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关于沙漠金字塔的电影,求一部关于金字塔的电影! 15

2021-01-05 14:45:14 字数 4458 阅读 2364

1楼:匿名用户

楼主,这是好莱坞1994年上映的科幻片《星际之门》,英文名《stargate》,这是简介: http://baike.

baidu.***/view/195525.htm#5

求一部关于金字塔的电影! 15

2楼:匿名用户

是电影《魔茧复活》吗?

电影简介:

半个世纪前,德教授率领考古队在埃及帝王谷发现了一个罕有的金字塔「太洛斯」。更碰上一股**的恐怖力量,为了令邪灵不致为祸人间,德教授不惜引爆搜索现埸,与邪灵同埋于沙漠深处。

德教授的孙女珊美其后自组搜索队,决定重新征服「太洛斯」,但同样遇上**力量,各队员更是死的死,疯的疯。从此,「太洛斯」的阴影一直潜伏在她的心中。岂料一天,珊美收到英国国家博物馆的宣传品,即将举行的展览竟是「太洛斯」!

经历了几千年的沉睡,终于重现人间。

或者是《法老墓的诅咒》?

简介:1922年,英国卡那蓬公爵首次组织发掘古埃及王(法老)的一座巨冢金字塔——公元前18世纪去世的图坦卡蒙王

的陵墓时,发现慕穴入口处的巨石上写着法老的诅咒:“任何盗墓者都将遭到严厉的惩罚!”他们对此报以一笑。进墓发掘,结果令人咋舌;涉及发掘及至参观的欧

美人,包括公爵本人及考古、医生、记者等22人,分别从发掘王陵到取出图坦卡蒙王的木乃伊的三年零三个月之内,均先后神秘地死去,难道法老的诅咒真是“应

验”了?至今,科学家们为此争论不休。有人认为金字塔神秘地吸引了宇宙线,是杀人的致命因素;有的认为金字塔内积聚了三四千年古埃及空气中的病毒;有人认

为是毒虫叮咬所致……众说纷坛,莫衷一是,成为法老基难解的千古之谜。

这两部比较符合你的描述,如果都不是的话,我想你需要给多一点信息,比如说男女主角是谁,导演是谁,哪国电影之类的关键信息

有一部关于金字塔的电影

3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是木乃伊三部曲中的第二部: 盗墓谜城2\神鬼传奇2\木乃伊2: 木乃伊归来(the mummy returns )

以下为情节简介:

故事发生在1933年,也就是蝎子王的年代。距上次瑞克·奥克康纳(布兰登·弗雷泽饰)和无惧的埃及考古学家艾弗琳(瑞切尔·薇茨饰)奋力与3000岁的“老怪”伊默特普(阿诺·沃斯洛饰)作战得以逃生,已有8年了。

瑞克和艾弗琳现在已经结婚,并在伦敦安了家,与他们的儿子艾里克斯(弗莱迪·布斯饰)生活凯中扰在一起。经过了一连串的事件之后,他们发现“老怪”伊默特普的尸体在伦敦大英博物馆又复活了——“木乃伊”伊默特普再次现身于地球,继续完成其毕生追求的**行径。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另外一股力量也释放出来了,它来自于古埃及最黑暗的、神秘的教派,并且比伊默特普更为强大。

当这二支可怕的力量发生碰撞时,整个世界命运的平衡就被打破了。瑞克·奥克康纳等不得不竭尽全力,尽快从这些**势力中拯救出整个世界,还有他们的儿子。

他们又返回埃及去进行探索,进入了蝎子王(“岩石”约翰逊饰)的势力控制范围。这个强大的武士早就以他的灵魂向阿奴比斯神许诺,以换取军事上的强大。他和他的部队虽然在时空中已经被冻结盯旦、命悬生死之间,但随时准备在以后的5千年中再次杀戮。

蝎子王具有强大的权力、秘密和力量,远远比可怕的伊默特普更恐怖。他脾气爆燥,出手致命,因此可不能惊动他。

木乃伊(又名"盗墓谜城"或"神鬼传奇")系列总共有三部:

第一部: 盗墓谜城 - the mummy 1999年上映

第二部: 盗墓谜城2: 木乃伊归来 - the mummy returns 2001上映

第三部: 盗墓谜城3: 龙帝之墓 -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2008年上映

第三部的培耐拍摄地在中国, 有数名中国演员参演. 李连杰, 杨紫琼, 黄秋生, 梁洛施等.

跟这个系列相关的又有两部电影:

蝎子王\魔蝎大帝 - the scorpion king 2002年上映

蝎子王2: 勇士的崛起 - the scorpion king2: rise of a warrior 2008年上映

这两部电影可以看做是木乃伊系列的前传.

木乃伊系列是魔幻系列的经典作品之一.

4楼:匿名用户

楼主说的难道是盗墓迷城前传蝎子王?

仅供纯消楼宏宽主做绝知参考。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求一部电影,好像沙漠中有金字塔里关着大怪兽,膀子能伸出来,扔出人的骨头

5楼:匿名用户

你知不知道来实力的发挥很重要自 你要不要先带套 你想不想知道百慕大 你吃不吃重肠道里来的东西 你怎么被沟迷住了 你去不去大开杀戒 你做不做孩子他爸 你先放下手中的事 你先听我说 你才是傻子 你(吵死啊)我还没说完呢 什么你说我没救了? 你干不干*@&@)#)(##+@#——)w)e+r……………………………… 《吃人的妖怪》

关于金字塔的电影 一群人在沙漠里寻找金字塔 后来**成两伙 其中一伙用钥匙打开了金字塔 里面发出耀眼的

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第七bai

卷抽》?

du1999

4000年前魅力四射的埃及皇后zhi的故事,一对探险者探dao索古埃及文化

内的故事。本片穿梭在现实容和过去之间,神秘离奇。扑朔迷离。

4000年前,埃及艳后和大将军坦因斯**生下一男婴,事情败露后,皇后的忠实奴仆泰塔祈求河神大灵蛇的保护,将小孩放在尼罗河里。

4000年后(即公元2000年)年轻的考古家罗兰和她的丈夫杜瑞德在尼罗河畔捡到了一个神秘的小孩,将其收养,并取名为哈比,二人在考古过程中发现了玛莫西时期的奴隶....泰塔的坟墓,并在坟墓里发现了七个卷轴。泰塔在卷轴里记载了宫廷里所发生的一切,而记载有宝藏法老古墓地址的卷轴却成了碎片,于是二人决定复原第七个卷轴。

在即将复原成功时,文物大盗席勒介入了他们的研究中,抢走了第七卷轴并杀死了杜瑞德,罗兰忍着悲伤带着哈比求助于丈夫的朋友,好色的考古家尼克、哈伯,共同去寻找宝藏。在寻宝的过程中,罗兰他们遭到了部队和文物大盗的阻挠与杀戳,通过智慧最终他们能否闯过重重机关找到宝藏.......

7楼:匿名用户

《火星任务》是一部反映探索火星的美国-科幻片。

它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人类首次载人火专星探测计

属划突然遭遇神秘的事故,一支救援队出发前去救援、调查事故;当他们历经艰险到达火星后,发现造成事故的原因是远古火星人留下的遗迹;他们解开了火星人遗迹的秘密,进入遗迹内部,发现火星人原来是地球生命的始祖;最后,一位航天员乘坐火星人的飞船飞往了遥远的星系,其余的航天员返回了地球。

求一部关于金字塔的电影名字………………

8楼:

秘密/ 自然法则:吸引定律 the secret (2006)

这个不是电影,跟金字塔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开头前几分钟,几个镜头而以,用以表现秘密是如何从古代流传下来的。

求一部关于沙漠的恐怖电影 20

9楼:天资雪莲

异形魔怪复

凯文贝肯“制

野东西”与佛瑞德华德是内华达州一个叫做“完美镇”上的临时工人,正当他们准备离开这个荒凉小镇,到别处求发展时,却发现当地居民与家畜神秘死-亡的尸体,死因皆离奇怪异、不合逻辑。不久后他们赫然发现,**并不是什么杀-人-犯,而是比杀人犯残忍几百倍的上千只巨形突变怪虫!它们潜伏在地底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动作从地心窜出,吞噬地面上的人类与家畜!

此时,小镇居民陷入了恐慌之中……他们两人是否能帮助小镇居民,打击地心怪物呢? 系列影片共四部

跪求!一部埃及关于阿努比斯的电影 5

10楼:比拉美西斯王城

故事开始于1923年加利福尼亚的的瓜达洛普大沙漠,传奇导演cecileb.demille正在拍摄一部名为《十诫》的无声史诗电影。这部电影是根据demille自己的想法来拍摄的,这和33年后(1956年)demille再次拍摄的charltonheston主演的著名版本完全不同。

但是片场频繁出现的离奇死亡事件,让demille烦恼不已--更令人感到恐怖的是,这些人的死因和死状很像是传说中的古埃及死神阿努比斯(anubis)所为。最终,电影摄制完成,但是谁也不知道,片场所使用的古埃及遗物唤醒了**的魔灵。demille命人将多余的道具掩埋到黄沙之下……80多年过去了,从伊拉克战场上退役的老兵mark协助年迈的祖父来到当年的电影拍摄地,mark的祖父希望能挖掘出自己孩童时代亲手埋下的遗物。

与此同时,alicecarter博士带着一群学生来到沙漠腹地探险,他们的目的也是寻找demille的遗物。mark和祖父很快加入了alice的队伍。不用说,alice和mark很快擦出了火花。

但是随着alice的准未婚夫、善于玩弄女性的jessecarter博士的出现,几个人的关系变得复杂起来。不久,mark和祖父找到了精确的发掘地点,而当年那个类似于阿努比斯的恶魔也重新出现,疯狂地开始杀戮。它能将双手所触及到的生命变成黄沙,并释放出毒蝎、毒蛇,或者制造一个外观类似于眼镜蛇的巨型沙暴......

求一部关于金字塔的电影,求一部关于金字塔的电影! 15

1楼 匿名用户 是电影《魔茧复活》吗? 电影简介 半个世纪前,德教授率领考古队在埃及帝王谷发现了一个罕有的金字塔 太洛斯 。更碰上一股 的恐怖力量,为了令邪灵不致为祸人间,德教授不惜引爆搜索现埸,与邪灵同埋于沙漠深处。 德教授的孙女珊美其后自组搜索队,决定重新征服 太洛斯 ,但同样遇上 力量,各队员...

一部关于金字塔的电影

1楼 无聊老生 星际之门,库特 拉塞尔主演。 星际之门,库特 拉塞尔主演。 英文名 stargate 中文名 星际之门 星际奇兵 导 演 罗兰 艾莫里奇 roland emmerich 主 演 库特 拉塞尔 kurt russell 詹姆斯 斯派德 詹姆斯 斯佩德 james spader 维威卡 ...

求一部古埃及金字塔的电影,推荐几部关于埃及或金字塔的电影

1楼 震哥刷粉团 《法老王》《木乃伊》 《蝎子王》 《博物馆奇妙夜》 《第七卷轴》 《法老的诅咒》 《卢浮宫魅影》 《尼罗河宝石》 《尼罗河上的 》 《夺宝奇兵》 《埃及艳后》 《埃及艳后的任务》 《女王密令》 《古墓丽影》 推荐几部关于埃及或金字塔的电影 2楼 匿名用户 《法老的国度》 《埃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