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花开作文左右,校园花开作文100字左右

2021-01-05 16:59:27 字数 5302 阅读 7172

1楼:上贼船莫怕死

凤凰花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也是我最喜欢的花!

凤凰花已经两年没开花了,所以今年开得特茂盛,一丛丛、一簇簇,整个校园都进入了花的世界,火红火红的。远远看去,有的凤凰花含苞欲放,像一只只红蜡烛;有的在争芳斗艳,好像在比谁最漂亮;有的倒挂枝头,像一个个红喇叭;有的像欲飞的小凤凰,,千姿百态。

当你走近它细看,你会发现凤凰花分为两层。外面的一层向外翻卷,里面的花瓣直立着围成一个圆,像一个“红宝盆”,再仔细一看,发现“红宝盆”里还有一束花蕊。花蕊大约有

五、六毫米长,呈浅黄色,靠近一闻,啊!一股清香入人心脾,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早晨,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操,一阵微风吹过,凤凰花像千万只红蝴蝶在翩翩起舞,仿佛在学我们做操呢!

课间,同学们在高大的凤凰树下做游戏。有的在玩扮家家,有的在玩猫捉老鼠,有的在欣赏那美丽的凤凰花,还有的在树下看书呢!瞧!同学们多开心啊!

在美丽的校园里,在充满凤凰花的校园里,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举止也很文雅。同学们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小鸟也来给我们伴奏。

每当我不开心时,我就会望着凤凰树,凤凰树就如同知心姐姐,说: “别不开心了,把你那不好的回忆说出来吧,这样就能把他忘掉了。”在这么漂亮的校园里,凤凰树就像是辛勤的老师,我们就像是凤凰花,是您们培育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爱凤凰花,我更爱我们那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作文100字

2楼:匿名用户

美丽的校园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3楼:嫉妒

我们美丽的校园,有数不清的红玫瑰、杜鹃花、牵牛花------就像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在微笑。 春天,校园里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坛里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微风轻轻一吹,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淡淡的清香。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路边的小草渴得低下了头。几棵挺拔的大树耷拉着树叶,一动也不动。只有树上的知了拼命地叫着。

秋天,那一声声知了叫声已从树上消失了。那一棵棵的翠绿树木也换上了金黄色的睡衣。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白雪。

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小朋友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 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爱我的校园。

望采纳谢谢

4楼:**ile晴天流逝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

初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的学校格外美丽。百果园里的花都盛开了,它们争奇斗艳,互相比美:红色的月季,白色的牡丹,黄色的迎春花,高贵的紫丁香。

它们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挂枝头。操场上的芙蓉树的枝头上悄悄地冒出了嫩绿的新芽,它们就像熟睡中的小宝宝,可爱极了!紫藤园里的枝上也钻出了绿油油的嫩芽。

我爱春天的校园。

盛夏,百果园的池塘里开满了典雅的荷花,芙蓉树上开满了芙蓉花,那是很可爱的像粉线里长了一点白线似的。紫藤园里的紫藤花也开了,是紫色的。我漫步在紫藤花盛开的架下,吸引我的不是那美丽的花朵,不是那狭长的枝条和嫩绿的叶,而是那淡雅的清香。

我爱夏天的校园。

深秋,秋姑娘开始忙碌起来,她忙着给田野里的庄稼涂颜色,忙着给水果涂颜色,忙着给秋天里的一切东西涂颜色。百果园里的佼佼者菊花盛开了,黄的,红的,白的,紫的等等。芙蓉树和紫藤的花掉光了,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地落下来。

就像金色的项链,那样子美极了。我爱秋天的校园。

隆冬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白蒙蒙的雪把一切都覆盖了,校园里银装素裹,美极了!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好一派热闹的场面!我爱冬天的校园。

我爱我们学校的一年四季,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ps:可尽情删改~

研学旅行作文100字左右

5楼:小小西坡

要点:

1、大致介绍游玩的地点和经历

2、谈谈自己的感悟

范文:

盼星星,盼月亮,研学的这一天终于来了,高兴得我前一天晚上一点睡意也没有,都出黑眼圈了。

我们去的是渤海革命纪念馆。刚一下车,一股热浪就直袭过来,太阳像一团大火球似的在我们身上燃起了一把火,热得我们一个个都汗如雨下,有人开始抱怨了。我们排好队,来到一间房子前,教官让我们女生先进去,原来是换衣服。

我们穿上军装,戴上军帽,帽子上有一颗红红的五角星。我们练齐步走,站军姿,护送国旗,我们在队旗下庄严的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接着我们去参观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纪念馆,日寇真残暴!

快到中午了,我们被分成了好几个组,要去磨豆浆了,我们一人磨一会儿,磨出了很多呢!接下来要做菜了,我们组里的同学团结一致,互相帮助,洗完了就开始切,忙的热火朝天。

好多都是我做的,瞬间觉得自己好厉害呢!不过中午并不是吃这些,要去饭店,一进饭店门,我就呆住了:五六张大圆桌上,好吃的饭菜都放不下了,堆成了一个个小金字塔。

我们一个个狼吞虎咽,跟饿了好几天一样。

下午,我们看红***——巜王二小》,看完后,我们被王二小机智勇敢,不怕牺牲,舍己为人的精神所感动。然后我们和一个老伯伯唱红歌,听红歌猜歌名,我们女生猜的最多,真开心!最后,是支援前线的实践活动,我们推小车,挑扁担,有的同学健步如飞,有的同学慢如乌龟,玩得不亦乐乎,个个汗流浃背。

这次研学让我明白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真伟大,我们中国人民真伟大!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多少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做贡献!

6楼:双鱼

今天,踏着春天充满活力的步伐,顶着春天明媚的阳光,我们学校又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研学旅行。我们坐上大巴车,经过40多分钟的车程,来到了本次研学的目的地。

这次,我们要在位于五台山脚下的关中民俗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一踏进博物馆那外形古朴的大门,我们仿佛穿越到了古代的民宅群中。我们排着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入一座宅院,其中有三个宽敞的房间,院中花草丛生,一棵茂盛的木瓜树挺立其中,房间里有着一把把、一件件当时的文物、家具、摆设。又参观了几家类似的宅院后我们走进了一所独特的宅院,之所以独特,是因为院子墙壁上的壁雕,导游为我们讲解了这一幅幅壁画的含义。

最令人称奇的是这间房宅的结构,它的主房和西房并无别样,只是它没有东房,东房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棵直径三米多,已长了1300多年的参天大树,“哇,多大呀!”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叹道。

出了这园又进那园,我们又参观了一个宅院中的**、量斗、婚庆等展示室。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常在书中见闻的“梨园”,在**,我们欣赏了热情豪放的老腔。中途,我们还和台上一位位和蔼的老者互动交流,一起吼起老腔来!

最后,随着参观完写着“上善若水”四个字的老子、孔子宗庙后,我们走出了这座关中民俗博物馆,踏上了返程之路,一天收获的知识与景象一直在脑中回放。

7楼:匿名用户

踏着夏天充满活力的步伐,望着夏天明媚的阳光,走在草地上,背着小包,开始研学旅行。

8楼:匿名用户

^ω^写的没有3段不算好文章

9楼:匿名用户

/一/a文t上一/一/、

10楼:匿名用户

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五,我们六年级组织去关帝镇和杨家镇开展了让人十分兴奋的研学旅行活动。每一个人都应该和我一样,在床上滚来滚去,一点睡意也没有,实在是太高兴了!

早上,我看见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书包里全是好吃的,我也不例外。到八点半时,我们便集体乘车出发了。一路上,我看见了一棵棵翠绿的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关帝镇,沿着崎岖不平的小路,来到了鸵鸟养殖基地。三四十只鸵鸟体态高大,时不时扇动着翅膀,好像在打招呼,我们每个人到拿着一些“美味”,去喂喂它们,它们似乎很配合,细嚼慢咽,好不快活!我们也都懂得了鸵鸟的基本常识。

而其中最令我激动的,便是蔬菜采摘了!我们每个人拿个口袋进入了苦瓜大棚,我在其中苦苦寻觅,终于发现了两个大苦瓜,三下五除二的搞定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又来到了豆角基地,每个枝条上都有十多根豆角,有的非常长,很适合采摘,有的才是一个小苗,想一个婴儿一样,同样,我以最快的速度再来三十多根豆角。

它的旁边便是黄瓜基地了,有的弯弯曲曲,像一条小蛇,有的十分挺拔,像一个站岗的士兵,我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找到了其中的“极品”......采摘完毕,我的口袋十分沉重,战利品十分可观啊!其它同学也不赖3,今天,我也学到了它们其中的生活习性和采摘方法。

之后,我们又去了杨家镇的香草园玩耍,里面就是花的海洋啊!我们又学到了花草知识,认识了薰衣草,马鞭草......

这一次的研学旅行,不仅让我们开心的玩耍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又学到了以前不知道的知识!

校园一角作文100字

11楼:一见钟情

当你一走bai进我们的校du园就会闻到阵阵花香,校园zhi一角的小活dao

动区特别引人注目。

版它在绿树掩映权下,被鲜花绿草围绕,盛开的花朵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微风吹过,飘来一股股香气,引得蝴蝶蜜蜂五彩飞扬,校内鸟语花香。里面有许多健身器材,双杠,单杠……。

下课时同学们在活动区玩得可高兴了,有的在玩双杠,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坐在树下读书或游戏,还有的靠在树下思考问题,遮天蔽日的大树为我们送来一片阴凉。

校园一角,正是有了这个活动区,使校园的天更蓝,云更白,阳光更灿烂。让我们的童年生活充满了乐趣。我喜欢校园一角!

12楼:匿名用户

校园一角

抄作文100字

我来答袭

热心网友

2020-3月28日

当你一走进我们的校园就会闻到阵阵花香,校园一角的小活动区特别引人注目。

它在绿树掩映下,被鲜花绿草围绕,盛开的花朵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微风吹过,飘来一股股香气,引得蝴蝶蜜蜂五彩飞扬,校内鸟语花香。里面有许多健身器材,双杠,单杠……。

下课时同学们在活动区玩得可高兴了,有的在玩双杠,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坐在树下读书或游戏,还有的靠在树下思考问题,遮天蔽日的大树为我们送来一片阴凉。

校园一角,正是有了这个活动区,使校园的天更蓝,云更白,阳光更灿烂。让我们的童年生活充满了乐趣。我喜欢校园一角!

13楼:匿名用户

当你一走进bai

我们的校园就会闻到阵du

阵花香,校园一角zhi的小活动区特别引人注dao目。内

它在绿树掩映下,被鲜花绿草容围绕,盛开的花朵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微风吹过,飘来一股股香气,引得蝴蝶蜜蜂五彩飞扬,校内鸟语花香。里面有许多健身器材,双杠,单杠……。

下课时同学们在活动区玩得可高兴了,有的在玩双杠,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坐在树下读书或游戏,还有的靠在树下思考问题,遮天蔽日的大树为我们送来一片阴凉。

校园一角,正是有了这个活动区,使校园的天更蓝,云更白,阳光更灿烂。让我们的童年生活充满了乐趣。我喜欢校园一角!

花园的风春夏秋冬景作文左右,花园的风春夏秋冬景作文1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请您看完作文后点击 满意采纳 ,这是对我们劳动的尊重和支持!答题不易,且看且采纳! 春天到了,温和的春风吹拂着大地,万物复苏,小草长出了嫩芽 夏天来了,知了声间断不停,嫩绿的小草,茂盛的大树使地球更加美丽 秋天到了,火红的枫叶从树上飘落下来,人们急忙着丰收果实。 冬天来了,刺骨的寒风...

写关于校园的新闻作文,左右,写一篇关于校园的新闻作文,200字左右 10

1楼 匿名用户 2005年1月5日下午,六年级学生的家长们都陆续来到我校 ,参加了学校召开的六年级家长会议。 据悉,今年会举行区统考性的期末考试。在这段紧张的复习时间里,不但需要老师的努力,而且要学生自觉,家长配合。因此,为了密切学校与家庭的联系,促进两方对学生的教育,我校特意召开此次会议。 具体安...

作文《动物园游记》左右,作文《动物园游记》6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动物园游记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崔天畅 今天,我和爸爸 妈妈乘公交车到动物园玩,到了动物园门口,买完票我们就进去了,刚进去时感觉动物园就像植物园一样大,走不远就到了猴馆,一眼看去没看见什么东西,仔细一看,木头上趴着一个猴子,我再一看,不远处还蹲着一个猴子,它盯着我,好像说 嘻嘻,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