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最喜欢的前运动项目是什么?喜欢的理由是什么

2020-11-18 22:35:06 字数 1366 阅读 1196

1楼:听潮者

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跑步,理由是占地少,花钱少,人多,人少都可以

我喜欢的运动项目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的运动项目,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别人是无法猜出来的。

中国习惯分为:游戏、体操、田径、球类、武术、国防体育、水上、冰雪和其他等;若按任务和形式可分为强身祛病和运动竞赛两大类。

3楼:匿名用户

参加最多的,就是自己最喜欢的

中国人喜欢什么体育运动

4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足球,但是成绩最好的是乒乓球。

5楼:锐影牵欣云

乒乓球、羽毛球等因比较方便 所以参与的人多 足球、篮球爱好者更多 当然也有很多人参与 但我们也不能忽略广场舞

国人最爱什么运动项目

6楼:匿名用户

乒乓球、羽毛球等因比较方便,所以参与的人多。足球、篮球爱好者更多,自然也就有很多人参与。

此外,比较流行的还有广场舞。

7楼:匿名用户

国人最爱足球,也是世界第一运动。

8楼:熟透的小虾米

根据我多年的观察,应该是打麻将和扑克

中国什么运动项目最受人关注?哪个成绩好?

9楼:小子

我感觉跳水和乒乓球

最就是国足了

这个你明白

你喜欢什么样的运动项目

10楼:匿名用户

攀缘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在我爬上顶端的时候,有一种骄傲涌上我的心头,攀缘也是比较容易的,还能有效地锻炼身体.

中国人最喜欢做什么来消遣?

11楼:匿名用户

很多,一般是玩游戏,打牌斗地主等,打麻将啊什么的,还有搞基,去酒吧咯,参加旅游咯等等

12楼:黄小军

打麻将,下象棋、在广场上跳舞。

13楼:匿名用户

惦记!热闹!炫!没事找事干!

中国人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乒乓球、武术、太极拳等,因为场地要求不过,成本很低。

15楼:匿名用户

乒乓球。因为乒乓球比较适合中国人。

中国人的思维有什么特点,中国人的思维特点是什么?

1楼 梦在江南水乡 被礼让和谦让的儒家思想给侵蚀到骨子里头去了。 中国人的思维特点是什么? 2楼 水上舞蹈 中国人的思维模式是以直觉 体验 类比 象征取代了理性 逻辑 感性强 理性弱。 中国人的思维有比较强的直觉思维能力,这种思维方式对事物的整体把握上十分有帮助。西方的科学重理性分析与逻辑推理,注重...

刘泳希在中国叫这个名字的人多吗,在中国人的名字当中用的最多的是什么字呢?

1楼 阳春白雪之青青 名字好听,同名的不多。和孙恒雪名字一样,寓意很美好 吉祥。 2楼 q号 三才 土火土 吉 100分 可惜字五行 火水水 相克大凶 在中国人的名字当中用的最多的是什么字呢 3楼 心灵的感悟 通过身份通查询 在中 国人姓名中, 伟 字用得最多。 张伟 299025人,王伟 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