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这个酒店在迪士尼乐园里面吗

2021-01-06 07:15:19 字数 3387 阅读 2579

1楼:qx新一

它不在乐园里面,玩具总动员酒店距离迪士尼乐园步行还需要十分钟的距离。它位于乐园的西侧。

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这个酒店在迪士尼里面吗

2楼:匿名用户

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但不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里。

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迪士尼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有什么区别

3楼:匿名用户

1、迪士尼酒店比玩具总动员酒店贵大约一倍;

2、坐摆渡车去就店的话,迪士尼

酒店比玩具总动员酒店还要花更长时间才能去迪士尼乐园。因为先接迪士尼酒店的顾客再绕圈去接玩具总动员酒店顾客,最后迪士尼去乐园。

酒店不在乐园里面距离乐园比较远,刚住过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非常差的体验,服务差,房间小大约20平米,去迪士尼乐园要摆渡工具,来回花费时间大约40钟,很不方便。如果是为了玩儿的话,建议不要住酒店,可以住其他地方酒店,打车过去。

玩具总动员酒店在迪士尼乐园里面吗

4楼:匿名用户

不是,玩具总动员酒店。在乐园外面,迪士尼乐园西侧

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请问住在这里包含迪士尼门票吗

5楼:

不包含的。你订玩具总动员酒店和迪士尼酒店都不包含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乐园门票需要另外购买的。如果你住迪士尼酒店,可以坐酒店的免费巴士或者轮渡去乐园游玩。

6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包括啰,迪士尼乐园门票须另行购买的。

上海迪士尼的酒店是在迪士尼乐园内部吗

7楼:匿名用户

不是,在迪士尼乐园外部。酒店紧邻上海迪士尼乐园、隔湖相望,优越的地理位置将迪士尼神奇之旅从白天延续到夜晚。

酒店拥有420间客房,结合了迪士尼故事讲述的主题设计,以高雅的“新艺术主义”为设计风格。配套设施齐全,包括主题餐饮体验、礼品屋、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以及宴会厅、会议室和婚宴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七大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两家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大型购物餐饮娱乐区)(百老汇剧院也坐落于此),星愿公园以及其他户外休闲区域。

8楼:时光旅人与君老

不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是没有酒店的,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与迪士尼乐园很近。

入住迪士尼主题酒店的宾客,可在每日上午指定时间段,乘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穿梭巴士抵达迪士尼小镇,凭酒店发放的有效凭证卡和本人的身份证件,在开园时间的至多一个小时前,优先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在这提前的一个小时里,可以玩热门项目、可以尽情拍照,乐园还没正式开园前,你可能已经把某一园区的项目都打卡完毕了。

除了提前入园的特殊待遇外,入住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的宾客还可以每人优先领取一张快速通行证。

9楼:正午的葡萄

不是,在迪士尼乐园外面,距离园区有一小段距离,但酒店有摆渡车在酒店和园区间穿梭,另外酒店外还有小码头,有摆渡船送住客到对面迪士尼乐园的游船码头

10楼:小心__我狠怕潶

上海迪士尼有两个酒店的是在乐园的旁边和湖的对面。

上海迪士尼乐园攻略

1、订票和住宿

要去迪士尼乐园,第一步当然是订票了和住宿了,订票这里主要介绍两种方式,也就是我和朋友用的两种不同的方式。

(1)**订票:拨打400 180 0000 这是上海迪士尼度假村的票务**,一切咨询门票和住宿的问题都可以拨打这个**,打通之后,跟着工作人员的指示,一步步操作就行,订票和酒店包括输入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付款,预定成功之后,会发送到手机上一个订单编号,就预定成功了,我朋友就是用的这种方法订票,打打**几分钟就把票和酒店订了,很方便。

(2)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订票:搜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进入之后,会看到顶端的界面,如下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界面

点击“登录或创建账”,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在“乐园与门票”或者“住宿体验”里面订票或者住宿了,我用的就是这种方法订的票,也很简单。

这里说一下用**或者官网订票,订的酒店都是迪士尼度假区里面的酒店,迪士尼度假区里面一共有两个酒店,一个玩具总定员,有800间房,一个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有420间房,价钱嘛,自然是很贵的。

有的房间不太大,比较干净,但是真心不值一千多块啊。我和酒店服务员聊天,他说每天乐园里要四五万人,住在这两个酒店的也就两三千人,其他人都是住在外面的。酒店在下午3点才开始办入住,所以先到的朋友可以在酒店把行李寄存,先进乐园,入住的时候报上订住宿和票的订单编号,就可以办理入住,想取票的朋友也可以在酒店取票。

住在这两个酒店的好处就是都会有从酒店到乐园免费的巴士,这样可以赶上早上7点的班车到乐园,可以在8点半左右开园的时候第一批冲进去,当然也是要先排队,因为最早一班车七点不到十分就会到乐园附近,所以在进园之前,就要先排一个小时的队。

2.到达上海后

到达上海后,如何到迪士尼度假园区?其实很简单,如果不打车的话,地铁最快,无论在浦东机场、虹桥机场还是上海火车站等等,只要记住,不管是附近有还是需要换乘地铁,只要坐上11号线,就成功了,上海地铁11号线的终点,就是迪士尼度假村。出了地铁口就会看见往返地铁口和迪士尼两个酒店之间的大巴车了。

我提前去苏州溜达了两天,从苏州坐火车回的上海西站,上海西站直接就有地铁11号线,特别方便,我这也属于瞎猫碰见死耗子了,哈哈。

3.进入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官网上说是9点开园,但是由于人比较多,一般情况八点半就会开园。住在迪士尼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的朋友就可以赶7点的第一班车到迪士尼了,等到八点,就可以往里进了,进入乐园一共要走“三道门”,,第一道门,就是安检,安检是人工的,之前说的不让带水和食物的规矩已经没有了,水喝吃的都可以带进去。第二道门,就是验票,其实就是扫一共***,票有一日的也有两日的,两日票的朋友第二天可以再进乐园。

安检和验票完事往前走几步还要排队,这个就属于干等着了,到了八点半工作人员就会把人放进去了。

参考资料

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请问酒店是不是在度假区内,第一天

11楼:匿名用户

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在度假区内的,但不在迪斯尼乐园里面,在迪士尼地铁站乘坐国际旅游度假区3路,就能到玩具总动员酒店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哪个比较好?

12楼:我爱

玩具总动员酒店孩子多,吵也吵死了。乐园酒店无论哪方面都高端多了。

13楼:正午的葡萄

从价钱上就能分辨了,乐园酒店比总动员酒店可贵多了,服务自然也完全不同,起步价就不一样

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请问住在这里包含迪士尼门票吗

1楼 不包含的。你订玩具总动员酒店和迪士尼酒店都不包含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乐园门票需要另外购买的。如果你住迪士尼酒店,可以坐酒店的免费巴士或者轮渡去乐园游玩。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包括啰,迪士尼乐园门票须另行购买的。 玩具总动员洒店可 迪士尼门票吗? 3楼 正午的葡萄 当然可以,酒店的门票和正常门...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多少钱一晚,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1楼 pop秘书长 这个问题没法回复你,涉及到具体日期,平日人民币在1500左右,旺季2000 3000,暑假3000也可能拿不到房间的,相信我,没错的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2楼 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 高,交通不方便。 因...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1楼 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 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 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 2楼 匿名用户 除非你想住那里,回市区很方便的,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