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认为最勇敢的人是,哈利波特中最勇敢的人是谁

2021-01-06 06:13:43 字数 5951 阅读 8828

1楼:匿名用户

西弗勒斯.斯内普

哈利从他遗留的记忆中理解了他,并以此作为打击伏地魔的**。

尾声中版,哈利用他的权名字为次子命名,并说斯内普校长很可能是他认识的最勇敢的人。

伏地魔只能说**可怕

而老邓也只能说是比较伟大- -

哈利波特中最勇敢的人是谁

2楼:双子的守护者

斯内普教授,毕竟哈利曾经对他的儿子阿不思西弗勒

斯波特说,阿不思西弗勒斯,你的名字中包括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其中一个就是斯莱特林的,而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而阿不思是指阿不思邓布利多,他是格兰芬多学院的,而西弗勒斯则是指西弗勒斯斯内普,他就是斯莱特林的,斯内普教授的守护神是一只牝鹿,与哈利的母亲莉莉一样,因为斯内普教授几乎爱了她一辈子。在莉莉死后,斯内普教授一边抱怨一边无怨无悔的保护着哈利,当邓布利多问他的守护神是否从莉莉死后就变成变成一只牝鹿,他说了always,一直都是时,才终于昭雪,因此哈利用西弗勒斯来作为小儿子的名字,以来纪念最勇敢的斯内普教授。

3楼:mellow衾袅

斯内普教授!the bravest person

哈利波特里的斯内普为什么被称为最勇敢的人,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4楼:匿名用户

是个绝对的大好人啊!

斯内普是哈里的老师。我觉得他像个爸爸一样保护着哈里。因为他坚贞不渝地守护着哈里,虽然有些刻薄,是因为哈里的生父曾今嘲弄羞辱过斯内普,而他也有自己的信仰,就是哈里的母亲莉莉,被哈里的生父抢走了!

电影中哈里曾经认为他看见的灵鹿救了他和小天狼星是他爸爸化身的,斯内普死的时候,向我们呈现了是他救了哈里,实质上斯内普不仅救过他一次两次,斯内普对哈里的感情是复杂的,又爱又恨终归结底还是好的,因为他相信对莉莉的爱是至死不渝的,所以他到死都默默守护着哈里,虽然他经常矛盾激化对待哈里.从他为哈里的付出,这份感情从我们了解到的哈里的生父詹姆曾经羞辱斯内普的时候,詹姆不一定做得到(换一个说法比如你是个内向的乖孩子找不到朋友,我经常欺负你抢走你的女朋友,以后看见前任的孩子生活在自己身边,你会怎么做你能忍吗?斯内普这么做我觉得是对的起波特全家了,他是个绝对的好人)而詹姆可以说没有这个人,斯内普有资格说成哈里现实中的父亲,故事的结尾是感人的,斯内普死了,哈里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他的孩子中有一个叫阿布斯西弗勒斯波特,西弗勒斯是斯内普,为了传承这位英雄的形象,作者的伏笔到这里完美结束,西弗勒斯万岁,没有这个角色就没有我们爱的《哈里波特》

5楼:陆

斯内普是绝对好人,是一个卧底,伺机寻找对伏地魔的致命一击

系列电影《哈利波特》让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部?

6楼:小小一个小明

最深bai的,应该就是最后du一部了,混血王子之zhi死。当然了,dao

电影不叫这个名字,叫做死亡

专圣器下属。

在电影里面,我看到了毫无表情的斯内普被伏地魔给杀害了。

斯内普在死后,他让哈利波特把他记忆取出来,要求哈利波特去查看。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斯内普看似坏人,实际上内心还是挺友善的。

他和莉莉青梅竹马,他爱这哈利波特的母亲莉莉,但是却从第一部到他死之时,我们才知道这个秘密。对于我来说,真的感觉很不可思议。

在以往电影里面,斯内普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甚至有一段时间,我都还觉得他是一个坏蛋。

真心觉得他之前掩饰他的感情,做的非常好,几乎没人知道。

因为,在这之前,斯内普怼哈利,而且还和伏地魔在一起,甚至杀害了邓布利多,都给人一种黑化的感觉。现在他死了,电影里面却在给他洗白,感觉我们都误会了他。

记得国外有人说过,斯内普之死,可以说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最让人感动的一个剧情之一了。在看完这系列电影以后,我也是这么觉得。

毕竟,他被人误解后,也没想过去给自己辩解一下。只是在死后,才把真心公布于众。可以说,他是整部戏里面,最惨的一位角色了。

7楼:菇凉冷月心

作为一个忠bai实哈迷,我表示du

每部都是

(zhi1的破特好苏好苏还有德殿dao伸出的友善的小手hhhc)(2是那个王之鄙

8楼:win亦

在一个片bai段里,少年巫师du哈利重返霍格华兹魔法

zhi学校,dao开始了他第五回年的学习生活。他发现答魔法学校的年轻学生们频频遭遇伏地魔,而整个巫师社会却施口否认他的归来,装聋作哑,视而不见。可见他处境的尴尬和无奈,这是让我印象最深的。

9楼:薛无依

《哈利波特》系列魔法电影开拍以来,虽然每一步都很精彩,但让我印象最深的仍然是第一步!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到西方的魔幻电影,印象中是,原来从书本中看到的各种情节用画面呈现了,原来外国的传说是这样子的!

10楼:半忧郁少年呜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实是哈利波特四。尤其是最后结局,他与他的朋友分道扬镳的时候,看得我流下的热泪,

11楼:佚名剪辑

第一部可以说是比较忠实原著的。毕竟,魔法系列的电影就是从第一部开始的。哈利波特的登场也是从第一部开始,自那以后所有的观众就跟随着哈利波特的脚步踏入了魔法世界。

12楼:匿名用户

阿兹卡班的囚徒 因为这部从原来的童话故事变成了 纪录人物成长的**童话 同时这部也是我的入坑之作。

13楼:匿名用户

第七部,看到弗雷德死的时候震惊了,合上,打开,合上,再打开,忽然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下来了

14楼:匿名用户

凤凰社吧,因为小天狼星,我喜欢小天狼星比斯教和邓校更多,感觉就是他们小时候越开心,越自由,长大后就越不想让他们死,詹姆他们四个以前在霍格沃兹算是最好的,无忧无虑,可是下场都不好

15楼:匿名用户

印象最深的是第三部,结尾小天狼星还被魔法部冤枉,那一部看的最心疼

16楼:百里子熙

第一部。海格的雨伞不止锤开了海岛小屋的门,点开了对角巷的门户。

17楼:我想静静啊哈哈

最后一部,斯教的那一段记忆我是真的哭了。难怪哈利会对她的儿子说西佛勒斯斯内普是他认识的最高尚的人之一!

18楼:黄思睿

最深的是从6开始吧,从那里开始所有德吹都看不见angel的笑容了,从这里开始这个17-18的男孩被迫长大了

19楼:得来不必费工夫

我觉得应该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在这一集里,小天狼星为了保护哈利波特而死,邓布利多也死了,对哈里非常重要的两个人都走了。

20楼:hermione丶柚柚

最后一部和第五部吧,第五部看到小天狼星之死我当时都想冲进屏幕帮harry杀死贝拉特里克斯了,七下真的炒鸡震撼,直接看哭我。希望还能有第十部。

21楼:伯恩

第七部,第七部最后的大战写的很震撼,而且也把斯教的形象变成了正派,我第一次看第七部得知西弗勒斯竟然是凤凰社的间谍时,彻底的被感化了。

22楼:叶乐离

最后一部。永远忘不了真相大白的那种震撼。所有的铺垫都慢慢显露出来,这时才明白这部书的情节背景多么缜密,环环相扣,甚至有一种细思极恐的感觉。

23楼:匿名用户

印象bai最深的应该就是混血du

王子那集了。邓布zhi利多的死dao,在我心里是最难克服专的难受。看到属邓布利多脆弱的一面,心里很是难受,看不下去。

甚至想要流泪。对我来说,邓布利多的存在简直比哈利·波特还要重要。一直印在心中,作为一个麻瓜的我我也希望他能回来。

2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6啦,有一个喜欢赫敏的男的,吃龙蛋蛋吐了,吐在了斯内普的鞋上,斯内普说了一句,你成功的为自己争取了1个月的禁闭,笑死我了

25楼:匿名用户

让我印象最深的当然是斯内普教授了。他在临死前的一句“看着我的眼睛。”迷倒了多少观众啊

26楼:紫金雪国**

第五部凤凰社

1.哈利被所有人指责,只因为他在说真理。

2.失去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亲人。

哈利波特问题: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共有哪四个学院?分别代表什么意义?

27楼:新院第一高富帅

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共有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四个学院。

一、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代表火。

真正合格的格兰芬多们勇敢,果断,正义,生命的旅程中充满着冒险;永远追求着真理,而不管那路程是多么地遥远。他们永远与**抗争,因为这是正义的使命。

二、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代表土。

赫奇帕奇特别以擅长与食物有关的魔咒而闻名。许多霍格沃茨宴会上的传统菜肴就源于赫奇帕奇。

三、拉文克劳

拉文克劳代表风。

拉文克劳塔最顶端,一块老旧的的光秃秃的木板,上面有一个提问题的鹰状青铜门环。

四、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代表水。

精明的斯莱特林,渴望权力的他最喜欢那些血统纯正、有野心的少年。

28楼:angela韩雪倩

1、格兰芬多的始创人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代表着勇气、勇敢、胆量和骑士气慨,代表颜色是猩红色和金色,对应于火的元素。葛莱分多的吉祥物是狮子。学院负责人是变形学教授兼副校长米勒娃·麦格教授,直到她成为校长。

学院的鬼魂是尼古拉斯·德米西·波普顿爵士,人称“差点没头的尼克”。

2、赫奇帕奇的始创人是赫尔加·赫奇帕奇,代表着努力、耐心、正义和忠诚。代表颜色是鲜黄色和黑色,对应土的元素。赫奇帕奇的吉祥物是獾。

学院负责人是草药学教授帕莫娜·斯普劳特。学院的鬼魂是胖修士幽灵。

3、拉文克劳的始创人是罗伊纳·拉文克劳,代表着智慧,创造力,学习和颖悟力。代表颜色是蓝色和古铜色(电影中是蓝色和灰色),对应空气的元素,而吉祥物是鹰。学院负责人是魔咒学的教授菲力·弗立维,学院的鬼魂是拉文克劳的女儿海伦娜·拉文克劳(灰女士)。

4、斯莱特林的始创人是萨拉查·斯莱特林,代表着雄心勃勃,精明,领导才能及足智多谋。斯莱特林的吉祥物是蛇,代表颜色是绿色和银色,对应的元素是水。在《哈利·波特与神秘的魔法石》中,分院帽说斯莱特林的人会做任何事情来达到目的。

学院的鬼魂是血人巴罗。

根据作者j·k·罗琳的介绍,这个故事的灵感是1991年她在从曼彻斯特到伦敦的火车上萌发出的。她当时经常在爱迪安堡的一家咖啡馆中撰写第一集**。

尽管j·k·罗琳一再说明,在开始写哈利·波特系列**时没有针对特定年龄层读者的想法,但是出版社在出版第一部的时候,显然把读者群定位在9到15岁的青少年。

29楼:靠名真tm难起

1、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始创人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代表着勇气、勇敢、胆量和骑士气慨,代表颜色是猩红色和金色,对应于火的元素。葛莱分多的吉祥物是狮子。学院负责人是变形学教授兼副校长米勒娃·麦格教授,直到她成为校长。

学院的鬼魂是尼古拉斯·德米西·波普顿爵士,人称“差点没头的尼克”。

2、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的始创人是赫尔加·赫奇帕奇(helga hufflepuff),代表着努力、耐心、正义和忠诚。代表颜色是鲜黄色和黑色,对应土的元素。赫奇帕奇的吉祥物是獾。

学院负责人是草药学教授帕莫娜·斯普劳特(pomona sprout)。学院的鬼魂是胖修士幽灵。

3、拉文克劳

拉文克劳的始创人是罗伊纳·拉文克劳(rowena ravenclaw),代表着智慧,创造力,学习和颖悟力。代表颜色是蓝色和古铜色(电影中是蓝色和灰色),对应空气的元素,而吉祥物是鹰。学院负责人是魔咒学的教授菲力·弗立维(filius flitwick),学院的鬼魂是拉文克劳的女儿海伦娜·拉文克劳(灰女士)。

4、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的始创人是萨拉查·斯莱特林(salazar slytherin),代表着雄心勃勃,精明,领导才能及足智多谋。斯莱特林的吉祥物是蛇,代表颜色是绿色和银色,对应的元素是水。在《哈利·波特与神秘的魔法石》中,分院帽说斯莱特林的人会做任何事情来达到目的。

学院的鬼魂是血人巴罗。

隐身衣在哈利波特中,是什么时候?是谁给哈利的

1楼 鬼鬼令尊丶蚑稣 第一部的时候就有了。邓布利多将其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哈利的 还附了信 是说这原本是哈利父亲的东西。 2楼 百度用户 第一部就有 是邓布利多送给哈利的圣诞节礼物 其实这件隐身衣是死亡圣器之一 哈利波特一年级时得到的 衣是谁送给他的? 3楼 支点的家 阿不思 邓布利多送给哈利波特的。 ...

谁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谁?

1楼 武汉野小子 战场上的士兵,和恋爱中的男人,心中有信仰,就可大无畏精神。 世界上最勇敢的人谁 2楼 匿名用户 《三国演义》中的赵云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人。 身长八尺,浓眉大眼,阔面重颐 。公元194赵云初仕公孙瓒 三国演义中赵云在磐河之战解救了公孙瓒 并与河北名将文丑大战五六十合胜负未分。 ...

求hp哈利波特的hd哈德翻译同人文

1楼 匿名用户 文包已发,文很多,当然有很多翻译文,但没分开,你看是英文名的一般都是 2楼 匿名用户 《哈利 波特》系列 被翻译成七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累计销量达四亿多册,位列史上非宗教 市场销售类图书首位。《哈利 波特》系列共有七本,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为主要舞台,描写的是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