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晚期,可以吃冬虫夏草吗,乳腺癌患者能吃冬虫夏草吗

2021-01-05 14:39:44 字数 5329 阅读 4859

1楼:布坤

冬虫夏草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有明确的抑制、杀伤肿瘤细胞的作用,可以吃一些提高人体免疫力,建议患者平时饮食和作息时间要有规律,多吃高蛋白、水果蔬菜等等食物,另外需要多与患者沟通,保持稳定的情绪

乳腺癌患者能吃冬虫夏草吗

2楼:欘孴钩

乳腺癌占恶性肿瘤中的比例非常高,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少数男性也会患乳腺癌。乳腺癌主要以预防为主,不良生活方式,如经常熬夜、不良饮食、长期上网等,都会增加乳腺癌的患病几率。随着医学的发展,早发现、早**患者十年生存率在90%以上,其中包括**案例。

那么,?答案是肯定的!

冬虫夏草有抑制癌细胞扩散的作用,所以冬虫夏草在中医辅助**癌症或抗化疗过程中已经广泛被临床使用。

1、“冬虫夏草对乳癌细胞凋亡的诱导及相关基因表达的调控”(天津医科大学 刘东颖 谢广茹等)通过研究测试得出结论:

冬虫夏草作为我国传统名贵中药之一,具有扶正培本的作用。临床及实验研究表明,冬虫夏草同样具有很好的抗肿瘤作用。为了进一步了解虫草的抗肿瘤活性,**其作为中药在诱导肿瘤细胞凋亡中的作用,本研究运用细胞培养、分子生物学和免疫组织化学等手段检测冬虫夏草对人乳癌细胞凋亡的诱导及凋亡相关基因表达的调控。

结论:冬虫夏草可诱导乳癌细胞凋亡,为冬虫夏草的抗肿瘤应用提供了理论依据,冬虫夏草可能通过调控bcl-2、bax基因表达而诱导凋亡。

2、中医药**乳腺癌已有很长的历史,中药比较平和,没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的。冬虫夏草对提高身体免疫力方面效果是比较好的。

以下为摘“河南程则廷诊所主治医师牛国正”提供方

原料:冬虫夏草3克、猪苓100克、明党参100克、桑寄生100克、青阳参30克、香菇200克、红豆蔻100克、桑白皮100克、杜仲100克、降香100克、茯苓100克、白术100克、八月札100克、知母100克、片姜黄100克、、制南星100克、山萸肉100克、木瓜100克、仙茅100克、制半夏100克、补骨脂100克、独活 100克、石菖蒲100克、仙鹤草100克、大蓟100克、山奈100克、枸杞子100克、薏苡仁200克、地榆100克、白前100克、丹皮100克、射干100克、当归200克、土鳖虫100克、青黛20克、肉桂50克、苦参100克、金精粉30克、葫芦巴100克、白癣皮100克、赤芍100克、山豆根100克、远志50克、泽泻100克、金银花200克、乌术粉60克、制鳖甲100克、连翘100克、紫草100克、桃仁100克、三七100克。

配法:以上药物经提取有效成分,精炼后粉碎加工成细面,装入零号胶囊,一日三次,一次三粒。这个是中药专用配方,需要专业技术,需要中医亲自示范,你可以咨询有这方面经验的当地专家或者老中医。

说明:见效快,疗效确切,对乳腺癌效果非常好,临床应用于乳腺癌患者的**,其功效能在短期内缩小肿块,控制转移、减轻痛苦、稳定病情、延长生存期,甚至达到临床**。此方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同时又不产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时,增强机体免疫力,最终达到战胜癌症的目的,并可以防止残存癌细胞卷土重来,杜绝**转移。

最后,我们提醒,经济越发达的地方,人们的生活节奏越快,生活规律常被打乱,造成各种疾病隐患,合理的休息和营养补充或者吃一些诸如冬虫夏草这样的提高免疫力的食品可以有效预防疾病发生。

癌症晚期患者可以吃冬虫夏草吗?

3楼:彼方

........................................... 研究表明: ① 癌症不能在弱碱性的人体中形成;

4楼:云鞘私障糠内

天使妈妈告诉你:不管是什么癌症和恶性肿瘤没有什么可怕的!但是病人心里是很脆弱的!

为什么癌症死亡率特别高!因为患者都是吓死的!哪怕是普通的症状造成误诊说成癌症!

也会吓得他走不了路!所以癌症并非绝症!重点:

患者需要保存乐观!病人自己有强烈的生存毅力!配合药物**效果会特别好!

本来化疗是个好办法!往往是杀死了癌细胞同时也杀死了免疫细胞,免疫力下降了最后就引起癌细胞死灰复燃!所以最好不要选择化疗,那是花了钱收不到好的结果!

为什么现在医学很发达不能使癌症**呢?实际上有好医师!没有好的药物也不能治好病!

现在各大大药房的中药:基本上是人工栽培的药物?几乎难以找到野生的中草药!

有好医师没有好的药物医师不管怎么努力!也治不好病!所以看医师必须看专业医师,专业医师临床经验丰富!

用西药要用正规厂家出产的西药!用中药最好选译野生的草药!那样才能治好病!

天使妈妈我是祖传的中草药特色医师!用我祖传的**癌症的秘方:《神威抗癌排毒散》**癌症效果独特!

有位叫彭正斋患者,发生癌症是1979年8月查出,那时候是我爷爷给他看病!在1985年5月我爷爷西去了,就是我爸爸给他看病抗癌!到1996年11月我爸爸也西去了!

后来就是我给开药!最后在2006年10月17日因心肌梗塞租车送医院!在途中出了车祸而死亡!

死了以后医院做了鉴定,他死的是车祸,癌细胞一点也没有扩散!是癌症患者中最高的寿星!整整癌了27年啊!

创造出癌症**最新的希望!天使妈妈再次和大家说说心里话:我原以为**癌症就是我的看家本领,可以一代一代地流传下去,现在医学发达时代不同啦!

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复旦大学优秀学子朱源已经成功破解脑癌密码!相信癌症将来肯定不会是绝症可以成功**!

现在临床上医学专家总结:癌症患者需要适当参加社会活动后精神上会产生更多的信心和力量,注意力也会转移,对基本进一步**有好处。作为癌症病人的亲属,应该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协助病人恢复部分家庭和社会工作!

切勿过多包办!早期患者无肿瘤转移者,通过抗癌**半年后可以考虑工作半天或许从事轻松工作!天使妈妈最后祝你开心快乐!

同时祝阅读的朋友开心快乐!ss

5楼:小乐

癌症患者很多营养品都不能吃,吃了会使癌细胞生长更快,所以要特别注意。不过,癌症患者吃冬虫夏草没问题,请放心,癌症患者吃冬虫夏草不会使癌细胞恶化更快的。

6楼:黑丝控

癌症病人可以吃冬虫夏草,我可以**肝癌、肺癌、乳腺癌、直肠癌等癌症,**才给费用。可签合同**,中草药**的。

7楼:天刹堂筚撶瞐蘲

你好!朋友 可以吃,不会使癌细胞增长,对癌细胞有抑制作用。不过这种药的**好像不低。

临床上使用冬虫夏草中的虫草素多为辅助**恶性肿瘤,症状得到改善的在91.7%以上;主要用于鼻癌、咽癌,肺癌,白血病,脑癌以及其他恶性肿瘤的患者。 其中的虫草多糖具有抗肿瘤、抗传染病的功效、增强性功能、补肾壮阳、益精气、防止衰老、延年益寿;对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肺源性心脏病有显著的功效。

能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起到扶肝的作用。降血糖、降血脂,贫血的患者用于补血,增强脾脏的营养性血流量,虫草多糖、生物活性强,适应性广,还具耐缺氧、镇痛、镇静的作用。 好的,希望我的回答会对你有所帮助。

我真诚的为病人祈福!

8楼:匿名用户

吃虫草不会使癌细胞增长,有**癌症的功效。 它含有的虫草素,能抑制癌细胞裂变,提高机体哪吞噬细胞的吞噬作用;虫草多糖,能促进淋巴转化,增强抗癌。 虫草好啊,还能补肺益肾,止血化痰,止劳咳.。

具体的理论研究见: http://tieba.

baidu.***/f?kz=97940917

9楼:三熙

据说吃冬虫夏草可以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对晚期的效果应该没早期好

10楼:纵颂檀高

可以吃的,而且会有帮助,因为虫草本身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和延缓癌细胞生长的作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就用冬虫夏草,如果条件一般,不必要花那冤枉钱,用蛹虫草也是可以的。

乳腺癌可以吃冬虫夏草吗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乳腺癌吃冬虫夏草好处多多。癌症属重病,一般的冬虫夏草不太合适,应选择产自高海拔产区、药力强的冬虫夏草来服用,建议乳腺癌病人选择虫草产地直销网的中等以上规格的那曲头期冬虫夏草,这样的冬虫夏草药用价值高,服用效果好。冬虫夏草能降低化疗的毒***,提高机体对药物的耐受力,增强病人的免疫力,修复身体所受的损失,促进化疗及术后的身体**。

12楼:肥壤郁沛容

乳腺癌化疗期间可以吃冬虫夏草,冬虫夏草有提高身体免疫的功效,但**比较贵,可采用中药调理,***较小,**适中。

乳腺癌能吃海鲜吗,乳腺癌可以吃海鲜吗,乳腺癌能不能

13楼:爱挑鲜网络科技

您好,不建议

来大量食用海鲜自

类,饮食上忌硬食物或辛辣刺激食物,禁忌鱼虾蟹,牛羊肉,多食菌类食物,膳食要营养充足,食物细、软、烂,如牛奶、酸奶、豆浆、豆腐脑、藕粉、面糊、菜泥、肉泥等,合理的饮食护理能促进病人早日恢复,并减少合并症发生。

乳腺癌能不能吃冬虫夏草

14楼:心灵的感悟

(1)乳腺癌或者乳房中有硬块 柴胡三钱 黄岑三钱 瓦楞子五钱川芎三钱 丹皮三钱 三七三钱 续断三钱 炮附子五钱 阳起石三钱 白芍五钱 枳实三钱 乳香三钱 炒麦芽五钱 玉金五钱 当归二钱 牡蛎一两 龙胆草三钱 体力差足冷,加熟地三钱;经期加桂枝三钱。九碗水煮成三碗水,早晚餐前各一碗。

(2)乳腺癌已经溃破,有恶臭,出黑臭水。 柴胡三钱 紫根五钱龙骨五钱 牡蛎一两 白术五钱 炮附子五钱 黄岑三钱 黄连三钱 九碗水煮成三碗水,早晚餐前各一碗。

以上面经方进行加减。当病人进入乳腺癌末期气血两虚时,可以用八珍汤来做加减,主要在于行气、破瘀,用咸味攻坚,开气去郁,令三焦气机流畅。同时必须强固胃气,增加命门火维持生命为主。

咨询中医师。

乳腺癌病人能吃冬虫夏草吗

15楼:匿名用户

无论有没有病,都要看具体的情况。

病人的话比如:是否已手术?病情的严重程度?目前的体质状况?有无痰湿或肝瘀的存在?

推荐找一个好的中医师给看一下,并征询医生的建议来吃补品。自己乱吃搞得不好雪上加霜,浪费钱财。

早期乳腺癌手术后吃冬虫夏草有什么影响

16楼:ls可可西里

可以吃的,冬虫夏草提取物在体外具有明确的抑制、杀伤肿瘤细胞的作用。冬虫夏草中含有虫草素,是其发挥抗肿瘤作用的主要成分。临床上使用虫草素多为辅助**恶性肿瘤,症状得到改善的在91.

7%以上

正在乳腺癌化疗中,能吃冬虫夏草吗

17楼:ls可可西里

可以的,冬虫夏草提取物在体外具有明确的抑制、杀伤肿瘤细胞的作用。冬虫夏草中含有虫草素,是其发挥抗肿瘤作用的主要成分。临床上使用虫草素多为辅助**恶性肿瘤,症状得到改善的在91.

7%以上

乳腺癌可以吃冬虫夏草吗,乳腺癌患者能吃冬虫夏草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乳腺癌吃冬虫夏草好处多多。癌症属重病,一般的冬虫夏草不太合适,应选择产自高海拔产区 药力强的冬虫夏草来服用,建议乳腺癌病人选择虫草产地直销网的中等以上规格的那曲头期冬虫夏草,这样的冬虫夏草药用价值高,服用效果好。冬虫夏草能降低化疗的毒 ,提高机体对药物的耐受力,增强病人的免...

乳腺癌患者能吃酸奶吗,乳腺癌病人能吃酸奶和花生吗

1楼 蒙牛乳业 酸奶是日常饮品之一,蒙牛酸牛奶中高活性乳酸菌和嗜热链球菌的产物,具有干预人体内肠肝循环的功能。 研究证实,对脂肪吸收量小的女性比脂肪吸收量多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少得多。 2楼 进恺乜弘新 可以吃的,乳腺癌患者可以多吃酸奶 牛奶 豆类等含蛋白质较高的食物,尽可能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乳腺癌患者能吃鹅蛋吗,癌症病人可以吃鹅蛋吗?

1楼 稻花里的丰年 这个是可以吃的,鹅肉 鹅蛋都是可以的。全世界只有两种生物不能被细胞感染,一个是鲸鱼 一个是鹅 癌症病人可以吃鹅蛋吗? 2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癌症病人可以吃鹅蛋 癌症 是根本不可能的,西医的手术 放疗 化疗见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 ,而中药可以弥补西医的缺点和不足。建议中医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