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是什么鸟?属于堡动物吗,这种是什么鸟?属于保护动物吗?

2021-01-05 17:57:45 字数 2534 阅读 9170

1楼:*^死心绝恋

不管怎样,把它放回大自然吧

2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应为

画眉科 timaliidae 噪鹛属 garrulax 鸟类

下图为 白颊噪鹛 garrulax sannio白颊噪鹛中型鸟类,体长21-25cm。头顶栗褐色,眼先、眉纹和颊白色,在暗色的头部极为醒目。上体棕褐色,尾棕栗色。

**栗褐色,尾下覆羽红棕色。特征为皮黄白色的脸部图纹系眉纹及下颊纹由深色的眼后纹所隔开。偏高的铃声般叫声和唧喳叫声,以及不连贯的咯咯笑声。

这种是什么鸟,国家几级保护动物? 30

3楼:匿名用户

池鹭保护等级编辑 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 2013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ver 3.1——低危(lc)。

列入中国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它是什么鸟,是保护动物吗?

4楼:成都博润林医生

雀鹰(学bai名:accipiter nisus)属小型猛du禽,体长30-41厘米。雌较雄略zhi大,翅阔而圆dao,尾较长。雄鸟上内体暗灰色,雌鸟

容灰褐色,头后杂有少许白色。**白色或淡灰白色,雄鸟具细密的红褐色横斑,雌鸟具褐色横斑。尾具4-5道黑褐色横斑,飞翔时翼后缘略为突出,翼下飞羽具数道黑褐色横带,通常快速鼓动两翅飞一阵后接着又滑翔一会。

栖息于针叶林、混交林、阔叶林等山地森林和林缘地带。日出性。常单独生活。

或飞翔于空中,或栖于树上和电柱上。以雀形目小鸟、昆虫和鼠类为食,也捕食鸽形目鸟类和榛鸡等小的鸡形目鸟类,有时亦捕食野兔、蛇、昆虫幼虫。分布于欧亚大陆,往南到非洲西北部,往东到伊朗、印度和中国及日本。

越冬在地中海、阿拉伯、印度、缅甸、泰国及东南亚国家。

5楼:qwerqweq的故事

国家2级保护动物 这是幼鹰

这是什么鸟,是保护动物吗?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出长没有多久的小企鹅。

企鹅(学名:spheniscidae):有“海洋之舟”美称的企鹅是专一种最古老的游禽,它们很可能在属地球穿上冰甲之前,就已经在南极安家落户。

全世界的企鹅共有18种,大多数都分布在南半球。主要生活在南半球,属于企鹅目,企鹅科。特征为不能飞翔;脚生于身体最下部,故呈直立姿势;趾间有蹼;跖行性(其他鸟类以趾着地);前肢成鳍状;羽毛短,以减少摩擦和湍流;羽毛间存留一层空气,用以保温。

背部黑色,腹部白色。各个种的主要区别在于头部色型和个体大小。

企鹅能在-60℃的严寒中生活、繁殖。在陆地上,它活像身穿燕尾服的西方绅士,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遇到危险,连跌带爬,狼狈不堪。可是在水里,企鹅那短小的翅膀成了一双强有力的“划桨”,游速可达每小时25-30千米。

一天可游160千米。 主要以磷虾、乌贼,小鱼为食。

7楼:ceo雄风

这是 小鷿鷈幼鸟复。善于游泳和潜水

制,常潜水取食bai,以水du生昆虫及其幼虫、鱼zhi、虾等为食dao。通常单独或成分散小群活动。繁殖时在水上相互追逐并发出叫声,有占据一定地盘的习性。

繁殖期在沼泽、池塘、湖泊中丛生的芦苇、灯心草、香蒲等地营巢,每窝产卵4-7枚,卵形钝圆,污白色,雌雄轮流孵卵。留鸟及部分候鸟。

分布于欧亚大陆、非洲、印度、斯里兰卡、缅甸、日本等国家和中国各地。

这是什么鸟?是国家保护的吗?几级保护动物呢?

8楼:百度用户

这是什么鸟?是国家保护的吗?几级保护动物呢?

我知道最好的是“寻麻疹健桥网”

累,敲这么多字,希望帮到您了

9楼:匿名用户

鸊鷉,幼鸟或亚成鸟,品种不详,这种动物属于鸟类,但没有归入国家保护名录,不过所有的野生动物都应该受到保护。

10楼:匿名用户

很像鲣鸟的幼鸟,或是鸬鹚的幼鸟

11楼:窒息

看他的脚,是天鹅还是鸳鸯

请问这是什么鸟,是保护动物吗?

12楼:威武大中华

这是雉鸡,颜色鲜艳的是雄,体型小的羽毛不鲜亮的是雌性

这个现在有养殖的,如果是野生的,那是保护动物是禁止捕杀的。

13楼:胡斯鹅黄

环颈雉,俗称野鸡,也有人工饲养的。

14楼:无名的魔鱼

多为人工养殖的野鸡。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野鸡。野鸡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

这是什么鸟?是保护动物吗

16楼:匿名用户

野生动物分为 国家保护和省级保护,你那个好像是山麻雀 省级的没事 做多罚款加拘留,不会像那个大学生样,逮个鸟判10年

这只鸟是什么鸟?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吗

1楼 风烛残年之际 紫背苇鳽 雌鸟 中国三有保护鸟类 http baike niaolei e7 b4 ab e8 83 8c e8 8b 87 e9 b3 bd 这是什么鸟 是国家保护动物吗? 2楼 ceo雄风 这是松鸦 不是国家保护动物 松鸦 学名 garrulus glandarius 是中型...

这种鸟叫什么名字是堡动物吗,这种鸟叫什么名字,是保护动物吗?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不是国家级保护动物 人工饲养环境中,因红嘴蓝鹊的尾羽甚长,不适于在小型观赏竹笼内饲养,一般多用较大的笼舍饲养展览为佳。人工饲料以鸡蛋大米为主,同时饲喂少量黄鹂混合粉料及生肉,以及水果,青菜等。隔日或每日喂给少量昆虫。 红嘴蓝鹊较耐寒,它可以在冰雪环境中度过寒冬。...

咕咕鸟属于国家保护动物吗,咕咕鸟是几级保护动物?

1楼 野马帮何莫 珠颈斑鸠,该物种已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 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咕咕鸟是几级保护动物 2楼 之意子 珠颈斑鸠的俗名 三有保护动物 级别较低 详情可参考 http baike baidu view 37820 htm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