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得了皮肤病,请帮我看一下是什么病,好治不

2021-01-05 22:54:44 字数 956 阅读 6549

1楼:依诗黎

这个是倒刺。多吃水果,好好睡觉。然后涂点护手霜很快就好了的。

2楼:甲醇电化学腐蚀

"张嘴睡觉"引起身体缺氧以后**的部分细胞衰亡了!

看一下我的是什么**病,在大腿根部

3楼:高手在民间

目测属于癣和湿疹一类

4楼: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股癣表现为大腿内侧的红斑点,或者

边缘清楚内的红斑,其容**以抗真菌药为主。建议去公立**医院,或者三甲**医院检查一下,配合医生诊断,饮食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袜子、鞋垫用温水、肥皂水烫洗,避免交叉感染。最后祝患者早日**。

这是什么**病吗,怎么治?

5楼:匿名用户

郁积性皮炎,由于下肢静脉曲张导致的。建议去外科看看是否手术。

6楼:高手在民间

就问一句,症状表面是不是硬,仔细看,有颗粒样,患病初期的时候,是从先有水泡,继而发展为现在的样子

7楼:手机

会不会是花癣,用石膏面(做豆腐用的)在上面审一下可不在扩大(指初期)。

8楼:活动啊舒服

整个脚红肿裂口渗液,可能属真菌感染疾病。有可能是湿疹继发感染,需要尽快去医院确诊.

请问温州哪家治**病好一些

9楼:爱

对于患者的情况建议你先到医院做一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不要自行**,以免延误病情。

10楼:匿名用户

温州光明医院**科

曾卫华医师

中西结合治**厉害

能医保,人很多

请大家帮我看看,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皮肤病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 病 有可能是螨虫,情况这么严重 你应该去 专科医院看看,这种事不能小看,好的 科医生会诊断,肯定会解决你的问题, 2楼 嘉慧 我想应该是生活习惯的问题 3楼 杜咏怡 这种事最好是去医院看看比较妥,因为这说的那些,好像不是黑头。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 病?有没有什么方法 ? 4...

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皮肤病,请大夫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皮肤病?

1楼 匿名用户 不去医院,跑这来?我看的像脂溢性皮炎 2楼 逢迎 用皮康霜,一捈就好, 3楼 漫舞 会不会是特别的痒,会有小疹子,晚上要各位的明显些 4楼 匿名用户 金钱癣 我以前发过几次。买普通的癣药一擦就好。 效果最好的是一个黄色包装的,叫顺丰的软膏。 请大夫帮忙看下这是什么 病? 5楼 小书童...

请哪位医生帮我看看是啥皮肤病,请医生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皮肤病

1楼 小宝爸爸来了 可能是过敏了,检查一下比较好 2楼 重庆启动创奕 性过敏,用蜂蜜洗脸 3楼 翘首以盼 脸上别乱摸东西。去医院吧。 请医生帮我看看这是什么 病 4楼 因为腾所以疼 这个应该是荨麻疹,我得过,跟我的一样。开始是红疙瘩,然后慢慢向外扩散就跟一 上一样,越来越大,都是风团。很痒,有的还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