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蓝色窗帘搭配什么颜色墙面家具淡粉色墙纸和沙发

2020-12-12 19:26:54 字数 3132 阅读 2496

1楼:匿名用户

粉蓝色的窗帘可以搭配米颜色的墙面,也可以搭配蓝色配金色,家具的颜色可以选择蓝色白色或者是黑色。

如果搭配淡粉色也可以,沙发的颜色可以选择灰色。

浅粉色墙布搭配什么颜色的布艺床和窗帘

2楼:匿名用户

清纯的浅蓝色

又称粉蓝色或

婴儿蓝,是蓝色颜色之一,介乎蓝色和青色之间为人所知的一种淡色;

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

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理智、安祥与洁净。

粉蓝色的卧室怎样配色显得温馨舒适

3楼:匿名用户

北向bai的房间阳光不多du,建议多使用黄色、咖啡色zhi、红色dao等暖色系列来调和。

建议回1:亚麻色的

答外窗帘和纯白的内窗帘+咖啡色和浅驼色的床罩+少量的浅黄色和橙色来调和(条纹或格纹、线条花纹靠枕、花瓶等饰物)

建议2:深蓝色的外窗帘和浅黄色的内窗帘+粉红色和桃红色的床罩+少量深浅蓝色来调和

希望你可以举一反三,依个人喜好发挥吧.

目前天然材质的棉\麻窗帘挺受欢迎的,混合有涤纶很经久耐用,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花案、图纹、格纹、条纹、线条的不同材质。

床上用品当然选择天然的棉或丝材质.

需要注意的仅仅是窗帘、床品和配饰的相似或对比的原则。选择其中两个对比,另一个最好相似,这样很容易找到平衡和协调感。

4楼:匿名用户

配同一色系的蓝色最简单了

客厅家具的颜色比较深应该配什么颜色的窗帘

5楼:齐家网

窗帘的颜色有深有浅的,颜色比较丰富,花样也很多。但是窗帘的颜色选择要与家庭的装修搭配合理,如果你家选择的是深色家居,那么窗帘最好选用能够中和色调的柔和暖色系。如:

米黄色、粉蓝色、或者有淡色小碎花的纯色窗帘。这样会让房间白天看起来光线充足明亮,夜晚昏暗柔和容易进入睡眠。

卧室桃木家具,白色墙用什么颜色窗帘好看?

6楼:一点点的烧烤

清纯的浅蓝色

又称粉蓝色或婴儿蓝,是蓝色颜色之一,介乎蓝色和青色之间为人所知的一种淡色;

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

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理智、安祥与洁净。

绿色墙纸搭配什么窗帘

7楼:土巴兔装修

浅绿色的墙一般可以配白色,因为绿色得配白色的是天配,这样配下来才会觉得干净明亮、又淡雅,但是白色的窗帘容易比较脏一些不好洗,淡绿色属于暗色系也可以配一些黑色,因为黑色也属于暗色系列的,因此两个同样的色系会让人感觉到舒服,这种搭配起来的会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

8楼:匿名用户

绿色的墙纸可以搭配白色窗帘,高雅大气温馨干净。

当然也可以搭配黄色的,或者是水粉色,这几款颜色更显空间色彩。

9楼:易书科技

1、白色窗帘

绿色跟白色的调配一直是十分经典的,绿色的壁纸墙面中装点着白色的窗帘立刻就能给人十分清爽的感觉,一起白色的装点也让绿色的壁纸显得更有生机。

2、绿色窗帘

绿色壁纸调配同色系的窗帘是很多人的做法,这也是比较特别的搭配方法,把窗帘给**化了,房间显得比较一致,不凌乱。

3、碎花窗帘

绿色壁纸与碎花窗帘是很常见也是很经典的搭配,碎花窗帘的装点让房间显得更有层次,不板滞。

4、粉蓝色窗帘

粉蓝色与绿色是冲撞的色彩,大片绿色中有了蓝色的装点显得更有空间感。

5、粉绿色窗帘

绿色与粉绿色一直是好搭档,尤其是关于儿童房间来说,绿色的墙面显得浪漫无比,配上粉绿的窗帘立刻就出现一个童话般的空间,简单取得小孩子的欢心。

本条内容**于:建筑工业出版社《装修设计与施工手册》

10楼:酒思琳何豫

你是卧室还是客厅呢?如果是客厅的话米黄色是百搭色,以后墙纸偏一点黄也看不出来。如果是卧室的话,我建议你可以选用灰紫色或者粉蓝色(假如你是年轻人的话)。

米黄色搭配米咖色的窗帘比较漂亮,以人们对色彩的认知度来讲也最高。灰紫色或者粉蓝色搭配灰色的底带紫色的花的窗帘。希望能帮到你。

米白粉花窗帘配什么壁纸好

11楼:匿名用户

壁纸的颜色取决您家里的装修风格和您自己的喜好,我觉得米白粉花窗帘配黄色或者粉色的壁纸好看。我和您说说装修的配色技巧: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黑色、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黄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橘色、黄色。

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上面是这些是基本的色彩搭配原理,给您做个参考!具体使用哪种颜色,要根据实际的装修情况来定。

淡粉色墙纸和深色家具配什么颜色窗帘

12楼:罗兰木门衣柜

粉红色会给人一种可爱公主的既视感,适合与粉色壁纸搭配的窗帘如下:

1、紫色:高贵冷艳的紫色调会中和粉色的可爱程度,这两种颜色搭配,会让人看到,可爱又稳重的公主闺房哦。

2、灰色:灰色是万年百搭色。活泼跳跃的色系加上低饱和度的莫兰迪色,又有智慧又知书达礼。

3、墨绿色:今年大热的墨绿色与粉红色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一个偏暖,一个篇冷,正好互补。

4、白色:粉色是可爱的公主色,白色是纯洁的公主色。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再合适不过了。色调柔和,非常适合小女生。

5、海军蓝:海军蓝色调略深,英姿飒爽又不失女性柔美。粉色搭配海军蓝,可以让您的闺房层次更加丰富。

深蓝色沙发配什么颜色窗帘墙面好看美式藏蓝色沙发

1楼 众易居装修网 深蓝色沙发配窗帘 颜色搭配技巧 1 阳光外向。沙发布的颜色选择要符合主人的性格。如果主人是一个外向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情,那就应该要选一个鲜艳的颜色,例如红色和黄色,代表着无限激情动力。 2 温柔内敛。如果主人的性格较温和,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纯的浅色系列,例如灰色 米色和绿色,这样...

白色家具白色墙配什么颜色沙发和窗帘

1楼 土巴兔装修 这个要根据不同的风格搭配不同的颜色的。如果家里是现代风格的,那就可以搭配紫色的墙壁,当然灰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还是要根据你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如果是地中海风格的花白色的家具可以搭配浅蓝色的墙壁非常的适合,就会非常的有张力和表现力。 2楼 妙奇世界 只要沙发与窗帘颜色一致就可以。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