狗狗生了一只白色的卷毛狗 帮我取个名字母的( ) 公的( ) 母的可爱的,公的强壮的谢啦

2楼:手机用户

母的叫卷卷,公的叫毛毛

3楼:匿名用户

母的(朵朵、汉娜)

公的(壮壮、奥利)

4楼:╃─闪儛

母(小苛爱ッ)

公(小帅帅ツ

家里有一只白色的小狗,该叫什么名字好?

5楼:进口顶级的

馒头,包子,饺子,汤圆。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属于脊索动物门、内 脊椎动物亚门、哺乳纲、

容 真兽亚纲、食肉目、裂脚亚目、犬科动物。中文亦称“犬”,狗属于食肉目,分布于世界各地。狗与马、牛、羊、猪 、鸡并称“六畜”。

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1.5万年前, 发展至今日。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约十多年。

在中国文化中,狗 属于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

6楼:匿名用户

白雪,汉堡,冰激凌,朵朵,妮妮,发发,小白,云云。这些名字都内有寓意着白。

美国亚利桑容那大学的研究人员分别从 比利时和 西伯利亚地区出土的两个距今至少3.3万年前的狗头骨表明,狗早在远古时代就已经被人类的驯服。

研究人员称,这两只狗的鼻子较短、下颚较宽,而如狼一般的野生动物则需要用细长的鼻子和较窄的下颚捕捉猎物。他们据此认为,这表明我们的祖先早就开始驯养狗,以抵御危险,排遣寂寞。

研究人员还认为,狗可能是人类驯养的第一种动物,在时间上远远早于家畜。

小狗的名字叫什么好?一只公的,一只母的,最好是英文,中文要叫起来顺口,不要太平凡!!! 5

7楼:何苑峰

公的叫 kugoo

母的叫 google

啊哈哈~~~

8楼:

公的叫 money 母的叫golden,我们家金毛巡回 就是叫money,老霸道的名字了 嘎嘎

9楼:暗恋妮

这就是长片大论吧,果果皮尅

10楼:匿名用户

公的:艾里克 母的:爱丽丝

11楼:雪白小莓

公的叫mofe,母的叫elice

12楼:★啭換嬡凊

公的叫lak,母的叫lio哈哈

13楼:84桐桐

叫yoyo和nini

14楼:匿名用户

huangrui

meimei

给泰迪狗狗起一对名字!一只公一只母!

15楼:不吃鲤鱼

一个包子 一个馒头 或者花卷~~~、

16楼:七海之露亚

帅帅和丽丽

kimi和kitty

17楼:玫瑰丽莉

母的叫巧克力,公的叫王子。

我有两只狗狗,一只是公的,一直是母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拜托大家帮我想想叫什么名字好,谢谢了

18楼:匿名用户

男的叫黑豆,女的叫白雪,这有黑白配的意思,还算流行吧,不知主人意见怎样?

我家养了一只狗狗,小小的,是母的,取什么名字好呢?

19楼:装纯这东西

母的 我觉得还是取叠字的好

因为现在很多人喜欢给狗狗取外国名

听起来好听 但是有时候可很可笑

建议馨馨 满心欢喜

桃桃 淘气

琳琳 母的蛮好听的

我家狗狗叫悠悠

无忧无虑 很可爱的

20楼:潇

中文:颖儿 糖糖 娜娜 奶茶 叮当 奶油 球球 姗妮 珍珠 牛奶 轩轩 咖啡 秀秀 星星点 沫沫

英文:cici toki yuki jully lucky

我家八个多月的狗狗生了7个baby,只有一只母的,其余都是公的,在兔年生的,帮我给他们取名字吧

21楼:王小咪的家

母:可可,涂涂(兔兔) 凌凌 南茜 芸儿 莎莎 妮妮 公: 辣子 辣辣 蕉蕉 阿福 莱迪 汤姆 尼尼 悠悠 坏坏 珂珂

22楼:两耳必闻窗外事

你全养吗?不是的就12345678叫喊着吧

23楼:放学后茶会—喵

哦!我刚买拉只公狗,是京巴,我取名叫土豆!呵呵!

你叫个有个性的名字哈!

我家母狗生了一只独狗公吉不吉利,母狗生了一只小狗是不是不吉利

1楼 匿名用户 迷信说法,我家母猪也生过两个猪仔,很多人说不吉利,很多年过去了,依旧挺好。顺其自然,调整心态,这才是关键,望采纳 母狗生了一只小狗是不是不吉利 2楼 一朵圈儿 噢?是 双猪独狗 的说法吧? 这是封建迷信!据说还要把狗妈妈和狗宝宝都杀掉? 没什么不吉利的,狗爸爸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

我家泰迪生了一公一母小狗我想留一只公的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注意了,发情期看好,母狗会和儿子配,狗在发情期会和任何狗配,生下的狗体质不好个别有先天疾病 2楼 50 块钱 不好,狗族没有伦理道德 母狗生了两只小狗 一只母的一只公的 留哪一个了 3楼 匿名用户 留下母狗的话以后会再面临这个问题一次,所以建议留公狗 4楼 匿名用户 母的,母的还...

一只黑色的小狗应该叫什么名字好听

1楼 匿名用户 一只黑色的小狗叫 默默 好听。 默字是由 黑 犬 组成的,符合黑色小狗的特征。如果再把它训练得不随便乱叫唤,就更加名符其实了。 2楼 匿名用户 叫默默吧 , 默 字里有 犬 子字,很符合呢 3楼 林薇懿 黑蛋,傻蛋,王保强,马化腾 4楼 匿名用户 小黑,大黑,王子,女皇 5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