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上有什么,秋天的田野里有什么植物?

2021-01-05 13:06:14 字数 5971 阅读 6698

1楼:匿名用户

答案还有玉米、大豆、红薯、

谷子、绿豆、芝麻、粟米、土豆等

秋天的田野里有什么植物?

2楼:匿名用户

玉米,高粱,大豆,黑豆,江豆,绿豆,芝麻,花生,棉花

苹果,梨,大枣,石榴,葡萄,提子,桔子,橙子,猕胡桃,板栗,核桃

3楼:王子来自异时空

玉米-大豆-小麦-绿豆-油菜花-芝麻-红薯-谷子-土豆-粟米

[qiū tiān]

秋天(自然季节)

编辑秋天,又称秋季,一年四季的第三季,由夏季到冬季的过渡季,北半球为9至11月,南半球为3至5月,天文为秋分到冬至[1]。气象工作者研究物候学标准是:炎热过后,五天平均气温稳定在22度以下时就算进入了秋季,低于10度时秋季结束。

自然景观最明显的变化在树木上面,城市里会开始清扫大量的落叶,山区则涌进不少观赏红叶的游客们。

4楼:匿名用户

玉米、大豆、红薯、谷子、绿豆、芝麻、粟米、土豆 等

5楼:匿名用户

大豆,高粱,苹果,梨,水稻

6楼:匿名用户

大豆,玉米,花生,苹果树

7楼:匿名用户

沉甸甸、黄灿灿的麦子。 一片片枯黄的茅草

8楼:匿名用户

苹果,玉米,高梁,柿子

9楼:匿名用户

石榴、玉米、棉花、大枣、谷子、稻谷、辣椒、菊花

10楼:匿名用户

玉米,高粱,大豆,黑豆,江豆,绿豆,棉花,油菜花,红薯,谷子,土豆,花生,红豆。

秋天的田野里除了高粱、稻谷以外还有什么东西

11楼:偷个猫

秋天的田野里有山药、红薯、香菜、高粱、玉米等。

1、山药营养丰富,自古以来就被视为物美价廉的补虚佳品,既可作主粮,又可作蔬菜。同时山药也具有药用价值,富有滋养强壮、助消化、敛虚汗、止泻的功效。因山药耐寒、喜光,适宜在排水良好、疏松肥沃的土壤中生长。

2、番薯原产南美洲及大、小安的列斯群岛,全世界的热带、**带地区广泛栽培,中国大多数地区普遍栽培。番薯是一种高产而适应性强的粮食作物,与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关系密切。块**作主粮外,也是食品加工、淀粉和酒精制造工业的重要原料,根、茎、叶又是优良的饲料。

3、花生,原名落花生,是我国产量丰富、食用广泛的一种坚果,又名“长生果”、“泥豆”等。属蔷薇目,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或匍匐,长30~80厘米,翼瓣与龙骨瓣分离,荚果长2~5厘米,宽1~1.3厘米,膨胀,荚厚,花果期6~8月。

4、玉米是禾本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又名苞谷、苞米棒子、玉蜀黍、珍珠米等 。原产于中美洲和南美洲,它是世界重要的粮食作物。

玉米与传统的水稻、小麦等粮食作物相比,玉米具有很强的耐旱性、耐寒性、耐贫瘠性以及极好的环境适应性。玉米的营养价值较高,是优良的粮食作物。

5、高粱作为禾本科一年生草本植物,我国栽培较广,以东北各地为最多。高粱的种类比较多,按性状及用途可分为食用高粱、糖用高粱、帚用高粱等类。食用高粱谷粒可以食用、酿酒,糖用高粱的秆可制糖浆或生食,帚用高粱的穗可制笤帚或炊帚。

12楼:爱夏的你呀

秋天的田野里有山药、香菜、红薯、白菜、地黄等。

1、山药。

山药营养丰富,自古以来就被视为物美价廉的补虚佳品,既可作主粮,又可作蔬菜。

同时山药也具有药用价值,富有滋养强壮、助消化、敛虚汗、止泻的功效。因山药耐寒、喜光,适宜在排水良好、疏松肥沃的土壤中生长。

2、香菜。

香菜又名芫荽,有大叶和小叶两个类型。香菜原产欧洲地中海地区,中国西汉时由张骞从西域带回。香菜能耐-1℃至2℃的低温,适宜生长温度为17℃至20℃,所以北方地区均有种植。

3、红薯

起源于墨西哥,后来被引进到国内种植。红薯有各种吃法,也可以打碎制作淀粉,然后加工成粉条。

因为红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所以有“长寿食品”的美誉。

4、白菜

生活中最常食用的一种蔬菜。以前,生活物资匮乏时,每到冬季来临前,家家都要储藏大白菜,现在这种现象已经很少见。

5、地黄

一种中药材。地黄秋季采挖,除去芦头、须根及泥沙后,可以鲜用,也可以将地黄烘焙至八成干,做成“生地黄”,炮制后就成为中药中的“熟地黄”。

13楼:浪里小青鱼

秋天的田野里有大豆,绿豆,芝麻,花生,棉花等。

1、大豆

大豆通称黄豆。为双子叶植物纲、豆科、大豆属的一年生草本,高30-90厘米。茎粗壮,直立,密被褐色长硬毛。

大豆脂肪也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这种脂肪里含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且大豆脂肪可以阻止胆固醇的吸收,所以大豆对于动脉硬化患者来说,是一种理想的营养品。

2、绿豆

绿豆也称青小豆,为豆科植物绿豆的种子,含有淀粉、蛋白质、膳食纤维、β-胡萝卜素、维生素e、钙、钾、镁、铁、锌、硒等营养素和功能性低聚糖、黄酮类化合物和豆固醇等功能成分,具有较高的营养与保健价值。

中医认为,绿豆味甘,性凉,归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解暑除烦、利水消肿、清胆养胃、润肠通便、明目、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抗肿瘤、抗过敏、保护肝脏和心血管、增强免疫力、排铅等功效,适用于暑热烦渴、里热、小便不利、水肿、皮疹、食物及药物中毒等。

3、芝麻

芝麻,又名脂麻、胡麻,是胡麻的籽种,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高60-150厘米。它遍布世界上的热带地区以及部分温带地区。芝麻是中国主要油料作物之一,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它的种子含油量高达55%。中国自古就有许多用芝麻和芝麻油制作的各色食品和美味佳肴,一直著称于世。

芝麻,被称为八谷之冠。芝麻是一种油料作物,榨取的油称为麻油、胡麻油、香油,特点是气味醇香,生用热用皆可。

4、花生

花生,原名落花生,是我国产量丰富、食用广泛的一种坚果,又名“长生果”、“泥豆”等。属蔷薇目,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或匍匐,长30~80厘米,翼瓣与龙骨瓣分离,荚果长2~5厘米,宽1~1.3厘米,膨胀,荚厚,花果期6~8月。

5、棉花

棉花,是锦葵科(malvaceae)棉属(gossypium)植物的种籽纤维,原产于**带。植株灌木状,在热带地区栽培可长到6米高,一般为1到2米。

棉花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农作物之一,产量大、生产成本低,使棉制品**比较低廉。棉纤维能制成多种规格的织物,从轻盈透明的巴里纱到厚实的帆布和厚平绒,适于制作各类衣服、家具布和工业用布。棉织物坚牢耐磨,能够洗涤和在高温下熨烫,棉布由于吸湿和脱湿快速而使穿着舒服。

14楼:鼹鼠的故事

还有玉米、大豆、红薯、谷子、绿豆、芝麻、粟米、土豆等

秋天的田野里有怎样的什么

15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沉甸甸、黄灿灿的麦子.

一片片枯黄的茅草

秋天的田野里还有哪些迷人的景色写出3个来

16楼:海绵宝宝喔喔

1、金bai黄的稻谷;

du2、挂满枝头的果子;3、随风zhi飘荡的飞絮。

句子:1、黄dao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专头,棉桃像小树属,绽了鸡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的世界。

2、饱满的稻谷,将农人的希望染黄。如金的秋阳,挂在父母黝黑的脸庞,汗珠滑落的瞬间,我的梦想从父母的肩膀上开始飞翔…

3、秋,飘落的是寂寞,叶,落下的是悲伤,秋叶,代表着无法挽留的爱。一片一片的在面前飘落,犹如幸福一点一滴的流逝…

4、秋,在这迷人的季节里,一片片树叶从枝头飘落,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队伍往南飞,一块块成熟的高粱好似无际飘来的晚霞,一朵朵金黄的秋菊在秋天里开得更加灿烂。

5、落叶匆匆走过。但我无法想象生命尽头最后的门槛,它的后面究竟有什么。但我想每一棵临近它的生命之树,都将最后一刻飘飞最后的一片叶子。

17楼:匿名用户

有金黄的稻谷,挂满枝头的果子和火红的枫叶

18楼:晨曦浮世浅唱

秋天的田野瓜果飘香,正值丰收。秋风习习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稻子笑弯了腰,苹果露出红扑扑的面颊......一阵阵秋风掠过田野,送来一片片丰收的小令。一排排大雁追上白云。

秋天的田野还有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田野还有紫云英

如果把稻谷收割完了,

就会露出绿绿的紫云英的小苗

以后的日子,它们越长越大

到了春天,就会开花了

20楼:匿名用户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缤纷的景象,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从远处看,黄叶纷落好似成群结对的金色的蝴蝶,它们飞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头上、脚上。把我的思绪从绿色的夏日带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转身,一片桃叶又落在我身旁,我弯腰拾起,捧在手上,细细地端详,好特别地一片秋叶呀!它还没来得急完全退去绿色,仍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气。秋天来到了果园里,柿子弯下腰鞠了一个躬就压得枝头快要折断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撑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涩,或豪放。秋姑娘来到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土豆的兴奋也许太高了,把它那绿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黄色的舌头。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这儿成了菊花的乐园。

它们也许是喜欢这沉甸甸的金色,才选择在秋天里绽放自己的美丽。菊花的颜色真不少:黄色、粉红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

流连菊园或独自欣赏一盆艳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似的云朵。秋风,清凉如水,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

21楼:老表你真好嘢

秋天的田野,还有冬天的雪。春天的小草,夏天的蝉。

22楼:匿名用户

火红的枫叶,金黄的稻子,随风飘落的树叶,红红的辣椒,欢快的田鼠,香甜的玉米,黄澄澄的柿子。

23楼:非礼楼主那瞬间

秋天的田野已经有了花香还有收获满满,可以很快乐的在田野上看着丰收。

24楼:蕾蕾

问题不知道秋天田野还有什么天野有大树,有草有石头,有荒凉或者有橘色各种颜色吧!

25楼:匿名用户

秋天了,田野里还有野花野草

26楼:枯木逢春

秋天的田野有麦子 苹果 很多丰收的瓜果

27楼:只爱园园一人

有小花有野草,有忧有树叶啊,黄色的。

28楼:匿名用户

田野上什么都有黄丫丫的一片

秋天的田野有什么

29楼:李向臣

秋天的田野有农民辛勤的汗水和一年的收获,

秋天的田野里有什么

30楼:匿名用户

沉甸甸、黄灿灿的麦子。

一片片枯黄的茅草

31楼:睦仙佛阳朔

这个各个地方的作物不样的

32楼:靳璞频清润

去乡下转一圈就什么都知道了!

33楼:环谨郏同化

有枯草,,,,,,,,堆,,,还有油菜

34楼:段山斯清婉

这个各个地方的作物不样的 但是有一样是一样的 那就是丰收

35楼:昂晶奕实

丰收的农作物,干枯的杂草,落叶和常绿的植物,动物

秋天在田野里有什么,秋天田野里有什么植物

1楼 有成熟的水稻 有青蛙 水牛等枫香 鸡爪槭 重阳木 黄栌 乌桕 南天竹 地锦 柿等 黄叶类如银杏 无患子 栾树 青桐 桑等 橙叶类如盐肤木 榉树 黄连木等 紫红叶类山麻杆 漆树 胡枝子 二蕊紫苏 万寿菊 龙胆 水晶兰 花 菊花 桂花 茶花 百合 黄花槐 西洋鹃 芙蓉花 一串红,彩叶草,地肤草 桂...

秋天的田野像什么,秋天的田野有什么

1楼 木祭豆 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麦浪翻滚,远远望去就像 广袤的海洋波涛暗涌,泛起层层叠叠的金色的梦,似有游鱼掠过,那是觅食的飞鸟 2楼 不随意 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麦浪翻滚,远远望去就像 金色的海洋 。 愿对你有所帮助! 3楼 宝剑将出鞘 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麦浪翻滚,远远望去就像 一股股金色的浪潮不停...

秋天的田野有什么,秋天的田野里除了高粱、稻谷以外还有什么东西

1楼 李向臣 秋天的田野有农民辛勤的汗水和一年的收获, 秋天的田野里除了高粱 稻谷以外还有什么东西 2楼 偷个猫 秋天的田野里有山药 红薯 香菜 高粱 玉米等。 1 山药营养丰富,自古以来就被视为物美价廉的补虚佳品,既可作主粮,又可作蔬菜。同时山药也具有药用价值,富有滋养强壮 助消化 敛虚汗 止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