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的蛋有多大,白鹭一次生几个蛋?

2021-01-05 11:08:32 字数 1616 阅读 6100

1楼:用户名用

跟鹅蛋差不多,白鹭繁殖期为每年的5~7月,营巢于近海岸的岛屿和海岸悬岩处的岩石上或矮小的树杈之间,每窝产卵2~4枚,卵的形状为卵圆形,颜色为淡蓝色。

白鹭一次可以下几颗蛋

2楼:琉璃了心

白鹭最高配是一次生10个蛋,但一般只下5个,因为要倾尽全力保证这一窝成功繁殖。

白鹭一次生几个蛋?

3楼:快乐无限

白鹭bai

每年都繁殖,看寿命决du定几次。一zhi般一生,活10年白鹭最高dao配是一次生内10个蛋,但容一般只下5个,因为要倾尽全力保证这一窝成功繁殖。

白鹭的生长繁殖

繁殖期为每年的5~7月,营巢于近海岸的岛屿和海岸悬岩处的岩石上或矮小的树杈之间。喜欢成群地在一起营巢,有人曾经在一块仅有大约20平方米的悬岩的岩顶上,竟发现了14个巢,而且在相邻的一块仅有10多平方米的悬岩的岩顶上,还有11个巢,每个巢之间的距离仅为14~76厘米。从前在台湾,也曾有黄嘴白鹭和白鹭、牛背鹭、夜鹭和苍鹭等混群营巢的现象。

它的巢的形状为浅碟形,结构较为简单,主要以枯草茎和草叶构成。巢筑于矮树上,距地面的高度最高的也不超过1米,也有在矮树下的草丛间筑巢的。每窝产卵2~4枚,卵的形状为卵圆形,颜色为淡蓝色。

孵化期为24~26天。

4楼:课文你来说

白鹭是卵生,每窝产卵2~4枚。

繁殖期3~7月。繁殖时成群,常和其他鹭类在一起,雌雄均参加营巢,次年常到旧巢处重新修葺使用。卵蓝绿色,壳面滑。雌雄共同抱卵。卵23天出雏。

5楼:匿名用户

白鹭每年都繁殖,看寿命决定几次。一般一生

6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生2到4个,最高配会生10个

白鹭 有多大?

7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种,不知你具体问的哪一种。

白鹭属共有13种鸟类,其中有大白鹭、

回中白鹭、白鹭(小白鹭)答和雪鹭四种体羽皆是全白,世通称白鹭。大白鹭体型大,既无羽冠,也无胸饰羽,中白鹭体型中等,无羽冠但有胸饰羽;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鹭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装饰用,俗称白鹭丝毛,常远销欧美和世界各地。

白鹭的蛋?

8楼:课文你来说

白鹭是卵生,一般每窝产卵2~5枚。有时可高达十个。

繁殖期3~7月。繁殖时成群,常和其他鹭类在一起,雌雄均参加营巢,次年常到旧巢处重新修葺使用。卵蓝绿色,壳面滑。雌雄共同抱卵。卵23天出雏。

9楼:曾小山

白鹭是在杉树林中搭窝产卵的。

白鹭一胎能下多少颗蛋?

10楼:宜云川

卵生飞禽科,应该跟家里的家禽一样是一次一个蛋吧。

白鹭几月份生蛋?

11楼:匿名用户

3------4月份

12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夏天就有生蛋了

白鹭蛋有什么营养价值,白鹭鸭蛋有什么营养价值

1楼 贾帅酷 属于 国家 保护 动物 啊 ,不能 的 白鹭鸭蛋有什么营养价值 2楼 刀风插画 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特颁发给连城县《连城白鸭原产地标记注册证》,为连城白鸭进入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连城白鸭是我国优秀的地方种质资源,被专家誉为 鸭类中的国粹 ,列入国家级畜禽品种资源保护...

小白鹭和大白鹭的区别在于,白鹭和欧鹭有什么区别?

1楼 一个人的小站 小白鹭 虹膜黄色 脸的裸露部分黄绿色,嘴黑色,嘴裂处及下嘴基部淡角黄色 胫与脚部黑色,趾呈角黄绿色。通常简称为白鹭。 大白鹭是一种大型涉禽,是白鹭中体型最大的鸟类。体羽全白。繁殖期背部披有蓑羽。 嘴绿黑色,跗跖和趾黑色。冬季背无蓑羽,嘴为黄色。全身纯白色 头无羽冠,胸前无蓑羽 繁...

白鹭大约长多少厘米,白鹭的长喙大约有多少厘米?

1楼 匿名用户 白鹭腿长30 60厘米 白鹭属共有13种鸟类,其中有大白鹭 中白鹭 白鹭 小白鹭 和雪鹭四种体羽皆是全白,世通称白鹭。大白鹭体型大,既无羽冠,也无胸饰羽,中白鹭体型中等,无羽冠但有胸饰羽 白鹭和雪鹭体型小,羽冠及胸的羽全有。白鹭在繁殖期所生的冠羽和蓑羽可作装饰用,俗称白鹭丝毛,常远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