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里有卖面包虫的,北京哪个鱼虫市场有卖面包虫的?

2021-01-06 05:41:50 字数 2101 阅读 3436

1楼:真爱雅子

宣武区三路居鸽子市就有,坐414就能到

2楼:匿名用户

很便宜,几块吧,潘家园旧货市场有卖

北京哪个鱼虫市场有卖面包虫的?

3楼:匿名用户

朝阳路物美甘露园店地下一层买鸟的那家有卖面包虫。坐公交车甘露园小区下车就到。

4楼:207的柚子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肯定有 坐地铁环线到阜成门 东北口出来后向北走200~300米左右即可

面包虫**有卖的

5楼:善良的

当地卖渔具商店的,卖观赏鱼的店或者花鸟鱼虫市场会**。

黄粉虫又叫面包虫,在昆虫分类学上隶属于鞘翅目,拟步行虫科,粉甲虫属(拟步行虫属)。 原产北美洲,50 年代从苏联引进我国饲养,黄粉虫干品含脂肪30%,含蛋白质高达50%以上,此外还含有磷、钾、铁、钠、铝等常量元素和多种微量元素。因干燥的黄粉虫幼虫含蛋白质40%左右、蛹含57%、成虫含60%(据《中药科技报》报道)。

被誉为“蛋白质饲料宝库”。

6楼:小胖墩靖博

花鸟市场,渔具市场都有的吧,到处都有的, 你可以多去问问就知道了

7楼:白羊座深海精灵

花鸟鱼虫市场,一般是早晨或是下午

二、三点以后

8楼:金牛双手插兜

延庆有卖黄粉虫的13439762930

北京和平里地区有卖面包虫的吗?如果有,地址在哪?

9楼:夏日流星雨

现在好像没了,以前和平西街老自由市场在时有卖花鸟鱼虫的,不过现在西街南口路西侧好像还有个买花鸟的店,也许能有。再有就是地坛东门小花园早上有许多遛鸟的,似乎也有买这类用品的摊贩。

10楼:匿名用户

东土城路建材大厦南边河边桥头有个自发的花鸟鱼虫早市,除恶劣天气基本上天天都有。

北京这里的十里河花鸟鱼虫市场卖虫子的多么,就是蛐蛐,面包虫,蟋蟀,蚂蚱什么的

11楼:雨衣兔子

一般的花鸟市场是9点开下午4点左右就关门了,虫子的话一般卖鸟的店里都是有的,面包虫

12楼:匿名用户

2018硬货出地!**搜索“蟋蟀堂”

请问面包虫大概多少钱?怎么卖?

13楼:胡斯鹅黄

首先要确定你的蜥蜴是不是吃虫的种类,譬如绿鬣蜥就是吃素的。如果你养的内是丽纹,蟋蟀可能稍大了容些,喂面包虫比较合适;而如果你养的是水龙,面包虫就显得小了些,不如喂小鱼虾更合算。

蜥蜴的食量不大,而且不一定每天都要喂,冬季吃得更少,所以不要一次买很多的虫,可以每次少量地买,吃完再买。

我不知道你所在地区的面包虫****,不过按照平均市场价,你每次花5块钱买虫应该差不多了。

14楼:绣绣丫头

不贵的,花鸟市场里面就有,卖鸟的地方一般都有,很多很多,在蠕动的就是,鸟也吃面包虫的。一斤一斤卖。

不斗的蟋蟀,应该没人买的吧,要不去抓抓看。

15楼:决非子

5毛钱一大把。花鸟市场多得是

16楼:不得不叫邓立

面包虫超级便宜!但是蜥蜴不能只吃它!最好是培养开食!!

我的就吃生鸡蛋加小米和肉!喂他们时候在面包虫里加点鸡蛋肉丝,面包虫放在上面它们就回主动吃!以后就可以只吃生鸡蛋加小米和肉,还要记得补钙!!

我养了很多黄粉虫,化蛹后不好管理想买个筛蛹的筛子不知哪有卖的

17楼:一只男神经

你可以到你们当地的花鸟市场去买,也可以到网上专卖鸟虫鱼具的店买

18楼:沭河男孩

临沂批发市场,那里东西全。

肇庆地区那里有黄粉虫 卖?

19楼:绿箭口香糖

宝月公园内有卖宠物花鸟鱼虫那个地方有得买

北京国都宠物公园有卖爬虫的吗,北京花鸟鱼虫市场哪个卖爬虫的多点?

1楼 猫妖子 没看见过,国都不都是以卖狗为主么。 怎么喜欢养寄居蟹?那东西我养过,给养死了。 我觉得这个东西没什么价值,很多人不会卖这个的。不行你就去官园花鸟鱼虫市场转转,那地方什么都卖,我以前还在那里买过蛇,兴许你在那里能碰上卖蟹蟹的。 北京花鸟鱼虫市场哪个卖爬虫的多点?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位...

北京花鸟鱼虫市场在哪,北京有几个花鸟鱼虫市场?都在哪?

1楼 百度用户 北京比较大的花鸟鱼虫市场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 西二环北路从阜成门桥向北300米左右 潘家园天桥民俗市场 东三环华威桥的路口向西500米,368路总站南边。 2楼 匿名用户 官园已经没有什么了,十里河最大 3楼 边的人类 官园紫竹花鸟鱼虫市场 4楼 还活着了呀呢吗 朝阳区团结湖小天宇也有...

那有卖黄粉虫的,面包虫哪里有卖的

1楼 招聘专员 里应该啊有,不想网购的话可以去花鸟市场看看 面包虫 有卖的 2楼 善良的 当地卖渔具商店的,卖观赏鱼的店或者花鸟鱼虫市场会 。 黄粉虫又叫面包虫,在昆虫分类学上隶属于鞘翅目,拟步行虫科,粉甲虫属 拟步行虫属 。 原产北美洲,50 年代从苏联引进我国饲养,黄粉虫干品含脂肪30 ,含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