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上海的商办项目是什么状态,目前上海的商办项目是一个什么状态?

2021-01-06 06:43:26 字数 2259 阅读 6218

1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停止网签。只有少部分项目可以网签,比如祝桥板块的绿都绣云里,这个项目是由开发商统一管理,实现盈利分成。

目前上海的商办项目是什么情况?

2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商办50年产权,没有学区,不能落户。

2017年1月开始,一手商办项目停止交易。已经交易的商办项目可以在二手市场上买卖,但是税费较高,且必须打掉隔层毛坯交易。

上海商办项目是什么情况?

3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上海的商办项目(新房)现在已经停止网签了,二手商办项目还是可以正常交易的。

也给您说下,二手商办项目在交易时还需买卖双方分别缴纳印花税、增值税、土地增值税等税费,提升了交易成本。

上海目前50年产权的商办项目值得入手吗?投资前景怎么样?

4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上海市从2017年5月份开始对50年产权的商办项目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整改,整改的对象主要是一专些对外立面

属和燃气设施等重新设计或增添的项目,政策的推出也导致目前整个上海能够正常网签的项目非常之少。

一、是否值得入手?

纵观国内外的商办项目和住宅**的关系就会发现,国内同一区域的商办项目**一般为住宅的1/3或1/2,国外的情况也类似,但在一些高端商务区,商办项目的**可能会比住宅还要高。所以可以发现,在国内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没有购房资质的情况下,购买商办项目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投资的话肯定也有风险。商办项目的投资风险在于:

1、政策不稳定性强。2、转手税费较高。

二、购买建议

在没有购买70年产权住宅的资质以及没有更好的理财方式的前提下,可以考虑投资这种商办项目。

上海地区还有哪些商办类项目?

5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浦东祝桥板块有一个可以网签的商办类项目:绿都绣云里。

绿都·绣云里目前剩余一楼商铺**在售,建面约40-70㎡,可做重餐饮,目前在售**剩余约20-30套左右,后期有新**【商铺、客栈】推出,具体时间待定,项目位于浦东川沙板块,更多信息

客栈:100套,面积35-75平,总价200万起;

住宅:1套,一楼,总价500万左右;

商铺:42-70平,总价300万起

上海商办项目的政策?

6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目前上海的商办项目基本都停止网签了,极少数楼盘在售,分别分布在松江的车墩、嘉定的徐泾以及嘉定的安亭。后续**对商办项目的政策会不断更新,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您~如果您有其他任何关于房产的问题

目前上海有哪些商业和办公两用项目可买的?

7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2017年年初,上海建委对于不符合规范的商业办公项目暂停网签,首先因为商办项

目本身一层楼户数比较多,开发商擅自改变房屋单元空间分割、私自接通燃气管道等行为,其实是存在很多安全隐患的;其次,经过改造的商办项目本身就是违背**土地批地初衷,属于开发商打擦边球的现象,因为目前上海住宅项目比较贵,因此上海市目前在售的商业办公项目比较少,只有浦东区的绿都绣云里、嘉定的嘉正国际大厦和浦东的景瑞尚滨江在售。

上海的住宅项目和商办项目有什么区别?

8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住宅项来目和商办项目的区别还源是比较大的,具体表现如下:

1、土地性质:“商办”顾名思义,土地性质是商业,而住宅的土地性质是居住;

2、产权年限:“商办”大多是40年和50年的产权年限,有的因为历史原因,2012年以前的商办也有可能会出现70年产权;而住宅绝大多数都是70年产权;

3、生活成本:“商办”大多数是商水商电不带燃气,生活成本较高;而住宅都是统一的民水民电带燃气,生活成本低,且更为便利;

4、**:“商办”产品的**,往往是同区域住宅的50%-80%,具体看地段和项目本身;

5、居住品质:总的来看“商办”的梯户比更密集,比如2梯12户等,而且物业相对不是很好管理,所以跟纯住宅小区比,居住舒适度较低;

6.50年产权的“商办”确实**更低,但商办项目是不能落户,也是没有对口学区划分的。

上海商办项目的现状?

9楼:居理新房研究院

从今年的3月开始,上海的商办项目已经全面停售了。目前上海的商办项目暂时处于闲置的状态,**后期预计会整改成租赁房。

旅游商业的业态都有什么,什么是旅游新业态项目

1楼 8花田满铺 其实就是 围绕吃 住 行 娱乐的所有形式的商业都可以叫旅游商业的业态 2楼 雪燕飞飞 我觉得还得靠科技,科技型的旅游,才能推动商业的发展 什么是旅游新业态项目 3楼 喵呜 最近几年,旅游业无论是政策还是市场,均在发生深刻调整。当前,旅游业呈现出以下五种新业态值得关注。 第一,全域旅...

项目经营的业态定位是什么意思,什么是业态?

1楼 匿名用户 商业业态,指的是经营者为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而形成的经营模式或营业形态。购物中心的商业业态规划,则是充分利用各种商业资源,为实现成功招商 销售和日后的成功营运,而对商业项目各功能分区和各楼层营业项目所进行的规划。商业业态规划是一个购物中心整体性的 具有战略意义上的商业组合,它综合反映了...

刮目相看的前一句话,让人刮目相看的上一句是什么

1楼 疋音 士别三日 当刮目相看 出处是鲁肃夸赞吕蒙学有长进的话,后以形容对人重视,另眼相待。 2楼 匿名用户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出自《三国志 吴志 吕蒙传》 原文 初,权谓吕蒙曰 卿今当涂掌事,不可不学! 蒙辞以军中多务。权曰 孤岂欲卿治经为博士邪 y 但当涉猎,见往事耳。 卿言多务,孰若孤?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