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欧洲还是马尔代夫度蜜月好呢,度蜜月是去欧洲好还是马尔代夫这样的汉

2021-01-05 18:45:02 字数 2734 阅读 5168

1楼:

看你注重的是哪方面:

如果注重自然风光,当然是马尔代夫。

度蜜月是去欧洲好还是马尔代夫这样的汉

2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欧洲建筑比较美,能看到的更多,马尔代夫就是去一个岛,晒太阳、游泳、浮潜……看你喜欢哪种方式了

蜜月去马尔代夫还是欧洲 10

3楼:匿名用户

海南跟马尔代夫bai是不能比的du

哦!如果要体验人文特

zhi色建议去欧dao洲,如果度蜜月回希望休闲的或建议去马尔代夫!不答二圣地啊!马尔代夫的私密性也是非常好的,人也少啊,不像三亚海滩像下饺子一样。

如果去马尔代夫可以去马蜂窝看看相关游记攻略,行前装备的准备可以看天天轻松驴友网的推荐。

4楼:匿名用户

刚刚蜜月马代回来,非常值得去的地方,让**连忘返,我没去过海南,不过据刚刚去过的朋友对比我们马代的**来看,还是有所区别的,欧洲也不错啊,反正都没去过都可以去玩玩,看你侧重点在哪儿了。

5楼:匿名用户

欧洲和马代不是一种风景,看楼主喜欢逛街还是喜欢晒太阳。海南和马代是不一样的风情的,马代是一酒店一岛,不受干涉,海南相对隐私上差一点。虽然都是海,两者的海没有可比性的。

6楼:匿名用户

欧洲跟团弄个四国游什么的大巴很累 蜜月还是要休闲 马尔代夫吧 欧洲可以放在以后

法国和马尔代夫哪个更浪漫啊,适合度蜜月的

7楼:匿名用户

还是马尔代夫好一些 因为是度蜜月嘛 绝大多数人都喜欢在海边过的

8楼:cq夕阳醉了

绝对是法国,数不清的风景,马尔代夫就是海,适合电影和**里。

9楼:灬糯米贞子

度蜜月的话可以去马尔代夫哦~因为据说马尔代夫再过50年就会沉了!所以要抓紧时间去啊!而且马尔代夫真的很漂亮!

10楼:匿名用户

马尔代夫风景好而且听说快沉了,以后可能去不了了

11楼:阳大大

看你喜欢**。这两个地方都是蜜月胜地

想问蜜月去巴厘岛,马尔代夫,还是欧洲

12楼:杨天琪非途

看个人预复算以及对于制旅游目的地的类型

bai吧。

三个地方,

du从预算来说,巴厘岛zhi比马代划算,一般dao的马代比欧洲要划算(排除比较高端的马代岛屿的话)。

从风景来说,巴厘岛其实基本能够满足对于海的喜爱,马代有点类似高配一点的巴厘岛,欧洲的话,就更多的偏向于人文建筑方面的了。

蜜月的话,其实除非是自由行,否则欧洲的话,跟团就没有度蜜月的感觉了。巴厘岛基本能够满足你的蜜月之旅了。马代的话,如果预算足够,其实也是值得一去的。

度蜜月去希腊还是马尔代夫

13楼:匿名用户

希腊,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

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希腊(8张)

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克运动正是一种祭神的庆典活动。奥林匹亚有世界上最古老的运动场。

以后,奥林匹克运动会虽然改在各国轮流举行,但仍然沿用这一名称,并且在这里点燃各届运动会的圣火。公元前464年,周边城邦也派代表参加,使这种活动发展为和平与友谊的象征。

希腊有无数的神庙,静静地述说着它久远的历史。这些神庙都是为了祭奠天神而建,历经了岁月的沧桑,游客们现在只能看到断壁残垣。但是,那些精美的石雕、科学的布局、恢弘的气势仍然能够震撼人的心灵。

希腊的博物馆也是举世闻名。仅在首都雅典就有20多个。这些博物馆有的设立在遗址旁边,展览发掘品;有的集中展示精品。不管游客用多少时间,都能够有很大的收获。

爱琴海 爱琴海是地中海东部的一个大海湾,位于地中海东北部、希腊(greece)和土耳其(turkey )之间。爱琴海岛屿众多,所以爱琴海又有“多岛海”之称。爱琴海是黑海沿岸国家通往地中海以及大西洋、印度洋的必经水域,在航运和战略上具有重要地位。

爱琴海海岸线非常曲折,港湾众多,共有大小约2,500个岛屿。爱琴海的岛屿可以划分为七个群岛:色雷斯海群岛,东爱琴群岛, 北部的斯波拉提群岛,基克拉泽斯群岛,萨罗尼克群岛(又称阿尔戈-萨罗尼克群岛), 多德卡尼斯群岛和克里特岛。

爱琴海的很多岛屿或岛链实际上陆地上山脉的延伸。

14楼:匿名用户

希腊就不了解了~~ 五六月去马尔代夫度蜜月不是旺季,应该咨询下旅行社的**。不同的岛**也不一样,两位5至10万吧。希腊和马尔代夫是不同的风格,

15楼:恋空爱有天意

两个都是好地方,如果是我,我选择希腊。我更喜欢希腊神话。

16楼:匿名用户

先去马尔代夫吧,那里很漂亮很漂亮

蜜月旅行去马尔代夫好还是希腊好

17楼:妙兔旅行

两个地方都不错哈,马尔代夫,享受阳光沙滩,静谧,闲适,各有特色,看怎么舍取

蜜月旅行去马尔代夫好还是希腊好呢?急

1楼 恆睲蓅睲 凭你的选择啊!希腊的爱琴海是很美的,马尔代夫是即将在50年后消失的一个小岛,有很棒的阳光沙滩 如果你是在觉得都是海的话,还可以去法国的普罗旺斯,去看薰衣草,也很浪漫的哦!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呵呵 2楼 小公主爽爽 马尔代夫比较清闲,更感觉是度假,希腊跟着团就会比较赶。 马尔代夫可能再...

为什么度蜜月都喜欢去巴厘岛和马尔代夫

1楼 杨天琪非途 巴厘岛和马代在大家的心目当中的地位,决定了很多人愿意去这个地方。 明星效应 很多公众人物,把巴厘岛和马尔代夫作为度蜜月的地方,使得很多人对于这个地方有一种 蜜月就是该去这 的想法,因为明星都去,肯定是好的,那我蜜月也去 环境 看过马代巴厘岛纪录片的,其实都会被这些地方的美景所征服,...

去巴厘岛旅游好还是去马尔代夫好?各有什么特色

1楼 湖南法拍网 巴厘岛和马尔代夫都是很不错,都值得一去。 如果想比较休闲一点的度假或者蜜月度假就去马尔代夫,马尔代夫是很多岛屿,一般是住在岛屿上,休息一下,晒晒太阳,潜潜水,玩玩水上活动,就比较惬意了! 如果想玩户外运动多一些,或者带孩子去旅游,就去巴厘岛,巴厘岛的户外比较多,而且巴厘岛还有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