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养6条40厘米左右的锦鲤,需要多大鱼缸

2021-01-05 18:30:46 字数 2838 阅读 4843

1楼:

120cm养6条20cm的锦鲤密度是大了点呀!鲤鱼还是需要氧气的,原装缸的是潜水泵有喷氧的那就足够了.至于过滤建议你只用外置过滤桶就可以了.

2楼:搁浅

最好能有1吨水以上,换算鱼缸,1.5米以上,越宽越好

我要养6条40厘米左右的锦鲤,需要多大鱼缸

3楼:钭华茂波衣

养锦鲤最小得1米2的缸,锦鲤长得快。就是80cm-150cm这个范围比较合适,太大了,对地方要求很重要,比如承重、位置等等。太小了,有些鱼也不好养。

40厘米的家养锦鲤,应该选用多大规格的鱼缸养

4楼:匿名用户

用8个厚的普通玻璃粘一个长1.5米宽0.5米高0.6米定做带虑槽的300块以内买个大公率的潜水泵80块在买3条虑绵6块共计386元。

5楼:匿名用户

1米当然可以,但是缸宽也要考虑啊,不然调不过来身子,鱼很难受的。

6楼:须陀洹

一米的缸,如果宽度40以上的话,能把你的锦鲤养活,但养不好。想养好还得换大缸,150*50*70以上,越大越宽越好。

7楼:好日子花卉

- -,需要1.2以上,配全套得看品牌,市场上卖的什么韩式缸都是忽悠你的,要选就选版国产前十吧,权**还算公道,质量可靠。越美,佳宝,森森,闽江等1.

2米子弹头大概要1700-2400。普通壁缸1400-1800。

8楼:泉州鞋匠

我家现在养的是1.5米*0.6米*0.8米的,**我当初买连外带过滤还有柜子底座不到3000元。建议可以再买大点的比较好看。

9楼:小陆会计

二米以上。宽最好能达一米。

10楼:匿名用户

1m不行,1.5m长 x 70cm宽 x 60cm高 这个是最保守的了,在这环境下无论怎样喂养也是不会长大多少的。

差不多规格的广州越美牌包底柜要2700左右,去玻璃闹店订做,比成品便宜很多.

我想养6条锦鲤多大的鱼缸合适

11楼:匿名用户

多大的锦鲤呢?十厘米左右的就用30*20*20的就行

养锦鲤九条用多大的鱼缸比较合适?

12楼:

饲养9条10厘米左右的锦鲤,鱼缸不能小于长100*高50*宽30厘米。

必须具备的条件和注意事项:

1、加氧泵;

2、过滤器;

3、勤换水,夏季高温3-5天,冬季7-10天,常温5-7天;

4、投食量以3-5分钟吃完为准;

5、每15天加2食勺精盐消毒。

饲养锦鲤需要多大的鱼缸

13楼:龙巅

由于锦鲤鱼一般身长可以达到1米左右,所以针对养锦鲤用多大的鱼缸的问题,大家可以选择长为1.2-1.5米以上的的鱼缸。

虽然一些普通的锦鲤其体长也有几十厘米,但是小的鲤鱼以后也会慢慢的长大,所以作为饲养者一定要准备一个足够宽敞的鱼缸来饲养锦鲤。

当然鱼缸是越大越好,而且最好还可以是池子。但这都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的。对于如何选择锦鲤鱼缸最基本的原则是要确保锦鲤能在鱼缸中自由的活动。

如果只是饲养一些小锦鲤,那么要根据饲养的数量来确定鱼缸的大小。一般1.2-1.

5米以上的缸,深度要在0.8-1米以上就可以满足饲养小锦鲤的需求。但是,如果你想要饲养非常大的锦鲤,而且不只是一条的话,那在制作鱼缸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了,关键是要满足锦鲤自由活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上面说的鱼缸尺寸,如果是养殖大点的锦鲤,也就能养一两条而已。如果您是真正的锦鲤发烧友、风水鱼发烧友,建议您定制鱼缸,不要用超市卖的那种小水族。那么养锦鲤用多大的鱼缸呢?

建议体积在1.5立方以上!这还不能养的太多。

3条40多公分的锦鲤,6条10公分的小锦鲤,鱼缸的尺寸是2.8×0.8×1的,就这算是比较拥挤的养殖密度,锦鲤的生长速度就比较慢了,所以对于在鱼缸里锦鲤鱼怎么养的问题,首先必须要必须24小时开启过滤器,过滤器也有增加氧气的功能,一旦停电,就得防止缺氧死亡。

14楼:匿名用户

锦鲤属于大型观赏鱼,过小的水体对体型生长不利。一般来说60厘米以上的鱼最好池养。60以下缸养,长度不小于180,宽度不小于80。

鱼苗可以用小些的缸养,一旦长大到一定程度了,要及时换大缸。否则会养成老头鱼。

15楼:邴汀兰泰婷

锦鲤是传统的观赏背部的鱼种,一般饲养在水塘里,如果一定要用鱼缸养,看你养几条了,尽量大点吧,锦鲤的寿命很长而且能长得挺大。看你要养多久了,如果只是养着玩玩,看你买的鱼有多大了,适宜就好。如果想长时间的养就尽量大些吧。

以前看书上说,在日本有条锦鲤陪了祖孙三代人。

养9条40厘米大的锦鲤要多大鱼缸

16楼:love鱼的爱好者

最少要1.8米鱼缸 宽要80

17楼:杰克金枪不倒

如果买成平长条缸 1.2至1.5

80cm*40cm*40cm的鱼缸养几条 多大的锦鲤最合适

18楼:匿名用户

2条或3条 再放些小鱼

19楼:匿名用户

5条,一般一条20cm左右就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锦鲤属于高氧鱼,需要有氧泵,十几公分的五六条就行了!这样一天停电也会有危险的!建议养点小型鱼

1.2米鱼缸养锦鲤养几条合适?能养到多大

1楼 锦羿航成 一米二的鱼缸适合养五条锦鲤。 锦鲤在十厘米长左右最好。 锦鲤养到20厘米长就要换缸了。 养锦鲤养几条好? 2楼 poor小松 要看鱼缸有多大 如果是室内的话建议养鱼苗,大约5cm大 室外的话就可以养很多了 不过也不是越多越好,少鱼可以保持水质的清澈干净 但也别太少,锦鲤是群游的 详情...

普通鱼缸养锦鲤需要配置什么,新的鱼缸饲养锦鲤要注意哪些方面?

1楼 sky水蚤 锦鲤属大型观赏鱼类,鱼缸养殖需配备气泵,过滤器,最好能养殖几株水草,光合作用能使其产生氧气,另外,条件可以的情况下,可以再共养几条清洁工,帮助清理缸底垃圾,紫外线灯和照明灯也需要同时配备,还有,要想锦鲤颜色鲜艳需喂养虫饵,所以,必须定期清洗鱼缸。 2楼 匿名用户 锦鲤原产日本,属大...

1.5米的鱼缸养多少条鱼合适?我要养的鱼比较贵

1楼 小渊家道 这不能一概而论的,1 5米的鱼缸养多少条鱼要看你养什么鱼,要看鱼是群居还是独居动物,还要分淡水,海水,热带温带,您这么问,没法给你准确回答的,我家主厅2米3的鱼缸就养一条金龙,偏厅1米的鱼缸养了3条锦鲤,养多少鱼,是看鱼,而不是看缸 2楼 贰博丽传奇 一升水养一厘米的鱼,您自己换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