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动物园游记》左右,作文《动物园游记》600字左右

2020-12-17 07:38:33 字数 4997 阅读 8755

1楼:匿名用户

动物园游记

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小学崔天畅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乘公交车到动物园玩,到了动物园门口,买完票我们就进去了,刚进去时感觉动物园就像植物园一样大,走不远就到了猴馆,一眼看去没看见什么东西,仔细一看,木头上趴着一个猴子,我再一看,不远处还蹲着一个猴子,它盯着我,好像说:“嘻嘻,没看见我吧”。这时,妈妈说:

“快看,那个猴子在挖坑呢”。猴子的手真灵巧啊,和人的手一模一样,还有趾甲呢。再往前走就是爬行馆,里面很闷热,有好多种蛇,不用怕,它们都在玻璃柜中关着呢,玻璃柜没有门,我怀疑它们是硬塞进去的。

有的蛇柜里还放着小鸡和小白鼠。我觉得这太残忍了,刚出生的小生命就这么成了蛇的美餐。外面就是鳄鱼池,鳄鱼们大都在水里,它们很凶猛,有个叔叔正在喂鳄鱼,他把一个鱼头系在绳子上,就像钓竿一样,鳄鱼们见了都张着大嘴巴想吃,那个叔叔用鱼碰了碰鳄鱼鼻子,鳄鱼已经等不及了,鱼头刚晃到嘴那,鳄鱼就“呯”的一下猛的闭上了嘴巴,想把鱼头一口咬在嘴里,可是没咬住。

这还有卖木头做的恐龙、蛇和鳄鱼玩具,也有各种漂亮的花伞。

出去后,我们又去了象馆,大象好高好大啊,象一座小山一样,还有长长的鼻子,有的大象正用鼻子卷草吃,它的鼻子就和我们的手一样灵巧。从这里出来,我们又去了鸟馆,看到了鹦鹉、巨嘴鸟等好多种漂亮的鸟,我还用蛋糕喂驼鸟呢,它吃的可香了。另外,我们又去了狮虎谷、熊谷,**了威猛的狮子、雄壮的老和憨厚的熊等动物,后来又看了一会驯兽表演就出来了。

在大门口,我买了一只小仓鼠,然后就回家了。今天,看到了这么多可爱的动物,真是很快乐的一天。

关于上海动物园的作文游记600字

2楼:扣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实现愿望,让爸爸带我去上海动物园玩了。

动物园里的动物几乎是应应俱全,有狮子、老虎、狗熊、长颈鹿、扬子鳄……最先看也最有趣的就是猴子和狒狒了。它们两个住在同一个地方,也在一起生活。小猴子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吃东西的时候时不时的警惕着四方,生怕会被别人抢了似的。

而狒狒呢,体型比猴子要大很多,一年四季都穿着灰色的衣服,小猴子都怕他。

这时,正当我趴在栏杆上注视着它们嬉戏玩耍时,不远处的一位游客向里面扔了一小撮面包,小猴子们纷纷跑过来抢,有的还打了起来。一个把另一个的尾巴掐了一下,另一个可顾不上报复了,“嗷!”了一声,然后托起自己的尾巴,“呼呼”的吹了两口气,就又开始了它的“抢食之旅”。

“呵,真有趣!”我感叹道。那位游客还在连续不断的向里投食。

“彭越,看那看那!”妈妈推了推我。啊,原来是一只母猴抱着自己正在喝奶的孩子抢食那这时,一块面包扔到了河边。

不过,这些小猴子也真够懂礼数的嘛,看到猴妈妈来了,都一个接着一个的退后,走一边去了。

接下来的一幕让我觉得又有趣又气愤。只见一个面包块瞬间飞到了一个小猴子的身边,一只狒狒也走了过来。但是这只小猴子并没有动,而是等狒狒过来吃完后剩下的一点面包屑,再从地上捡起来吃一点。

来游玩的游客们立刻议论纷纷,有的说:“狒狒当山寨王了呀!”有的就回:

“抢大王的食物,小命不保啊!”还有的脸红的像苹果,气愤地说:“太过分了!

这不是欺负人那!!!”当然,我也在一旁凑热闹。

不过,这次来上海动物园让我最兴奋的还是那些可怕的蛇、老虎、狮子,以前我没有见过的,这次看到了,真是大开眼界啊!还有我最想知道,动物园的人是怎么那么大胆把老虎抓回来的~!嘻嘻!

我还是第一次去动物园,还那么大,不仅让我了解到了动物的知识,还让我亲眼看到它们,也是比较近的距离,比在电视里看到的感觉实在太不一样哩!因为上次去上海时间的原因,动物园还有好多动物没看呢,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去!!!

作文《在路上》600字左右

3楼:月似当时

思路:首先,确定写作的主题是在成长的路上。再详细叙述,在哪些方面开始成长,在军训时我们虽然很不能忍受,但也熬过来了,这就是很好的成长。

正文:

我们正在成长路上奋然前行,虽然有辛酸挫折,但一路撒下更多的是欢声笑语。一一题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才刚刚起程,或许是年幼无知,曾经耗费了光阴,只为欣赏那路边的花花草草,扑蝶嬉戏。当道路不再平坦笔直时,我开始明白旅途的艰辛。

还记得那年夏天的军训。

骄阳似火,知了在被烤得发烫的枝干上聒噪。我们正在训练站姿,一排排的同学就像一棵棵挺拔的小白杨,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庄重和肃穆一一我们正在学会远离父母的换扶,独自接受恒心和毅力的挑战。

看,每个同学的脸上虽然布满了细小的汗珠,但它依然是充满自信地向上仰起,纵然汗水早已浸透了闷热难耐的军装,但我们依然屹立不动,即使有小飞虫爬到了身上,让我们痛痒难忍,我们也始终如一地坚持着。

四周安静得只听得见蝉鸣,半个小时的时间似乎变得比三个小时还长。我的鞋底像被烤红的铁板,烫得我直想跳起来,但是我不能!我甚至不能挪动一下自己早已站得麻木的双腿,更不能伸手搭去脸上淌下的汗水。

因为我正在进行军训,正在接受成长发下的挑战书。

时间一分一秒地消逝,当教官严肃地喊道:“时间到”时,我竟还恍惚如在梦中,一个机灵回过神来,双腿却似灌了铅一般沉重,半天还迈不出脚步。同学拽了我一下,我竟吃痛地瘫坐在地上,差点哭出来。

环顾周围,几乎没有一个同学嘴里不喊叫着“累!”但是脸上却都挂着幸福的微笑,鼻翼上的汗水闪耀着光芒一一我们为自己感到自豪,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自己接受了磨砺,通过了考验,学会了成长!

成长路上,我们一路走来,逐渐褪去无知,学会自立,走向成熟。在路上,我们哭过,我们笑过。

眼泪洗去的是幼稚,汗水见证的是成长。

4楼:帅傅香汉戌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要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我们怀揣着一张纸上路,管它是泛黄的,还是新的呢?看云舒云卷,花开花落。

记得录下旅途的点点滴滴,还有那些曾经温暖过我们的,感动过我们的人,所有的这一切,都会成为生命中一道无法磨灭的美丽的风景。

我们并不孤单,一路上总有人同行。怀念那些纯真朴实的岁月,那些翻过围墙溜进学校的日子,那些摇着铃铛哼唱童谣的日子,那些午休时躲在被子里玩耍的日子。那些日子,我们曾经手拉手一起走过。

记得那些个盛夏的日子里,我们站在树荫下大口喝着冰镇的汽水。水甜甜的,凉丝丝的,一直流进了心底。头发有几缕因为汁水的缘故粘在额头上,我们碰着瓶子,开心地笑着,连鸣蝉的聒噪也抛在了脑后,多么简单的幸福。

因为学校的大门关着,我们就从旁边的矮墙翻过去,一不小心把手给划破了,殷红的血一下子就渗了出来。即便如此,我还是咬牙说一点儿也不疼。你当时一定笑话我了吧。

明明那副咧嘴龇牙的模样还非要装做男子汉。然后就不由分说要拉着我去医务室上药。

下午的时光是最快乐也是最短暂的。我们摆好了衣服当做球门,就开始了满场的奔跑。不大的球场上,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一道**急促地划过天空,紧接着就是第二条,第三条。然后就听见“啪”的一声,是雨点打在叶子上的声音。迟钝的我这才感觉到是下雨了。

你拉着我的手飞奔,就是在下一秒钟的事。好几次我都差点摔倒,但还是紧紧抓着你的手不放。终于,我们一路狂奔到了屋檐下,看着早已经淋成落汤鸡的对方,开心地笑了。

虽然我与这些日子已经渐行渐远,但是在不经意间的回头的一瞬,风景依旧。你们都不曾离开。感谢你们陪伴我走过那段路。

是你们,给了我力量,让我今后不管遇到多么险峻的高山,多么泥泞崎岖的路途,多么湍急的河流,不再彷徨!

所有的温暖,我都会把它们小心地收藏在心中最柔软的角落,或许将来有一天当我遇到人生的冬季时,我会把它们唤醒,让曾经的感动再次在心头荡漾,化了这一季的冰霜。

收拾好我的行囊,挥手告别了满天的云彩,我又将上路。人生踽踽,我会珍惜在路上的每一分、每一秒,留恋于旅途中旖旎的风景。

**会是我的下一站呢?

5楼:瓮夕骑月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人生诠释成一场流浪,通向梦想的道路旁驿站不绝,我却无意停留,蓦然回首,惊觉道旁残留余香……

也许是在题海中浸泡太久,拟或是整日披星戴月而走,又披星戴月而归,每日脸上总挂着“疲劳”二字,挥之不去。

一日,如期而归,桌上早有一杯蜂蜜水,腾起的热气在屋中缭绕,装饰得小小的房中格外温馨。怕是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面,我根本不觉得惊喜,一点也不,因为,每在这时,母亲总会在桌上摆一小杯蜂蜜水,况且,我现在正为一篇命题作文在烦恼——“在路上”。

曾经的我,下笔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常常是边写边欣赏自己的作文,就像是独自走在路上,在观赏路边的风景。可这时,我居然思绪停滞,心思全空,顿时,一种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

——是自己的身旁没有有趣的事吗?不,不是。是自己的生活索然无味吗?不,不是。是自己没有发现美的眼睛吗?不,不是。那为什么自己无法构思,无法描写呢?

我不禁感到头晕脑胀,一丝倦意涌上心头。

抬手间,不经意地触到了那杯蜂蜜水,举杯仰头,一股清香留驻口中,顿时,头脑清醒了许多,全得益于母亲的蜂蜜水。是的,母亲从一开始就知道我的需要。

忽地,门一开启,是母亲将在阳台上晒暖的被子拿到我房。看到我手执钢笔,嘴角上扬,露出微笑,“怎么,再来一杯?”母亲关切地问我。

我摇头,当母亲将门关上,我的眼角又转到了母亲刚刚送来的那床被子,那床充满着温暖与母爱的被子,是母亲每天为我晒得温暖的床被。

窗外的栀子花开始散香,一丝丝馨香缭绕在我的心房……

蓦地,一丝灵感在我的脑海中闪现,我急提笔疾写,描绘心中点滴——“在路上,会有荆棘草莽,迷宫路障,会一次次地摔倒,一次次地哭泣,会有黑暗笼罩。但在晚上,母亲会一次次地将我扶起,一次次地替我拂去脸上的泪珠,她会用该点燃我心中的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继续前行,母亲用爱来保护着我,用爱来作为我梦想的屏障!”

梦停笔,略思索,又提笔书写:——在路上,我与母亲牵手前行!

6楼:来了来了

每个人出生后就开始了开辟新的不同于他人的路。

在这条路上,人的行为由幼稚无知,变为成熟懂事,在一连串的蜕变过程中,有冒险,有惊喜,,有困难,有挫折过程虽然苦涩,但结果却是美好的。

记得上次暑假,无意间找到了一本我的相册,竟发现了我刚出生时的**,这倒很让我惊讶,小小的手,眯眯的眼睛,看起来像个肉球,那时我甚至还不会走慢慢的,我开始翻,坐,爬不久,在摇摇摆摆中,我跨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从此世界变得更加辽阔,可以自由自在的到处游走.

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初中,我不断成长着,丰富着自己的阅历,增长着知识,使自己不断完善,结交诸多朋友。

纸飞机飞出地平线后,我们被抛出这天地。放开任性的泪水,我们开始用厚厚的书本来代替曾经堆积的梦想。远方钟声响起,模糊了成长的轨迹。

西游记读后人物左右,西游记读后五个人物100字左右

1楼 愚人节没有眼泪 《西游记》塑造了四个鲜明的人物形象 唐僧 诚心向佛 顽固执着 孙悟空 正义大胆 本领高超是妖怪们的克星 猪八戒 贪财好色 但又不缺乏善心 沙僧 心地善良 安于天命 这四个人物形象各有特点 性格各不相同 恰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使我不得不佩服作者写作技艺的高超 也许作者善于刻画人...

游玩动物园的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文 按路线,游玩动物园的作文。我们先是来到熊猫馆,那里的熊猫看起来真可爱,那吃竹子笨笨的样子真惹人喜欢。接着我们来到了斑马馆,斑马身上条纹黑白交加。 看上去,是一派漂亮的油墨画。哇!那边好多人哪,我们不由自主的跑了过去,原来是在看动物园明星长颈鹿呢! 那长颈鹿大约有三米高呢!好多人都...

写景状物的记叙文!左右,写景状物的记叙文!40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雨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轻灵的东西,敲不响那厚重的钢筋水泥的楼房。而瓦屋则不同,雨滴在上面,叮叮当当的,立即发出悦耳的声音。身在小屋的人也就有了在雨中亲近自然的福气。 雨势急骤,声音就慷慨激越。 记叙文400字 2楼 hul太帅 爸爸别抽烟了 在中国大多数大人都喜欢抽烟,我的爸爸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