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园花鸟鱼虫市场卖猫的多少钱,北京官园花鸟鱼虫市场的纯种猫价格大概在多少? 5

2020-11-18 14:25:33 字数 2818 阅读 2275

1楼:wangyanqiang鱼

官园市场的猫品种较多,普通的家猫用不了几个钱,外系猫种的**各异,有千元以上的。

暹罗猫

北京官园花鸟鱼虫市场的纯种猫**大概在多少? 5

2楼:匿名用户

苏格兰折耳没看见有买的 最少最次的3千 一般五千

3楼:丨丶重生丶丨

不是很建议你去**买猫,因为有的血统很不纯正,还可能有病!

4楼:匿名用户

5000吧,我这样认为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有卖猫的么? 5

5楼:老三线工人

有,一进门左右两边都有,但是可能品种不全,但是店里可以预定, 你说的北城不知道因为不熟, 但是我知道通知狗市肯定是有的,如果不嫌远可以去看看

6楼:大大大大丈夫

有 但是会少。 去转转 会发现的

7楼:刑夏英从霜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官园宠物市场猫咪的一般**和品质

8楼:min的猫

如果去官园,一定不要买它附近的宠物店里的纯种猫,那里的不纯,说是纯种的其实根本就是串串,价钱又高,别买。官园猫贩子的土猫根本就不能买,不健康。买纯种猫要买去正规猫舍买,想要土猫的话找幸运土猫领养不花钱。

9楼:雨

楼上说的对,千万不能在**买猫

10楼:马克菠

**宠物做蛋糕的地方在**啊 ?

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有普通猫买吗?我想养一只普通的小猫,那儿的猫怎么样?请朋友介绍介绍。

11楼:匿名用户

有的啊。普通的猫很好养的,有猫粮同时可以买到,或者让点老板送你点。

平时给它个毛线球玩玩

12楼:汉堡小精灵

有啊。普通的猫很好养的,有猫粮同时可以买到,或者让点老板送你点。

平时给它个毛线球玩玩

在官园花鸟鱼虫市场,想买一只金吉拉品种的猫,3,4个月就行,质量中上,大概多少钱?

13楼:舞之微风

官园卖猫的不怎么多吧。都是老鼠兔子的。而且官园特别贵啊

14楼:谁弄死了驴

最好不要在官园买,水分太大,猫腻太多,除非有认识的人。有好多都是近亲一起配的!(就是所谓的纯种)

15楼:彼岸逐泪

纯种的金吉拉猫2000—4000左右,一些非常纯种的金吉拉猫要几万 。

北京市官园市场的猫一般都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50左右,太便宜的不能买

17楼:温暖猴猴

我家小白和小熊20一只在官园买的,现在都1岁了,特别可爱。

北京哪有卖宠物猫的地方?

18楼:zh小猪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那的普通家猫,只一个月大的在十元左右,有名的猫在五十到三百。很合理的价位。地址在西直门附近.做地铁2号线在车公庄下车。

十里河雅园花鸟鱼虫市场,上次看到一只豹猫特好看,朝阳区十里河桥西南侧三环内路边,三环内。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门口(107、300、53、28、25、特8、654、723等)十里河桥南下车。

鸭子桥花鸟鱼虫市场,西站上乘721路,鸭子桥北里下车,十字路口向西到头向南到头向西过了铁道。

南顶花鸟鱼虫市场,在南三环木犀园桥向南约1公里。火车西站上乘40路,木樨园下车,换乘341。

19楼:墨轩

你可以直接在网上查北京的猫舍,有些比较正规的猫舍是只精专卖一种纯种猫的.

像你,既然已经有中意的品种猫,就可以直接在网上查北京专门卖这种猫的猫舍.

宠物市场的话,官园市场你可以去看一看,地址在西直门附近.做地铁2号线在车公

庄下车,上地面以后可以随便问个路人就能给你指到官园市场(也叫官园花鸟鱼虫

市场)了,那里有专门卖猫的猫舍.

20楼:食一刻

这个可以到宠物市场看看,种类多,**优

21楼:萌萌哒

我自己现在有两个小猫,满月了,希望有爱心人士领养!

22楼:

在北京卖猫的地方还是不少的,可以给你几个参考:

1.北京的花鸟鱼虫市场,这种一般都是小商贩,品质健康没有保障,但是**比较便宜。

2.北京通州之前好像有个集市,但是好像现在已经拆迁了。

3.在相声演员于谦的天精地华宠乐园据说是一个类似小型的动物园,可以骑小矮马,也有很多小猫小狗**,性价比不错,你可以查一下天精地华具体了解。

4.宠物店里,但是选择的空间不大,也就那么几只。

23楼:晨暮宝贝

那你一定要去官园花鸟鱼虫市场,那的普通家猫,只一个月大的在十元左右,有名的猫在五十到三百。很合理的价位

麻烦采纳,谢谢!

24楼:匿名用户

宠年年~是一个资深铲屎官团队做的宠物活体电商品牌,靠谱~

25楼:大花兔奶糖

广渠门内的my宠物店能买到不错的猫,主要是还教怎么养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有卖猫的么,官园花鸟鱼虫市场有卖猫的么? 5

1楼 老三线工人 有,一进门左右两边都有,但是可能品种不全,但是店里可以预定, 你说的北城不知道因为不熟, 但是我知道通知狗市肯定是有的,如果不嫌远可以去看看 2楼 大大大大丈夫 有 但是会少。 去转转 会发现的 3楼 刑夏英从霜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