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蓝色墙面该如何搭配家具,淡蓝色的墙面搭配深蓝色的窗帘好看吗

2021-01-05 19:36:44 字数 6178 阅读 6160

1楼:罗兰木门衣柜

先要考虑大方向上的问题:家具搞成白色的,所以家具和窗帘一定要是暖色系的,那么我们的家具和窗帘颜色的选择,反正稍微往红的方向去走一点,就一定要是暖色调的了,黄色是属于中性色,是非常正确的,确定了大方向:

蓝色,这样可以起到均衡和点缀的作用,橘黄,那当然要温馨浪漫些的,或者淡蓝色。浅一点的暖色,我认为墙壁搞成淡蓝色,等于就有了目标,首先我们要认为它是属于冷色系,您可以在网上搜下色谱,紫红,这样的结果**有温馨浪漫可言啊。

要不然就这样,如果家具和窗帘也全搞成冷色系的,但也不要太红就行,既然是婚房,那么墙壁也是冷色系的,太深会把地板给压下去的,比如粉红,黄色上面的颜色才是暖色,然后窗帘配成暖色系的,搞得头重脚轻就不好了,白色是永远的流行色

淡蓝色的墙面搭配深蓝色的窗帘好看吗

2楼:江西徵友建筑装饰工程****

从色调统一的角度,淡蓝色陪深蓝色,稍微暗了点,但是要通过你整体环境的搭配来看,如果家具或其他墙面上有较亮的搭配,可以考虑上述搭配方法,若只是单纯的从墙面角度来看,淡蓝色陪白色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提亮整个室内空间。

淡蓝色的房间墙面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柜好看

3楼:罗兰木门衣柜

浪漫的紫色bai:代表神秘、du浪漫、爱情。

紫色zhi是红色与蓝色的组合色彩;dao

其色调可版冷可暖,根据红、权蓝两种成份的数量比而定;

紫色是在环境中空间和距离逐渐增加时出现的色彩;

往往使人想到神秘和幻觉有时紫色又是高贵、富有的象征。

淡蓝色墙面配深色家具好不好看

4楼:罗兰木门衣柜

沙发和墙最好有反差,浅色墙配沙发最好配深色沙发或者带有深色轮廓的沙发。

淡蓝色的墙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5楼:莉莉

淡蓝色属于冷色系,选择暖色搭配比较好,例如粉红色。主要应该根据室内的装修风格和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比如浅蓝色和紫罗兰颜色或者浅粉色搭配,就很温馨、舒适。

6楼:匿名用户

墙是室内的基色,与墙配比的主要还有:门及框、地板、家具,以下称为“配套三件”。

7楼:一起装修网

搭配浅米色调的地板砖,能够使房间整体效果比较明亮,柔和的颜色相对较温暖的感觉。一般天蓝色的墙面都是用在客厅、书房这类的地方,属于冷色调,需注意根据自己的性格配合使用柔和或者强烈暖调的色系搭配,并且注意室内软装的协调。

8楼:麦兜

1、白色

白色是经典的百搭色彩,天蓝色配白色是很好的选择,蓝白的搭配,舒爽自然,没有违和感,给人一种非常小清新的感觉,现代、清爽、让人心静。

2、米色

天蓝色和米色的搭配没有天蓝色和白色的搭配来的让人惊艳,但米色要比白色柔和,天蓝色配米色的家居给人有一种浓郁的温馨感觉,用在家居布置中也是比较适合的。

3、黄色

天蓝色配黄色也是很经典的搭配,在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中就经常可见,黄色进行了点缀,天蓝色黄色的家居看起来就很有生机活力,充满激情。

4、粉色

天蓝色配粉色也是可以的,粉色的给人可爱浪漫的感觉,天蓝色配粉色会显得家居比较柔和浪漫,同时粉色也会是很好的点缀,有种可爱调皮的感觉。

5、紫罗兰

紫罗兰是一种高贵色,在美术方面的配色来说,天蓝和紫罗兰、还有白色三种搭配是一个经典搭配,所以家居中用天蓝色的时候可以用紫罗兰色、白色的家具等来搭配点缀,会有很好的效果。

6、各种天蓝色

天蓝色还可以跟天蓝色搭配,这就需要运用各种层次的天蓝色了,深深浅浅的不一样的天蓝色搭配起来的家居也别有一番意境。

更多装修知识可以访问保驾护航网。

9楼:天才小短猫

因为你把背景墙做成了浅蓝色这种冷色调 沙发和窗帘也要配合冷

色调 才显得协调 质地也要感觉是光滑的单色 比如水晶蓝色的沙发(充气的也不错哦) 窗帘也要同色系的 要么纯色 要么有暗花图案 暗花图案也要同色系的 不能跳跃 图案也要 非线性的 非对称的 。

10楼:涂涂界

白色应该还不错的,蓝白的搭配,舒爽自然,没有违和感,给人一种非常小清新的感觉,现代、清爽、让人心静。

11楼:哈

建议使用白色的美缝剂进行搭配,白色的美缝剂,对施工者的技术很考验,一定要找比较好的师傅,才能保证施工效果图哦,这样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我家是淡黄的砖,然后用的彩牛钻石金,相近色的对比,给人暖的感觉。个人建议啦,只要你家喜欢就好啦

12楼:失恋末日

淡蓝色墙面搭配灰色或者淡黄色比较好看,你在搭配家具或者装饰时可以挑选这两种颜色。

13楼:醉璃玥

淡蓝色是冷色系的,尽量用冷色系的颜色吧,例如蓝色,白色,绿色等。要看你搭配的是窗帘还是床单什么的。

14楼:孤溪梦海

白色,灰白色,银白,纯黑。

背景墙主淡蓝色的话,推荐银箔镶镜面、中间用天然大理石装饰,其它造型纯白或白色带一点点灰色。灯光拒绝暖色调。

15楼:闫小人儿

你看一下这种,淡蓝色本身属于冷色系列,个人认为不要配一些中和的颜色不要让房间整的太冷,就算是办公室也不用太冷。

或者这种,主要还是用其他颜色来进行缓冲和区分区域,至于具体怎么搭,还是看自己喜欢,多看看别人家的案例图就知道了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深蓝色的话,搭配橘黄色;浅蓝色的话,搭配颜色有点发白的粉红色。

17楼:迷途之歌

淡蓝色墙面搭配灰色或者淡黄色比较好看

18楼:花飞又重楼

我觉得淡淡的菊黄,或者青,比较好看,或者纯白色,北欧风

19楼:不忘土

地中海风格,跟波西米亚的色彩图腾还有鱼的颜色最搭。如果是女生建议粉色调搭蓝色调。如果是男生可以黑搭蓝或者直接地中海风格。

20楼:热情的

我公寓的颜色就是淡蓝淡粉淡紫结合,非常淡的系列,挺小清新的,可以参考参考

21楼:匿名用户

浅粉 浅橘色 淡灰 总之要色淡一点的都没问题

22楼:常青藤盟军

首推白色家具,如果少女心的话可配淡粉色,鹅黄色等等

23楼:fily娴

淡蓝色配绿色或者白色会比较好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24楼:小爷

和偏黄色搭配比较好看!

望采纳,谢谢

25楼:不忘初心啊啊

淡蓝色属于冷色系,可以和紫色搭配同样属于冷色系.

淡蓝色墙配什么颜色家具和窗帘

26楼:众易居装修网

先要考虑大方向上的问题:

家具搞成白色的,所以家具和窗帘一定要是暖色系的,那么我们的家具和窗帘颜色的选择,反正稍微往红的方向去走一点,就一定要是暖色调的了,黄色是属于中性色,是非常正确的,确定了大方向:蓝色,这样可以起到均衡和点缀的作用,橘黄,那当然要温馨浪漫些的,或者淡蓝色。浅一点的暖色,我认为墙壁搞成淡蓝色,等于就有了目标,首先我们要认为它是属于冷色系,您可以在网上搜下色谱,紫红,这样的结果**有温馨浪漫可言啊。

要不然就这样,如果家具和窗帘也全搞成冷色系的,但也不要太红就行,既然是婚房,那么墙壁也是冷色系的,太深会把地板给压下去的,比如粉红,黄色上面的颜色才是暖色,然后窗帘配成暖色系的,搞得头重脚轻就不好了,白色是永远的流行色

27楼:原木风家具厂

首先要考虑大方向上的问题,确定了大方向,等于就有了目标:

蓝色,或者淡蓝色,首先我们要认为它是属于冷色系,既然是婚房,那当然要温馨浪漫些的,我认为墙壁搞成淡蓝色,是非常正确的,那么我们的家具和窗帘颜色的选择,就一定要是暖色调的了,这样可以起到均衡和点缀的作用,黄色是属于中性色,黄色上面的颜色才是暖色,您可以在网上搜下色谱,如果家具和窗帘也全搞成冷色系的,那么墙壁也是冷色系的,这样的结果**有温馨浪漫可言啊,所以家具和窗帘一定要是暖色系的,比如粉红,橘黄,紫红,反正稍微往红的方向去走一点,但也不要太红就行。浅一点的暖色,太深会把地板给压下去的,搞得头重脚轻就不好了。

要不然就这样:家具搞成白色的,然后窗帘配成暖色系的,白色是永远的流行色。

28楼:有荣中国进口家具大全

▼整体色调为白色、深灰色,然后咖色点缀,搭配白色的窗帘,让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大大气;

29楼:有荣-意大利之家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搭配。其中淡蓝色墙搭配白色窗帘是比较搭的,整体看起来的也比较舒适,而且由于白色属于百搭色,完全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此外淡蓝色墙+淡绿色窗帘、淡蓝色墙+米黄色窗帘、淡蓝色墙+红色窗帘都是非常不错的。

30楼:drh极地绿洲

家具和窗帘一定要暖色的,橘黄色比较温馨浪漫些的色,墙刷白色是永远的百搭色,感觉清洁

3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做的是不是地中海风格,如果白顶蓝墙的话,米黄色的沙发比较合适,窗帘可以选择是条纹的蓝白黑紫相间的布,茶几餐桌最好选原木色桌面,白色开放漆的桌腿

32楼:赵靓

蓝白搭配是比较经典的配色 参考我们国粹青花瓷就知道啦 建议窗帘选择蓝白条纹的窗帘 家具选白色做旧露木纹的

33楼:莫范裘碧琴

方案1:银蓝+敦煌橙=现代+传统

以蓝色系与橘色系为主的色彩搭配,表现出现代与传统,古与今的交汇,碰撞出兼具超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

蓝色系与橘色系原本又属于强烈的对比色系,只是在双方的色度上有些变化,让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

方案2:蓝+白=浪漫温情

一般人在居家中,不太敢尝试过于大胆的颜色,认为还是使用白色比较安全。如果喜欢用白色,又怕把家里弄得像医院,不如用白+蓝的配色,就像希腊的小岛上,所有的房子都是白色,天花板、地板、街道全部都刷上白色的石灰,呈现苍白的调性。

但天空是淡蓝的,海水是深蓝的,把白色的清凉与无瑕表现出来,这样的白,令人感到十分的自由,好像是属于大自然的一部分,令人心胸开阔,居家空间似乎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样开阔自在。

淡蓝色的墙配什么窗帘好

34楼: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淡蓝色属于冷色系,在选择地时候可以选择暖色系,比如粉红色,这还

专要看您家里装修的情况,可属以根据家中装修风格和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我个人比较喜欢浅蓝色和紫罗兰颜色或者浅粉色进行搭配,很温馨、舒适的感觉。望采纳,

35楼:ganggangg立方

其实要看咱们想抄

要一种什么样的效

袭果1.可以使用深色系颜色,比较稳重大方。比如褐色。深咖,赭石,藏蓝等。

2.可以选以米色,黄色,等温和颜色为主的颜色,3.可以选同色系但不同明度的颜色,来搭配

4.也可以选白色,灰色等无彩色来搭配

其实可选颜色还是很多的,根据自己家具和装修风格来选择吧!

36楼:c_小丶玠

白色,灰白都可以,颜色浅一点的都可以。窗帘和家具搭配回来好看就可以了,淡蓝的墙是百搭浅色的

37楼:温暖阳光房

就配纯色的窗帘,进来淡雅朴素一点,浅灰,或者弄个拼色的,灰色+白色也不错

38楼:知心

这要看家具都是什么颜色的,选和大多数家具颜色差不多的比较搭,个人认为选择偏淡色的家具和窗帘较好。

39楼:熙妍家装设计师

1.窗帘除了考虑墙面颜色也要考虑内部家具的色彩;

2.如果排除其它因素,墙面淡蓝色,窗帘建议深蓝色为主色,增加空间的层次和立体感;

3.其它布上的花纹等少量跳色 可以灵活选用。

40楼:匿名用户

局部整合用紫色,很好看,整体的效果跟淡蓝色在同一色系的范围内搭配。

41楼:内蒙古鑫耀装饰

白色,灰白都可以,颜色浅一点的都可以。是地中海风格吗?

42楼:匿名用户

红黄蓝是经典搭配,不包括白色。所以我觉得可以弄个深蓝+黄色+白色来搭配,不至于整体那么的冷色调,冷暖搭配,比较舒服

河北石家庄东禾工作室设计总监**文

粉蓝色窗帘搭配什么颜色墙面家具淡粉色墙纸和沙发

1楼 匿名用户 粉蓝色的窗帘可以搭配米颜色的墙面,也可以搭配蓝色配金色,家具的颜色可以选择蓝色白色或者是黑色。 如果搭配淡粉色也可以,沙发的颜色可以选择灰色。 浅粉色墙布搭配什么颜色的布艺床和窗帘 2楼 匿名用户 清纯的浅蓝色 又称粉蓝色或 婴儿蓝,是蓝色颜色之一,介乎蓝色和青色之间为人所知的一种淡...

蓝色墙面配什么颜色的灯,蓝色墙面的小卧室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

1楼 南京北岩设计 白色的灯吧!犹如蓝天和白云的搭配永远也看不厌。但其实觉得并不存在一定得搭配什么颜色。 就像下图,两盏暗色轨道射灯因为有了复古帆船相框的加入也和蓝色墙壁相得益彰。另 挑选灯具的时候不妨也可以大胆一些哦! 不一定是常规款式,比如下图中的小猴子壁灯,亦和空间起到相得益彰的作用。 2楼 ...

深蓝色沙发配什么颜色窗帘墙面好看美式藏蓝色沙发

1楼 众易居装修网 深蓝色沙发配窗帘 颜色搭配技巧 1 阳光外向。沙发布的颜色选择要符合主人的性格。如果主人是一个外向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情,那就应该要选一个鲜艳的颜色,例如红色和黄色,代表着无限激情动力。 2 温柔内敛。如果主人的性格较温和,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纯的浅色系列,例如灰色 米色和绿色,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