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篮球赛的主持人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呢

2021-01-05 19:23:32 字数 2042 阅读 7842

1楼:新秀三人组

休闲运动类的衣服比较合适。

2楼:寂夜幽宇

主持人,你见过有主持人穿礼服以外的衣服吗

请问篮球比赛主持人穿什么样的衣服?休闲的还是运动的??

3楼:

我认为嘛

主持人嘛很重要的

是中心运动员都穿了运动装服了

如果你还穿运动服的话那就太不显现了

应该穿帅气的休闲装会比罗好些

4楼:滟寶寶

当然是运动的了!一般的运动衣就行,不要搞的套正式!颜色看你自己喜欢咯!

篮球赛的女主持人穿什么样的衣服合适?

5楼:六月6日

篮球赛我觉得直接穿一件大号的球衣(当连衣裙也可以)或者穿一般的休闲装或者是衬衫配短裙吧

6楼:

短裙黑丝,请叫我红领巾0.0

7楼:林禹彤

正式牛仔服,平底皮鞋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都是穿篮球服啊

篮球赛女主持人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9楼:阳光的腼腆型

当然穿球衣最好啦,推荐穿詹姆斯的球衣,毕竟现在詹姆斯是篮球第一人

10楼:匿名用户

运动t加牛仔裤加低帮运动鞋,好看也好搭,看起来秦春靓丽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挺烦女的解说的,篮球我觉得女的做拉拉队比较适合,女的不吼吧没气势,吼了又感觉怪怪的,而且大多数女的不太懂球

12楼:匿名用户

一直感觉女生穿篮球服舒服

13楼:匿名用户

呵呵,长得好,穿什么都受球迷喜欢

大学的运动会,主持开幕式女主持人穿什么衣服合适?

14楼:血映の這般纏

女主持人和男主持人的服装首先要搭配。首推**。即使是运动会,也不能太没有典范。

运动装。也可以考虑吧。但是穿着运动装上去讲话,没什么人会听的。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正式一点,亮一点的颜色,因为是住持吗,不是运动员

16楼:匿名用户

运动会当然是穿运动套装了。

17楼:斯冒三

运动套装吧 亮一点的颜色

18楼:匿名用户

主持人可以穿的隆重点,不一定非要穿运动服

主持人大赛应该穿什么 图

19楼:匿名用户

21岁应该是大学生吧。而且是你们学校的主持人大赛,这类大赛一般评委是你们的老师或者学生会的一些相应成员,不过关键打分的还是你们的老师。这样的话,你必须穿着符合一个大学生的标准。

不能太过幼稚、成熟、运动。尤其不能穿晚礼服,因为毕竟是一个比赛。其实主持人注重的不仅仅是外表,也许我们看人是看外表,但是对于一个比赛来说主持人的外表最多占40%那就已经打顶了。

符合学生标准,同时要有朝气。网上(尤其是校内网)有很多关于女生穿着打扮的**,找一些看着有朝气,干练的**参考。当然如果你自己觉得是活泼型的,那么找一些活泼而不幼稚的就行。

篮球运动员最适合穿什么样子的衣服?

20楼:红风筝

穿什么样子衣服都好看!

21楼:匿名用户

能充分身体,不影响技术发挥的衣服

篮球比赛,拉拉队统一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

22楼:匿名用户

红色比较好,显得更有激情,让队员更有动力,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23楼:最强戰者

红色,或者是蓝色。都行

主持人比赛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主持人大赛要求参赛者身穿礼服,什麽样的合适?

1楼 手机用户 要看主持的是哪一档的节目了,经济类的穿西服套裙,娱乐类的可以穿时尚点,少儿类的穿青春点就行了。采纳哦 主持人大赛要求参赛者身穿礼服,什麽样的合适? 2楼 陈 长裙吧 露肩不露肩看个人喜好。最好是白色或红色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进了决赛的话,就可以穿稍微正点的衣服,女孩子穿裙子就行了...

主持人大赛应该穿什么图,主持人比赛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1楼 匿名用户 21岁应该是大学生吧。而且是你们学校的主持人大赛,这类大赛一般评委是你们的老师或者学生会的一些相应成员,不过关键打分的还是你们的老师。这样的话,你必须穿着符合一个大学生的标准。 不能太过幼稚 成熟 运动。尤其不能穿晚礼服,因为毕竟是一个比赛。其实主持人注重的不仅仅是外表,也许我们看人...

演讲主持人穿什么衣服,演讲比赛女主持人穿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男的女的啊? 男的,穿西装扎领带啊,这是男人出席重要场合的法宝嘛。 女的嘛,也得穿正装,因为演讲不是联欢会,是比较严肃的,可以搭配男主持人穿套装,如果没有套装,也一定穿的正式一点,像牛仔裤呀什么的肯定是不行的,穿条深色西裤,再搭配件浅色比如米色或卡其色上衣。记住,要正装。 2楼 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