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情人吵架了他不理我了怎么办啊

2021-01-05 12:21:08 字数 3572 阅读 1101

1楼:性解人衣

你要学会不在乎他,你越在乎他,反而他不会珍惜你,你要学会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发一些漂亮**到朋友圈让他觉得你很有魅力他就慢慢珍惜你

2楼:伟利一

你犯贱呀,人家都不理你了,何必再往上贴?

3楼:仪吟暨欣荣

再换个就行了,他就追着你来了

和情人吵架,男情人不理我了,可我急了?怎么办?

4楼:宴清都囊地鼠

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可以努力想点开心的事情。就不会想再发脾气哈~希望对你有用!

5楼:匿名用户

你完了,你爱上情人了,就此打住吧!

6楼:匿名用户

我奥特了么?男情人?不理你?你还急了?

和男情人吵架已27天不理我 该怎么办请帮助解答?

7楼:匿名用户

情人需要你的时候就要你。不需要的时候你就是路边的过路人

情人是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的,玩玩就算了,还当真了

好好爱自己,好好经营自己的家庭,祝幸福

8楼:叶多多杨多多

首先他已经二十七天没搭理你了,要么他不爱你,要么你真把人家气到了。你要是觉得还想跟他继续就主动找他呀。

9楼:茜子妮

一个男人因为吵架,27天都不理会你,那么,至少证明2点。一:男人气量太小,二:不够爱你。

10楼:大头火柴琳

找他。如果断了就再找呗

我和男情人闹矛盾了,快一年了,他不理我,可是我很在乎他,该怎么办?

11楼:何种风情的春天

情人之间的矛盾不想夫妻或者男女朋友

你们闹矛盾这么久了还没缓和其实就是应该以自己家庭为重的节奏了

没办法,你又不可能离婚和他在一起吧,这样下去对谁都不好。

我和男情人吵架半个月有一天回复我第二天又不理我我删了他他不删我是什么意思?

12楼:月光下つ幸福

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本来就不是正常的情侣关系,所以说还是赶紧删除把对方估计也是这种冷战的态度对你了。

13楼:水晶玻璃芯

其实你都已经删了,你还关注他,删了你的没有关什么,那你都删除了他,你为什么知道他没有删除你呢?说不定已经删除了呢

14楼:聪明的一休

我觉得你那个男情人,他就是舍不得删除你,他的想法就是还要继续和你做朋友。

15楼:万丈清风

只是吵架而已,他没有删除你是因为他并没有想真的分手,所以才不删。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不在乎你了,所以你删不删他也不知道,就算他知道,他也觉得无所谓。

17楼:矿泉水的**名

情人还是男朋友?如果是情人的话,不理就不理吧,反正关系复杂

18楼:9好日子

可能是他还对你还有点意思

和情人吵架把他拉黑了,他不理我,该怎么办

19楼:天天晴

既然是情人就不要搞得想谈恋爱一样 不要纠缠不清 差不多就收手

20楼:子夷绮凡静

不要纠缠了。不理就不理吧。

我和情人吵架几天没联系,想他了怎么办?

21楼:狗南南

既然不舍得就心平气和的谈谈吧,可能你让他下不来台了.男人嘛要面子,你可以当着他朋友的面说"还生气啊?你把我扔下已经是惩罚我了嘛!"缓和一些后,你再跟他算账.再怎么自私怎么没面子,做为男人也不能把女朋友扔马路上,还大哭着扔马路上,就算是他的朋友也应该觉得有些过份了.虽然事情因你而起,但是也是他给过你承诺你才那般失望失控的.有理不怕讲.相爱的人吵架是正常的,谁都有忍不了的时候.倒不一定把你扔下就是不爱你了.不舍得就努力一下吧!

别就这样分手.就算要分手也不能这样分手.好好的谈谈吧.祝拔开阴云见太阳!

22楼:夏じ味道

如果我和老公生气,到最后都是老公先主动,他最怕怕我不开心了,就算我的错,总是先哄好我 之后我们再讲道理。真正爱你的人是不忍心让你受到任何委屈的,更别说赶你下车了。

可能他太大男子主义了吧。什么都顾及面子。

如果你真的爱他 ,那你就忍吧,提醒一下,你忍了这一次就要有第二次。

23楼:柳寻欢

半路扔下你,这样的渣男你还怀念说明你有多贱!还是情人!

24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没啥,你要看得开,爱与不爱不在乎这个,只在乎你心里有没有他,既然想他了就给他个**,退一步海阔天空,大家互相体谅爱情才能走得长久。祝你们幸福!

25楼:心若琉璃

明显他腻了,如果是你还没爱上他,他敢这样对你吗

26楼:匿名用户

是男人应该疼自己所爱的女人,即使自己的女人有错,也是对的,这是好男爱人的法则哦

27楼:薛滨娣

失去理解和信赖,一切都将不存在。要相互理解,好好谈谈

我情人不理我了怎么办,我骂他了他要和我分手

28楼:蹬车去太空

先不要联系她了,但是也要密切关注,不要被别人趁虚而入,等有机会两个人心情都平静下来,再去和好

29楼:简单人生

分就分吧,也算看清了他(她)的为人,情人,无论是谁,心若有你,不可离,但决不会弃

30楼:晨风

那是情人啊!还好意思晒?

31楼:汪梓恒

这么贱的情人不要也罢,外面人多的是,比他好的多的是

32楼:拿穩我心

情人么,就算你不骂他他也不会是你的正好你也可以借这个机会高傲的离开让他滚吧!

33楼:等待有睛天

昰是情人又不是男朋友、分就分呗

34楼:匿名用户

果断分手,强扭的瓜不甜,上赶的不是买卖

35楼:匿名用户

你情人,,,,你老公知道吗?你爸妈知道吗?

36楼:匿名用户

就骂了几句就说分手,这人不要也罢

37楼:匿名用户

先冷静下来,如果之后还是这样就果断走人

38楼:匿名用户

拖着,先别分,晾他个两天看看他的态度!人都是感性的,也许是冲动说出了这句话,给他一段时间会不会和好!如果没有悔意,那么建议你分吧,南方真的已经没感情了。

39楼:要多少钱呀

分就分,好男人多的是

40楼:华月

情人就是情人,早晚有离开的一天

我昨天和我老公吵架了到现在他都不理我怎么办啊

1楼 陈恒祢珍 你们吵架,吵出 复结果制了吗?化解分歧没bai有呢?两口du子之间,忍不住就不要忍,zhi这个观念也dao要潜移默化给你老公,本来吵架是一个很好的化解分歧促进感情的机会! 不要让吵架伤害了你们的感情,想他理你,就去找他呗!都是夫妻了,可不会表白死的哦!怕什么? 你侬我侬的感觉也是挺好...

和老公吵架了他好几天都不理我了也不管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犯的错误,是谁的错,如果专是他的错属,那你可以选择不要理他,等他来找你,你也不用担心他不找你,是他的错,过后他自然而然的会来找你的,如果是你的错,那么你就要主动的去找他了,象你说的什么看不起你,不重视你,这些都是不可能的,都是夫妻了,这些还有必要去在乎吗? 2楼 匿名用户 那你就先和...

我和男票又吵了,他不理我了,我和男朋友吵架,他2个月不理我,我以为已经默认分手了,但是他又理我了,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包容你 2楼 专业家装免费设计 那就等他来理你,不要太贴近他,适当关心,是你的跑不了 3楼 egm杨 你一段时间不理他他自己会找你的 4楼 最後的回眸 从信息上看你有些多多逼人了,两个人在一起时一个平等的状态,不是谁教训谁,这样只会让关系慢慢的破裂 我和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