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到底能不能长出来,请问脱发后还能长出来新头发吗

2021-01-05 22:33:50 字数 2819 阅读 9455

1楼:广州科发源植发

脱发后头发能不能生长出来取决于毛囊的健康情况如果毛囊处于健康状态,脱发后是可以生发的

毛囊处于萎缩状态的话,长出的头发会又细又软,跟绒毛一样但是毛囊处于闭合坏死状态的话,脱发后将不会生发

请问脱发后还能长出来新头发吗

2楼:二叔

您好,这个要看毛囊是否健康。可以去做个毛囊检测,严重需要通过植发来解决脱发问题。专

植发手术原理在于

属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将后枕部具有长寿性的健康毛囊提取出来,经过分离培养再艺术化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部位。毛囊存活之后便会长出健康新发,且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生物学特性,理论上不会再次脱落或者是坏死。

3楼:匿名用户

头发掉落后以后要看头发处于生长周期中的哪一期,如果为生长期,每日都可以生长0.27-0.40mm以连版续的生长为权

特征,可以持续2-7念,然后进入退行期。退行期:此时头发停止生长,易脱落,一般为2~3周,然后进入休止期。休止期:休止期一般持续3~4个月,直到新的毛囊周期开始。

4楼:丛晔势妍和

看你是因为什么脱发,我的是长出来了。当然我是神经性的,一下子掉了一大块的那种

脱发还能再长出来吗

5楼:看辣条味冬天

头发的生长和毛囊情况有很大的关系,毛囊受损严重的情况头发是不会长出来的

并且目前也没有研制出可以生发的药物(具体毛囊情况请以毛囊检测结果为准)

目前解决脱发有效且可行的方式就是植发了

6楼:昆明新生植发

您好,这个是需要具体分析的。脱发可分为暂时性脱发和永久性脱发两种,暂时性脱发大多是由于各种原因使毛囊血液**减少,或者局部神经调节功能发生障碍,以致毛囊营养不良,但**囊结构破坏,所以经过**还可以再长出头发。但是永久性脱发是因各种病变造成毛囊结构破坏,导致新发不能再生。

7楼:瑞丽詩沙朵

补充维生素,有效防止脱发的发生。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促进胶原合成,可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8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很普遍的,但要看情况的,跟你的生活习惯和工作等有关,还有年龄,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运动等。科学表明,人的头发主要由蛋白质以及胱氨酸为主的多种氨基酸与角质纤维组成,同时有多种维生素、黑色素、微量元素参与。掉头发要想解决就要注意如果头发缺少任何一种物质,都有可能使头发变得干燥、生脆、易脱。

基于头发的自然生长周期,正常人平均每天脱发约40-100根左右,属于正常新陈代谢,每天掉头发的头发与新生发的数量大致相同,因此不会变稀。如果掉头发数量超过这个数字,且头发比以前明显变稀即为异常脱发。

9楼:匿名用户

正确的调理和**还是有可能。

10楼:

病情分析:脱发是血虚血热的原因 当然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导致指导意见:建议您调适心情,请中医大夫辩证处方调理月经和气血,相信两三个月后就会有效果

11楼:锕青

根据脱发还会再生吗问题回答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有两种方法:药

物和植发。药物适合早中期毛囊未萎缩阶段,分口服和外用、性别年龄症状不同,适用方法也不同。植发适合天生发际线高或脱发严重毛囊已萎缩阶段。

脱发首先要从毛囊本身健康去考虑,保护好毛囊,人体的器官在自然进化中都有自我保护能力,毛囊也是一样。那么没有很好的保护好毛囊,从而就会引起脱发了。那么毛囊是否再生也就等同于脱发会不会再生一个道理,其实取决于脱发类型,如果是男性雄性激素脱发,毛囊坏死脱落,是不会再生的。

只能通过手术植发来改变。但是一个好的方法是,如果发现你自己一旦开始脱发便急躁的采取综合性的干预**,就会延缓脱发或者逆转脱发!

那么如果你现在脱发已经稳定,建议你选择植发手术进行改善;如果现在还一直处于狂脱期,建议你用药物和其它一些综合性的方法进行干预止脱,等脱发稳定之后再进行相应的植发手术**。

若是后者给您的建议可以作为参考,

1.是否经常性的去烫染拉头发,经常性的去做头发也能引起脱发,建议每年不要超过2次;

2.缺少了某种微量元素,说白了就是营养不良的问题,比如挑食什么的,时间久了身体就会有相应的反应;

3.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控制综合调整,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健康使用,查阅了广大网友们的回答,综合了一下几种类型,①温和型洗发水保养好毛囊,保持毛囊清爽不油腻。如:

(无硅油洗头水,植物洗发水等)②可使用脱发类型专用的精萃液.③洗头不要太勤,油性头发一般3~4天左右一次即可.

从这几点进行筛选,比较靠谱

12楼:匿名用户

平时少上网,电脑辐射大;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如苹果,泥猴桃,梨,番石榴,西瓜等;晚上少熬夜,11点前休息,早睡早起;早上起床要喝一大杯温水,记得要温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如辣椒,芥末等等;看下那个《董玔俊.日记》讲也不错,照着文中说的做,现在重拾笑容啦。

牛奶对头发的好处在于其富含钙以及维生素d。一些研究显示维生素d与脱发有关,如脱发女性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较低。

脱发之后还能长出来吗

13楼:瑞丽诗_雷医生

脱发分为暂时性的和永久性的。

1,暂时性的脱发,除去**,毛发可继续生长

2,永久性的脱发,是因为毛囊坏死,毛发不可在继续生长。

14楼:广州新生植发

你好,脱发可以分成两种基本类型:由于毛囊受损造成的永久性脱发,和由于毛囊短时间受损造成的暂时性脱发。一般来说,永久脱发是不能再长的,因为毛囊受伤了,但是暂时性脱发还是能长出来的。

被别人揪掉的头发还能长出来吗,被人揪掉的头发还能长出来吗

1楼 杭州新生植发 你好 若毛囊没有受到伤害 那么是可以重新长出头发的 2楼 吉米化妆学校 只要头皮上的毛囊没有被破坏,头发还是会长出来的,不用太担心。头发是依靠毛囊的营养来滋生的,一般毛囊没有受损,不过,至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长出来也是因人而异的,这要看个人的营养状况和体质因素来决定了。 被人揪掉的...

的头发全掉光了,头发还能长出来吗

1楼 吉米化妆学校 滋润干燥头皮,减少掉发。代表食物 木瓜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其铁元素 胡萝卜素 头发全掉光了,头发还能长出来吗 2楼 瑞丽诗 选用性质温和,适合自己的洗发用品,定期清洗头发。 用木梳梳头,或者用手指有节奏地按摩 刺激头皮, 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头发的新陈代谢,加...

手指甲脱落,还能长出新指甲吗没事的会长出新指甲的以

1楼 知道益友 人的指甲天天都在长,几天不剪都会长长 指甲脱落会长出新指甲的,只是需要一段时间吧 2楼 热情的紫色兰草 会的,要看年龄的,老得慢 指甲脱落又长出新指甲是什么原因 3楼 77年的鱼 可能是指甲有外力的作用 指甲营养不良 灰指甲都是有可能的 有新指甲也是很自然的吧 4楼 古人为什么玩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