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脱发还能在长出来吗,产后导致脱发后期还能长出来吗?

2021-01-05 22:33:50 字数 5456 阅读 7868

1楼:广州科发源植发

产后脱发现象属于一种生理现象,

它与产妇的生理变化、精神因素及生活方式有一定的关系

产后脱发一般在产后半年左右就自行停止,等孕妇恢复正常到正常状态后掉落的头发就会渐渐的生长出来

2楼:great科发源

产后脱发只是一种暂时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或烦恼,一般在六个月后就会自动恢复正常,不需要进行**。前提是,脱发纯粹由生理原因引起的,如果伴随有精神原因或饮食原因,则需要寻求相关专业的医生进行调理。

产后导致脱发后期还能长出来吗?

3楼:瑞丽诗

是很正常的,因为在孕期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

分泌很旺盛,头发长得很好,但是在生完孩子之后

激素水平回到正常,这时候头发就开始脱落。

4楼:匿名用户

头发本来bai就很少,可du怕的是每天晚上和早上zhi都是我脱发dao

的高峰时间,看着自己原本内不多的头发容一把一把的掉,心里是又害怕又心疼,从朋友那里知道了《董玔俊日记》一文中有讲述到一些头发的知识,然后仔细阅读了下,同时也跟着照,现在头发是越来越黑,越来越多了。其他的,要勤洗头发但是不要天天洗,洗头的次数最好是2-5天,洗的时候要对头皮进行按摩。

生活习惯不对也会引发,当洗完头后,不要忙着梳头,要等头发干了之后再进行梳理,而且尽量不要烫发、染发,非常的伤害头发。平时一定要注意睡眠质量,晚上早点睡觉,十一点之前尽量**睡觉。平时要多锻炼,增强体质,少玩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

同时要注意保证好的情绪,不要让自己太忧虑,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要挑食,保证心情愉快。

产后掉头发还能长出来吗

5楼:科发源璐璐

您好,产后掉头copy发还会长出来的。

女性产后脱发由于怀孕时体内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尔蒙,所以头发有充足的成长激素。生长期的毛囊所长比例增多,这意味着“超期服役”头发增多了。而产后由于荷尔蒙分泌突然减少,约有35%-45%的产妇在分娩7个月内发生不同程度的脱发,不过这种现象在产后6-10个月左右就会逐渐恢复正常。

脱发还能再长出来吗

6楼:看辣条味冬天

头发的生长和毛囊情况有很大的关系,毛囊受损严重的情况头发是不会长出来的

并且目前也没有研制出可以生发的药物(具体毛囊情况请以毛囊检测结果为准)

目前解决脱发有效且可行的方式就是植发了

7楼:昆明新生植发

您好,这个是需要具体分析的。脱发可分为暂时性脱发和永久性脱发两种,暂时性脱发大多是由于各种原因使毛囊血液**减少,或者局部神经调节功能发生障碍,以致毛囊营养不良,但**囊结构破坏,所以经过**还可以再长出头发。但是永久性脱发是因各种病变造成毛囊结构破坏,导致新发不能再生。

8楼:瑞丽詩沙朵

补充维生素,有效防止脱发的发生。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促进胶原合成,可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9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很普遍的,但要看情况的,跟你的生活习惯和工作等有关,还有年龄,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运动等。科学表明,人的头发主要由蛋白质以及胱氨酸为主的多种氨基酸与角质纤维组成,同时有多种维生素、黑色素、微量元素参与。掉头发要想解决就要注意如果头发缺少任何一种物质,都有可能使头发变得干燥、生脆、易脱。

基于头发的自然生长周期,正常人平均每天脱发约40-100根左右,属于正常新陈代谢,每天掉头发的头发与新生发的数量大致相同,因此不会变稀。如果掉头发数量超过这个数字,且头发比以前明显变稀即为异常脱发。

10楼:匿名用户

正确的调理和**还是有可能。

11楼:

病情分析:脱发是血虚血热的原因 当然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指导意见:建议您调适心情,请中医大夫辩证处方调理月经和气血,相信两三个月后就会有效果

12楼:锕青

根据脱发还会再生吗问题回答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有两种方法:药

物和植发。药物适合早中期毛囊未萎缩阶段,分口服和外用、性别年龄症状不同,适用方法也不同。植发适合天生发际线高或脱发严重毛囊已萎缩阶段。

脱发首先要从毛囊本身健康去考虑,保护好毛囊,人体的器官在自然进化中都有自我保护能力,毛囊也是一样。那么没有很好的保护好毛囊,从而就会引起脱发了。那么毛囊是否再生也就等同于脱发会不会再生一个道理,其实取决于脱发类型,如果是男性雄性激素脱发,毛囊坏死脱落,是不会再生的。

只能通过手术植发来改变。但是一个好的方法是,如果发现你自己一旦开始脱发便急躁的采取综合性的干预**,就会延缓脱发或者逆转脱发!

那么如果你现在脱发已经稳定,建议你选择植发手术进行改善;如果现在还一直处于狂脱期,建议你用药物和其它一些综合性的方法进行干预止脱,等脱发稳定之后再进行相应的植发手术**。

若是后者给您的建议可以作为参考,

1.是否经常性的去烫染拉头发,经常性的去做头发也能引起脱发,建议每年不要超过2次;

2.缺少了某种微量元素,说白了就是营养不良的问题,比如挑食什么的,时间久了身体就会有相应的反应;

3.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控制综合调整,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健康使用,查阅了广大网友们的回答,综合了一下几种类型,①温和型洗发水保养好毛囊,保持毛囊清爽不油腻。如:

(无硅油洗头水,植物洗发水等)②可使用脱发类型专用的精萃液.③洗头不要太勤,油性头发一般3~4天左右一次即可.

从这几点进行筛选,比较靠谱

13楼:匿名用户

平时少上网,电脑辐射大;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如苹果,泥猴桃,梨,番石榴,西瓜等;晚上少熬夜,11点前休息,早睡早起;早上起床要喝一大杯温水,记得要温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如辣椒,芥末等等;看下那个《董玔俊.日记》讲也不错,照着文中说的做,现在重拾笑容啦。

牛奶对头发的好处在于其富含钙以及维生素d。一些研究显示维生素d与脱发有关,如脱发女性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较低。

脱发还能再长出来吗

14楼:我叫铁柱啊

你的脱发情况因为不知道具体的原因,所以没法判断是否会自行长出来,如果说毛囊是进入了休眠期可能还能长出来,如果是彻底坏死了就不行了

15楼:艾米莉

一般情况下还是会长的,但是也有因为疾**素导致无法生发,那么只能进行植发了。

16楼:瑞丽诗

是可以的,头发的主要是由角蛋白构成,约占头发成分的97%,还含有几十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如果缺铁和蛋白质就会干枯、变黄分叉,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溢性皮炎和头发脱落的现象,所以出现脱发的情况时,也是身体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

熬夜脱发怎么办,头发还能长出来吗?

17楼:柠檬爱美

因为你工作上的原因而使

你最近常常熬夜,常熬夜就会导致身体内的内分泌错乱,建议平时在生活中尽可能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点休息,促进头发生长。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b的食物,多吃些例如黄豆,黑豆类的豆制品,多喝些温牛奶,多做运动。如果后期脱发严重的话,建议可以去医院做头部加密种植在工作上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保持心情愉悦。

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柠檬爱美

18楼:匿名用户

很多爱美的朋友发现自己的前额头发比较少,很多头型梳起来不好看,个人有个经验推荐给各位,就是用生姜片,各位清洁好前额后,取少许生姜均匀涂抹在前额,等待10分钟左右清洁,如此一个星期涂抹3-4次,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有少许的头发长出,你可以看一下啊『冯霖‘回忆』,给头发补充充足的营养,让头发快速健康的生长。

想要缓解因为熬夜导致的脱发一定要规律作息,缓解自己的压力状态,饮食尽量清淡一些,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较多的食物。例如:菠菜、西蓝花、胡萝卜、鸡蛋、牛肉或者是鱼虾等等。

19楼:科发源李医师

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掉头发的原因与营养有关,与睡眠也有关系,与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关系,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时不要经常处于精神紧张状态.

意见建议: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脱发,饮食营养要全面,适当多吃些硬壳类食物,适当吃些黑芝麻。

应多喝水或含有丰富铁质的食品,多补充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使毛发生长

20楼:瑞丽诗

1、维生素a

熬夜容易导致视觉疲劳,维生素a是参与调节视网膜感光的重要物质——视紫红质合成的重要成分,能提高眼睛对昏暗光线的适应能力,对防止工伤事故有益。

2、优质蛋白质

熬夜使不少人食欲不振,时间长了影响营养供给。所以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优质蛋白质、无机盐和维生素摄入。适当摄入乳、蛋、鱼、瘦肉、猪肝、大豆及其制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纯糖和含脂肪高的食物。

3、多吃水果

经常熬夜的人吃一些水果还是比较好的,可以自己diy做一些果汁。比如以下的这些搭配:苹果、胡萝卜菠菜;香蕉、木瓜、酸奶;猕猴桃、橙子、柠檬;黄瓜、豆浆、薄荷;柚子、葡萄。

21楼:秦九韶公式

熬夜之所以会脱发,是因为熬夜透支了身体能量,导致气血不足。

头部在身体上端,当气血不足时,头部供血减少,因而长期熬夜的人,会发现面色暗淡无华,黑眼圈,没有精气神。

头部供血减少,头发就会缺少气血滋养,就会容易脱落,就像花草缺少了水土之处,它的枝叶容易枯萎掉落一样。

要恢复它,需停止熬夜,强健体质,养足气血,增强身体能量和阳气,那么头部供血就会增加,头发得到气血滋养,就会逐渐得到生长变得浓密。

22楼:雍禾植发

要调整自己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23楼:客服肖广维

可以用一些中药来调节神经

24楼:百年好发

脱发部位的小绒毛,会不会长成正常的头发呢?

25楼:科发源李医生

你已经脱发两年了,脱发位置的头发是不可能长出来的,因为里面的毛囊已经坏死了,想要改变你这种形象只有通过植发才能改变你脱发的状态。、

26楼:

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的生活水平也在提高,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掉头发,在生活中,你也许正在为掉头发而烦恼,我以前也一样,在查找了很多知识并实践以后,当然这也是「重.现′青丝」一纹中讲到的,现在烦恼没了,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就不会出现掉发的问题了。那就把我知道的讲出来给各位,洗头发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

平时保证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减压放松,精神压力大、情绪不稳定、焦虑不安等也会致脱发,所以一定要经常性的自我减压,日常生活中可以锻炼、旅游等方式减压。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好情绪。

头发清洗的太勤和太少都不好,一周两次最好,水温也不能高,控制在四十度左右就行,要自然晾干,不能用吹风机吹,那样会伤头皮,损害头发的发质。

脱发到底能不能长出来,请问脱发后还能长出来新头发吗

1楼 广州科发源植发 脱发后头发能不能生长出来取决于毛囊的健康情况如果毛囊处于健康状态,脱发后是可以生发的 毛囊处于萎缩状态的话,长出的头发会又细又软,跟绒毛一样但是毛囊处于闭合坏死状态的话,脱发后将不会生发 请问脱发后还能长出来新头发吗 2楼 二叔 您好,这个要看毛囊是否健康。可以去做个毛囊检测,...

拔甲后甲床受损还能长出来吗,拔甲后甲床受损还能长出来吗 5

1楼 吴诗妍好 你这种情况的话,感觉有点严重呀,你不要再用手到处抠它了,时间长了应该会长得出来的吧,注意点保养啊 甲床损伤,拔了指甲还可以长出来吗?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甲床的损伤程度 ,甲床是指甲的源头,需要保护好。指甲掉了只要甲床完好就可以长出指甲,需要较长时间。 3楼 留下真情 指甲掉了后是会...

被别人揪掉的头发还能长出来吗,被人揪掉的头发还能长出来吗

1楼 杭州新生植发 你好 若毛囊没有受到伤害 那么是可以重新长出头发的 2楼 吉米化妆学校 只要头皮上的毛囊没有被破坏,头发还是会长出来的,不用太担心。头发是依靠毛囊的营养来滋生的,一般毛囊没有受损,不过,至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长出来也是因人而异的,这要看个人的营养状况和体质因素来决定了。 被人揪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