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可以吃冬虫夏草吗,乳腺癌患者能吃冬虫夏草吗

2021-01-05 14:38:40 字数 3927 阅读 1723

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乳腺癌吃冬虫夏草好处多多。癌症属重病,一般的冬虫夏草不太合适,应选择产自高海拔产区、药力强的冬虫夏草来服用,建议乳腺癌病人选择虫草产地直销网的中等以上规格的那曲头期冬虫夏草,这样的冬虫夏草药用价值高,服用效果好。冬虫夏草能降低化疗的毒***,提高机体对药物的耐受力,增强病人的免疫力,修复身体所受的损失,促进化疗及术后的身体**。

2楼:肥壤郁沛容

乳腺癌化疗期间可以吃冬虫夏草,冬虫夏草有提高身体免疫的功效,但**比较贵,可采用中药调理,***较小,**适中。

乳腺癌患者能吃冬虫夏草吗

3楼:欘孴钩

乳腺癌占恶性肿瘤中的比例非常高,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少数男性也会患乳腺癌。乳腺癌主要以预防为主,不良生活方式,如经常熬夜、不良饮食、长期上网等,都会增加乳腺癌的患病几率。随着医学的发展,早发现、早**患者十年生存率在90%以上,其中包括**案例。

那么,?答案是肯定的!

冬虫夏草有抑制癌细胞扩散的作用,所以冬虫夏草在中医辅助**癌症或抗化疗过程中已经广泛被临床使用。

1、“冬虫夏草对乳癌细胞凋亡的诱导及相关基因表达的调控”(天津医科大学 刘东颖 谢广茹等)通过研究测试得出结论:

冬虫夏草作为我国传统名贵中药之一,具有扶正培本的作用。临床及实验研究表明,冬虫夏草同样具有很好的抗肿瘤作用。为了进一步了解虫草的抗肿瘤活性,**其作为中药在诱导肿瘤细胞凋亡中的作用,本研究运用细胞培养、分子生物学和免疫组织化学等手段检测冬虫夏草对人乳癌细胞凋亡的诱导及凋亡相关基因表达的调控。

结论:冬虫夏草可诱导乳癌细胞凋亡,为冬虫夏草的抗肿瘤应用提供了理论依据,冬虫夏草可能通过调控bcl-2、bax基因表达而诱导凋亡。

2、中医药**乳腺癌已有很长的历史,中药比较平和,没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的。冬虫夏草对提高身体免疫力方面效果是比较好的。

以下为摘“河南程则廷诊所主治医师牛国正”提供方

原料:冬虫夏草3克、猪苓100克、明党参100克、桑寄生100克、青阳参30克、香菇200克、红豆蔻100克、桑白皮100克、杜仲100克、降香100克、茯苓100克、白术100克、八月札100克、知母100克、片姜黄100克、、制南星100克、山萸肉100克、木瓜100克、仙茅100克、制半夏100克、补骨脂100克、独活 100克、石菖蒲100克、仙鹤草100克、大蓟100克、山奈100克、枸杞子100克、薏苡仁200克、地榆100克、白前100克、丹皮100克、射干100克、当归200克、土鳖虫100克、青黛20克、肉桂50克、苦参100克、金精粉30克、葫芦巴100克、白癣皮100克、赤芍100克、山豆根100克、远志50克、泽泻100克、金银花200克、乌术粉60克、制鳖甲100克、连翘100克、紫草100克、桃仁100克、三七100克。

配法:以上药物经提取有效成分,精炼后粉碎加工成细面,装入零号胶囊,一日三次,一次三粒。这个是中药专用配方,需要专业技术,需要中医亲自示范,你可以咨询有这方面经验的当地专家或者老中医。

说明:见效快,疗效确切,对乳腺癌效果非常好,临床应用于乳腺癌患者的**,其功效能在短期内缩小肿块,控制转移、减轻痛苦、稳定病情、延长生存期,甚至达到临床**。此方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同时又不产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时,增强机体免疫力,最终达到战胜癌症的目的,并可以防止残存癌细胞卷土重来,杜绝**转移。

最后,我们提醒,经济越发达的地方,人们的生活节奏越快,生活规律常被打乱,造成各种疾病隐患,合理的休息和营养补充或者吃一些诸如冬虫夏草这样的提高免疫力的食品可以有效预防疾病发生。

乳腺癌晚期,可以吃冬虫夏草吗

4楼:布坤

冬虫夏草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有明确的抑制、杀伤肿瘤细胞的作用,可以吃一些提高人体免疫力,建议患者平时饮食和作息时间要有规律,多吃高蛋白、水果蔬菜等等食物,另外需要多与患者沟通,保持稳定的情绪

乳腺癌能吃海鲜吗,乳腺癌可以吃海鲜吗,乳腺癌能不能

5楼:爱挑鲜网络科技

您好,不建议

来大量食用海鲜自

类,饮食上忌硬食物或辛辣刺激食物,禁忌鱼虾蟹,牛羊肉,多食菌类食物,膳食要营养充足,食物细、软、烂,如牛奶、酸奶、豆浆、豆腐脑、藕粉、面糊、菜泥、肉泥等,合理的饮食护理能促进病人早日恢复,并减少合并症发生。

乳腺癌能不能吃冬虫夏草

6楼:方

虫草对癌症病人非常好啊!我老公的表妹前年得了乳腺癌,在肿瘤医院做了手术,开始恢复很好,吃饭是按照平时那样吃,也没有特意吃什么!一年后也就是去年就可以**了,再次去肿瘤医院做了化疗,过程中她非常辛苦。

头发掉关,**变得黑灰色总之好难看,饭也吃不下,死的念头都有啊!后来是病友告诉她吃些虫草不但对化疗后毒素的排坼有好处,还可以防止**!她老公去医院对面玉树堂买了一万多回来,每天炖点给她吃,有时是加点瘦肉有时是鸭肉,就这样吃了几次,人很快变得精神啦胃口好啦,**颜色也好看多了,现在虽然给她花了不少钱,但她每次复查时都没事,想想**了不是那么好点事,既然反而好了,再怎么还是要吃虫草,现在每周两次一直没停,每去医院复查时总要到玉树堂买些虫草来吃到下次去复查为止,所以你放心吃,虫草含虫草多堂,虫草素等都是使癌细胞死亡,这对病情的恢复起了不少作用,放心大胆吃!

7楼:匿名用户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则是为乳腺癌疾病,该疾病属于恶性肿瘤疾病,术后的病理则是为最终的分期。

对于患者的话术后需要采取化疗**,其次则是需要采取内分泌**,可以吃点虫草的。同时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你好,请问乳腺癌能吃冬虫夏草吗

8楼:错昱

不如吃泰一福康口服液。对乳腺癌有很好的疗效 泰一福康口服液”运用传统组方,以大型复合粘菌“肉灵芝”,俗称“太岁”为主要成分,蝙蝠蛾被毛孢(冬虫夏草功能替代品)、绞股蓝、枸杞子、龟板、鳖甲、蜂蜜等几十味名贵中草药为主要原料,通过先进的低温全药性提取“ahcc”工艺和独有的生物转化技术研制而成的纯天然的生物制剂。 “泰一福康口服液”药效学基础实验研究结论:

1.“泰一福康口服液”对s180荷瘤小鼠腹腔移植的艾氏腹水瘤具有明显的抑杀作用,抑瘤率达46.3%。

(p<0.01) 2.“泰一福康口服液”对化疗药物—环磷酰胺的减毒作用明显,能显著提高环磷酰胺中毒小鼠骨髓有核细胞的数量,减轻了骨髓造血功能的抑制。

(p<0.01) 3.“泰一福康口服液”和环磷酰胺合用,能提高其对s180荷瘤鼠艾氏水腹瘤的抑瘤率由58.

8%提升到76.2%,说明有增效作用。(p<0.

05) 4.“泰一福康口服液”对s180荷瘤小鼠免疫系统功能有明显增强作用。a)通过迟发型超敏反应试验(dhr),发现阳性率比对照组有明显增加,表明细胞免疫反应功能增强;b)巨噬细胞的吞噬率比对照组明显增加(p<0.

001);c)体液免疫功能提高,抗体积数比对照组显著提高(p<0.01);d)对免疫器官有刺激增生作用,使其湿重明显增加。

乳腺癌手术后吃冬虫夏草这些药物有好处吗?

9楼:匿名用户

乳腺抄手术后要坚持低胆固醇、低脂肪

bai和高优质蛋白的du饮食原则,要多吃zhi鸡蛋、瘦dao肉、酸奶,少吃盐腌、烟熏、火烤、烤糊焦化食物。冬虫夏草中含有虫草素,是其发挥抗肿瘤作用的主要成分,临床上使用虫草素多为辅助**恶性肿瘤,所以还是有好处的,还有就是乳腺手术后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身体免疫力的提高,不然有可能会引起各种并发症等,抗衰灵膏80%是药食同源药材,健康安全,提高免疫力,保护好我们自己的身体。

乳腺癌病人能吃冬虫夏草吗

10楼:匿名用户

无论有没有病,都要看具体的情况。

病人的话比如:是否已手术?病情的严重程度?目前的体质状况?有无痰湿或肝瘀的存在?

推荐找一个好的中医师给看一下,并征询医生的建议来吃补品。自己乱吃搞得不好雪上加霜,浪费钱财。

乳腺癌患者能吃酸奶吗,乳腺癌病人能吃酸奶和花生吗

1楼 蒙牛乳业 酸奶是日常饮品之一,蒙牛酸牛奶中高活性乳酸菌和嗜热链球菌的产物,具有干预人体内肠肝循环的功能。 研究证实,对脂肪吸收量小的女性比脂肪吸收量多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少得多。 2楼 进恺乜弘新 可以吃的,乳腺癌患者可以多吃酸奶 牛奶 豆类等含蛋白质较高的食物,尽可能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乳腺癌患者能吃鹅蛋吗,癌症病人可以吃鹅蛋吗?

1楼 稻花里的丰年 这个是可以吃的,鹅肉 鹅蛋都是可以的。全世界只有两种生物不能被细胞感染,一个是鲸鱼 一个是鹅 癌症病人可以吃鹅蛋吗? 2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癌症病人可以吃鹅蛋 癌症 是根本不可能的,西医的手术 放疗 化疗见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 ,而中药可以弥补西医的缺点和不足。建议中医中药...

乳腺癌患者能吃咸鸭蛋么,乳腺癌病人不能吃哪些食物

1楼 春暖 还是不吃,现在的这些东西很多化学添加物。要吃天然的食物好些,乳腺癌患者可吃黑鱼 海参等,但要对的搭配好,效果会更好。我有吃的经验。 2楼 张煜熙 能吃鸭蛋,不能吃咸鸭蛋 乳腺癌病人不能吃哪些食物 3楼 圣之裁决 柋 建议 忌口主要出于对病情本身的需要以及用药的需要。若不顾病人的客观实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