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皮肤突然变黑是什么原因求解,手上的皮肤变黑是什么原因

2021-01-06 05:00:02 字数 5114 阅读 9829

1楼:大米

手上的**黑原因有下面几个:

第一,太阳的紫外线导致**中黑色素的产生,而没有尽快的通过新陈代谢把黑色素细胞代谢出来,**黝黑。

第二,**中维生素缺乏,导致死亡衰老的细胞没有及时的脱落,导致色素沉淀。外表看上去**又黑又粗糙。

第三,**过度缺水,缺水的**会干瘪,各种暗黄色素以及黑色素都会透明的显示出来。肌肤呈现暗沉发黑的现象。

解决办法:

第一,能够直接被太阳照射的**都是应该擦防晒霜的,特别是夏季穿短袖的时候,手上也应该擦。

第二,给**补充足够的水分,通过身体乳或者护手霜等护理来补水保湿。并且定期的去角质。

第三,通过饮食给**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补充。

第四,运动发汗,帮助促进**呼吸代谢。

2楼:点艹独立团

建议:手上**突然变黑,可能与皮炎,真菌感染,瘀血,肝肾阴虚等有关,建议检查确诊。也可以找中医辨证用中药**。

手上的**变黑是什么原因

3楼:baby杀马特

**黑的原因

**变黑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和环境等因素睡眠和情绪等有关系,像休息不好,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都会导致**变黑。而且某些食物也是**变黑的祸根,如果平时喜欢吃动物肝、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也会导致**变黑。

拓展资料

如何制造美白**

1、蕃茄蜂蜜美白

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2、木瓜绿豆瘦脸膜

将木瓜去皮切块用榨汁机打成泥状,慢慢加入绿豆粉中,一边加一边搅拌直到两者完全融合,**的粘稠度控制在不干燥也不会滴落为最佳。做完后敷在清洁过的面部,静置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然后拍上爽肤水即可。

3、黄瓜白芷美白**

将白芷放入研钵中磨成粉末,再将黄瓜切成小段,放入搅拌机中搅成泥状,然后将所有的材料放在一起搅拌均匀。洁面后,将调好的**均匀敷在脸部,要注意避开眼部、唇部肌肤,10~15分钟过后洗净。

参考资料人民网 **黑是为什么?到底怎样可以美白

4楼:来两个嫩牛五方

一、爱吃的食物中富含锌、铜、铁。某些

食物也是**变黑的祸根,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有此弊端。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这些食物主要有动物肝、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

二、药物亲和黑色素。不少药物也要改变正常肤色。如氯奎对黑色素的亲和力强,加重肤色黑变;服用奎宁者约10%的病人面部出现蓝色色素斑。

镇静药对肤色威胁最大,长时间服用者面、颈部出现蝴蝶斑,手臂等处则呈棕灰、浅蓝色或浅紫色。此外,反复使用含汞软膏,也可在病患处留下棕色色素。抗癌药中引起肤色变化的药物更多。

三、自然环境伤**。罪魁祸首是紫外线,它刺激**中的黑色素,诱发雀斑等**病变,即使是阴天,“紫外线”也依然强烈。紫外线可造成**变黑、老化、产生**皱纹。

人类**对紫外线的反应,在急性反应方面为造成**发红、晒黑反应及增加肌肤之表皮厚度,在慢性反应方面,则会导致**老化。在夏日里,如果依然想要拥有白净无瑕的肌肤,就应确实做好防晒,尤其是紫外线指数到达7或7以上时,更容易伤害肌肤,应特别加强防晒,不要因怕麻烦而造成日后的懊恼。其实,潮湿的空气、透过车窗照进来的阳光、甚至室内的灯管、电脑,都是令**变黑变暗的元凶。

四、某些疾病是诱因。不少疾病可以改变正常肤色,使其变黑。其中最常见的有内分泌系统疾病、慢性消耗性疾病、营养不良性疾病等。

这些病可使**变成褐色或暗褐色,分布于脸、手背、关节等暴露部位或受压摩擦等部位尤为明显。再如慢性肝病,可引起面部黄褐斑或眼眶周围变黑。此外,黑变病患者的黑色素也大多堆积于面部,特别是前额、脸颊、耳后及颈部,非常明显。

还有一类疾病是**病,特别是某些食物过敏引发的**病,如生葱、生蒜、辣椒、花椒、韭菜、酒、鱼、虾、海带、鸡肉、鸭肉、猪蹄、猪头肉等食物,也可诱发****反应,以致疹块丛生,最后留下色素而使**变黑。

5楼:大米

手上的**黑原因有下面几个:

第一,太阳的紫外线导致**中黑色素的产生,而没有尽快的通过新陈代谢把黑色素细胞代谢出来,**黝黑。

第二,**中维生素缺乏,导致死亡衰老的细胞没有及时的脱落,导致色素沉淀。外表看上去**又黑又粗糙。

第三,**过度缺水,缺水的**会干瘪,各种暗黄色素以及黑色素都会透明的显示出来。肌肤呈现暗沉发黑的现象。

解决办法:

第一,能够直接被太阳照射的**都是应该擦防晒霜的,特别是夏季穿短袖的时候,手上也应该擦。

第二,给**补充足够的水分,通过身体乳或者护手霜等护理来补水保湿。并且定期的去角质。

第三,通过饮食给**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补充。

第四,运动发汗,帮助促进**呼吸代谢。

**突然变黑是什么原因

6楼:对不起的爱你掠

除了自然老化的因素,**变黑还有很多原因。常见的原因是:

一、爱吃的食物中富含锌、铜、铁

某些食物也是**变黑的祸根,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有此弊端。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这些食物主要有动物肝、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

二、药物亲和黑色素

不少药物也要改变正常肤色。如氯奎对黑色素的亲和力强,加重肤色黑变;服用奎宁者约10%的病人面部出现蓝色色素斑。镇静药对肤色威胁最大,长时间服用者面、颈部出现蝴蝶斑,手臂等处则呈棕灰、浅蓝色或浅紫色。

此外,反复使用含汞软膏,也可在病患处留下棕色色素。抗癌药中引起肤色变化的药物更多。

三、自然环境伤**

罪魁祸首是紫外线,它刺激**中的黑色素,诱发雀斑等**病变,即使是阴天,逗紫外线地也依然强烈。紫外线可造成**变黑、老化、产生**皱纹。人类**对紫外线的反应,在急性反应方面为造成**发红、晒黑反应及增加肌肤之表皮厚度,在慢性反应方面,则会导致**老化。

在夏日里,如果依然想要拥有白净无瑕的肌肤,就应确实做好防晒,尤其是紫外线指数到达7或7以上时,更容易伤害肌肤,应特别加强防晒,不要因怕麻烦而造成日后的懊恼。其实,潮湿的空气、透过车窗照进来的阳光、甚至室内的灯管、电脑,都是令**变黑变暗的元凶。

四、某些疾病是诱因

不少疾病可以改变正常肤色,使其变黑。其中最常见的有内分泌系统疾病、慢性消耗性疾病、营养不良性疾病等。这些病可使**变成褐色或暗褐色,分布于脸、手背、关节等暴露部位或受压摩擦等部位尤为明显。

再如慢性肝病,可引起面部黄褐斑或眼眶周围变黑。此外,黑变病患者的黑色素也大多堆积于面部,特别是前额、脸颊、耳后及颈部,非常明显。还有一类疾病是**病,特别是某些食物过敏引发的**病,如生葱、生蒜、辣椒、花椒、韭菜、酒、鱼、虾、海带、鸡肉、鸭肉、猪蹄、猪头肉等食物,也可诱发****反应,以致疹块丛生,最后留下色素而使**变黑。

7楼:匿名用户

请对提问者醋不但是调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醋还含有丰富的钙、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类化合物以及一些盐类,这些成分对**极其有用。

用加醋的水洗**,能使**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增强**活力的作用。所以,用醋美容已在全世界引起重视。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盐=9:3:

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病情认真做出合理化分析

**莫名变黑是什么原因

8楼:抱香蕉睡觉

**变黑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和环境等因素睡眠和情绪等有关系,像休息不好,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都会导致**变黑。想要改善**黑,让自己变美白可以自制一些美白**。

而且某些食物也是**变黑的祸根,如果平时喜欢吃动物肝、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也会导致**变黑。因为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

9楼:海口美兰红妆尚

**变黑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长时间的日光暴晒导致的,在阳光照射后,**内的水分缺乏,黑色素逐渐沉淀,就会导致**变黑,甚至干燥,脱皮。如果**只是一小部分出现变黑的情况,可能是**色斑,建议先用蜂蜜和中药中的七白散混匀,涂抹在脸上,坚持使用一个月,就能缓解这种现象。

10楼:特立独行

导致**变黑的原因有

1.睡眠及精神状况

经常熬夜会使**松弛,出黑眼圈、色斑,长期精神紧张、心情压抑等不良情绪也可使得**灰暗,色斑形成。

2.内分泌因素

妊娠、月经不调等内分泌失调可使表皮内黑素的合成增加,导致色素沉着。

3.慢性疾病

慢性疾病,感染、肿瘤、肝肾疾病等等的都是可能会导致疾病以及引起**色素改变的。肝脏是身体的机体代谢器官,代谢产生的物体就需要通过肾脏进行排出,一旦身体的肝脏或者是肾脏出现问题,那么就会影响全身的代谢,导致身体的毒素不能够及时的排出,**就会变得晦暗无光。

4.药物因素

长期服用某些抗生素、止痛药、含砷制剂或接触焦油类物质,会引起**色素改变。

5.饮食不良

不良饮食习惯可引起**色素沉着。如有的人不爱吃蔬菜,长此以往,体内的维生素缺乏,**易出现色素沉着。有的人一天内吃1公斤橘子,**就会变黄。

对于变“白”的患者,如果同时伴有乏力、食欲不振等,特别是女性,要考虑贫血的可能。另外,有的人为了美,不晒太阳,结果妨碍了**里的7-脱氢胆固醇转变为有活性的维生素d3,影响了钙、磷的吸收,会导致骨质疏松。并且,如果长期不晒太阳,**内的黑素形成将减少,**抵御紫外线的能力就会减弱,**易被晒伤,增加**肿瘤的发生率。

11楼:在秀花可女

是否色素沉着和营养不良等原因引起的症状。建议外用维生素e涂抹的方法**。建议均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忌辛辣食物注意休息,补充多种维生素增强抵抗力早**。

12楼:爱美静利

**黑是什么原因?一个人肤色的深浅,主要取决于黑色素含量的多少。而黑色素的量跟我们的工作、环境、光线等因素有关。那么今天呢,丽姐跟大家分享了导致**变黑的5个主要原因。

皮肤干燥、老起皮这是皮肤病吗,皮肤干的起皮是什么原因?

1楼 漫舞 你现在用什么护肤品,会不会痒,现在只是 会有紧绷感和起皮情况吗? 干的起皮是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冬季的 特别干燥,有很多的水分流失,空气中也没有水分的补充专 ,会很干燥,进属而引起 的衰老。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改善 干燥的状况 1 要多喝水,多吃水果,给脸做补水 ,用有保湿效果的化...

关于指甲发白脱皮变空是什么原因,就是手指甲,脱皮,不知道什么原因

1楼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 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考虑您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这种情况 建议您可以用一些派瑞松进行涂抹 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可以吃一些钙剂和维生素d等祝宝宝早日 就是手指甲,脱皮,不知道什么原因 2楼 佰之丽语 手指甲边上总脱皮的分类 一 指缘周围脱皮,指缘周围总是有倒刺,死皮去了又来...

皮肤黑带什么颜色的手表好看,黑皮肤带什么颜色的手表好看

1楼 a山巅之最 较黑的人 带皮带棕色会比较好看,首先如果是银带的话会更显得手很黑,会有加重黑色的效果 补充 不要买银色的 我觉得黑带黑面的那个不错 再就是左下角黑带白面的 银色反光度太高 会不好看 色差大也不好 还是深色的比较适合你 黑带什么颜色的手表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有金属质感的表,灰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