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58同城,找工作是真的吗,58同城招聘网是真的吗,我找工作

2021-01-05 09:25:07 字数 4964 阅读 1402

1楼:中二班的大晨

绝大多数都是骗人的,尤其是那种待遇好活轻松的,只要让你交押金保证金什么的,千万别交,基本可以确定是**

2楼:就17玩

有真有假,不过但凡说收押金的就一定是假的,不能去哦。

3楼:匿名用户

有真的 假的多骗钱不交得了呗。

58同城招聘网是真的吗,我找工作

4楼:匿名用户

好多都是黑心中介,**,小心,面试直接去店里,如果告诉你在外面统一面试,千万别去,狗日的,骗了我好几百块钱,工作也没找好,钱一分不退,不得好死!

5楼:58对话

您好,在**上

抄找工作的用bai户,建议您在查看

du信息时尽量查看营业执照认证过的

zhi公司,另外请您记得dao找工作时需要交押金的多是**,您可以登录http://t.**/aeu***查看详细防骗提示,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6楼:杜撰的幸福

这个得综合来看,它

来是一个分

源类信息**,其中也有一些是bai招聘的内容du,有些单位的招聘zhi信息是真实dao的,而有些则是有点虚,得自己好好的甄别才是,以前的时候自己随便注册个账号就可以发布招聘信息,现在不知道怎么样的情况了,你可以自己试一下。

从网上找工作还有一些是专门的**,像智联招聘 伍亿人才 前程无忧等的,也可以去那里看看

7楼:梦

58规模很大,影响力也很大,但他毕竟不是专门的招聘**。建议还是到专门做招聘的**看比较好。像至高人才网,它的母公司是至高人力资源公司,是专门做招聘的。这种比较可信

8楼:o0求妹子

嗯 真的 我兼职在上面找的!!放心放心

58同城找工作是真的吗

9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是的,58同城这个平台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这些找工作的平台是一样的,你可以都去体验一下

在58同城上找工作,靠谱吗?会不会被骗?

10楼:南风喃的西蒙

58同城上招聘信抄息良莠不

齐,培训机构,传销不少。这是每个招聘平台都无法避免的。只能依靠自己的辨别能力去进行甄别。

如何辨别是好是坏?

1.首先,要求低,工资高,待遇好的不去。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例如某些培训公司要求高中学历以上,有无经验均可。待遇是高于市场价,这些肯定是无良公司。

2.第二,邀请面试时要问清楚,面试的是什么岗位,公司全称是什么。然后进行网上查询该公司,或去工信部查询该公司。如查询不到,请小心面试陷阱。

3.第三,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需要交保证金、押金等一切收费的形式,都要拒绝。感觉情况不对立马请离。

如果面试一家未知公司,网上查询不到信息,自己又很想去,一定告知自己亲友或附近的朋友,将面试**、地点、公司名称等发给他们。

11楼:金彭总觉得

全是几全是假的。58同城跟**有关系!往死里骗人了。

12楼:shangdiaiwo李

我就是从五八家政公司找的工作,还交了押金三百,做了几天做不了不做了。工资也不给,押金说好给退也不给我退了!大**

13楼:手机用户

先交钱的基本都是假的 没上班交什么钱 还什么上满一个月报销那些都是** 不靠谱

14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不可信,信得过的只有外卖行业,但要实地考查一下。尽量在本地找工作,在朋友熟人介绍下可以入职某些行业。

15楼:匿名用户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的,我发誓,因为我试过好多回了。

16楼:至尊宝

大部分是真实的,但还是需要你自己认真甄别

17楼:沿江大道赏风景

大部分都靠谱,只有不是先交押金

18楼:报名

不好说,找工作急不来

19楼:13用心看

58****真他嘛的坑爹啊?要他嘛有多坑就有多坑

20楼:匿名用户

靠谱,要看他的信誉度

21楼:匿名用户

我不太喜欢58,因为**好多啊,你要是有电脑建议你去愉悦赚看下,应该适合你

58同城找工作真实吗

22楼:匿名用户

上面找工作

都是有真的,

也有假的

所以在应聘的时候

就要注意区分!!

58同城找工作是不是骗人的?

23楼:玉杵捣药

58同城这个平台本身,是依法成立的,不是骗人的。

但在平台上发布消息的,就不一定了。

虽说按规定“58同城”对发布信息的企业要进行各种查证,但实际上效果不敢恭维。

24楼:蓧衫

全是骗人的,朋友找了6次四次都是**,剩下的也是让你先给钱,然后随便把你推给中介。最后还有介于**和中介的,主要看你好骗不好。然后朋友报警了,就退钱了。但是耽误好多时间。

25楼:飞翔的小龙

不是吧,现在都需要上传营业执照审核的。应该不是**

26楼:710826as任建伟

刚才我在网上找工作也交18块钱管一星期为什么没有回音呢

27楼:匿名用户

58同城这个平台骗人的太多,做事不靠谱,迟早要关门停业

28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有些还是真的呢?

58同城上的找工作的信息是否是真的?有骗人的吗?

29楼:南北

58同城上面的招聘信息有真的,也有假的,建议选择已经通过营业执照认证的公司。

在58同城发布招聘信息是免费的,所以难免给**机会,**上的信息并不是完全可靠的,那么多的招聘信息,**也很难做到一个个去核实的。

尽量要核实**上的招聘信息,如果要实地考察的话,也要结伴同行,不要之身前往,保护自己非常重要。

不要贪,**往往会利用人贪婪的心理,发布那种轻松高资的招聘广告贴,难免会有人上钩。

工作一般都是那种低端岗位的,所以工资也是一般吧,看个人需求了,好好工作应该可以让人重视的。

有人在网上找到工作,也有人上当过,关键在于自己是否能够分辨真假的,这需要去尝试,不要因噎废食。

30楼:没醒的红酒

我只要花三分钟注册,马上就可以在上面发布一条月薪1万的招聘信息。本人无业游民

31楼:华 华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太多的**了,尤其注意高薪的!

32楼:2345市场经理

58,赶集,这种分类信息网很混杂的十个有九个骗,自己亲身经历过的,

33楼:匿名用户

工资待遇写的特别好,比一般同等行业高很多的那都是**,还有很多黑中介

34楼:手机用户

都是骗人的,不要再上当了

35楼:匿名用户

假的,本地人也被忽悠,千万别信,网上都是假的,一个套路。

36楼:想飞的小鱼仔阿

有真有假,不是很好分辨,如果有好的工作最好和好朋友一起去实体店看看,我是在58上面找的工作,比较靠谱!!!

37楼:匿名用户

基本都是真的,首先看好他有没有详细地址,如果有,一般没问题

38楼:千水秋情

里面大多都是中介发出的,就算不是中介,也不会有什么好工作,你想想好工作怎么会在网上招聘呢,好工作还不内部解决了。不用给那些福利待遇蒙骗了,那些都是骗人的,只是啵你眼球的方法

39楼:匿名用户

好多都是**公司,他们以三个人为一组租个商务大楼以打着其他的公司的旗号办个人事部对外招工,首先你投了简励他就发给你去他们租的商务大楼,你去拉他就给你体俭表去检查身体,你千万不要去,那体俭费就是298元。他们已经和小医院挂勾了分钱拉。他们如果要你办什么争续交钱,你千万不要交,都是在骗钱在。

他们根本就没有工作给你做。切记。我好多同事都骗过。

就在年前的时候。切记。朋友你如果骗拉就打110

40楼:匿名用户

都假的。我就被骗了400

各位、58同城上面那些招聘工作的都是真的吗?

41楼:高贵的鼻涕虫

一半真一半假吧 !不过你去应聘的时候收你钱的都别给 因为正规单位是不会收什么押金之类的东西的

42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 真假占一半,凡是先交钱的都是假的 需要提防

43楼:湖北宜昌乐园

58同城上面有真有假 工资太高的大部份是假的 你可以先打**问问 然后去实地看看

44楼:哦急哦批

2分真8分假,58太不靠谱了。

45楼:耳听一曲离殇

应该是真的吧!我们都在上面招聘的

46楼:广漠之舟

招聘单位与用工

来单位名称源

不一致的多半是招聘bai中介,要收取du费用,而且zhi不一定会帮你找下工dao作。特别小心那些传媒公司,**公司冠名的招聘,他们的目的只有 收钱 收钱 收钱。收了钱,就忘了你了。

还有什么“文字输入,录入”“**刷单”“游戏试玩”基本上 都是骗人的 可以告诉你,这样的工作根本就挣不到钱,或者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工作。

伍吧 伍吧 **之家

赶集网和58同城上面的招工都是真的吗

1楼 善良的嗒嗒丶 您好,58同城是提供用户免费发布信息的平台,我们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努力审核全国用户发布的海量信息,建议您选择已经通过营业执照认证的公司。用人单位招聘时,如果收取求职者任何形式的报名费 培训费 押金等,均为 公司。个人在 2楼 消防 要提高自己的识别能力 有的是真的 少部分...

赶集网上面和58同城上面的招聘信息是真实的吗

1楼 迪智干燥剂 大多是真实的,你可以找一些认证过的企业,这样会更保险 58同城。赶集网。上面的招聘信息是真实的吗?怎样辨别真伪?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1 上 天眼查 或者 国家企业网 进行查证2 要收费的大部分都是假的 3 询问自家亲戚朋友做 过的4 地方近的,自己去到厂里店里问 5 工资比平时...

58同城上的二手房是真实的吗,58同城上看到的二手房是真的吗 可靠吗??

1楼 房 认证过的 真实性较高,其他 不一定全都是真实的,有一些微商或者房产经纪人为了获取客户信息会故意放一些虚假 上去 2楼 新秦人 大多数是真的 稍微还是要辨别下 3楼 华府房产 有真有假 失效 ,注意甄别 核实 即可。 58同城上看到的二手房是真的吗 可靠吗?? 4楼 圈圈 58同城上面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