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看星盘??帮我看一下,还有,命主星是怎么看的

2021-01-05 08:24:39 字数 4565 阅读 4114

1楼:垃圾凤凰男

你长得很好看 命主星土星 另一半是工作中认识的

星盘里的命主星怎么看出来的啊?顺便求看盘哈~粗看一下就好~

2楼:

命主星的定义是第一宫落入星座的主宰行星,这个盘里就是月亮

粗看一下:主要的烦恼会是婚恋方面吧……7宫被土星劫夺了呢,不过土星在交界,没度数看不清是是不是水瓶座……

怎么看星盘上的命主星在哪宫?

3楼:奔放大c宝

你要把你的具体生日和出生时间给我才能知道具体落在哪个宫,因为每个宫是不一样的亲

怎么看自己的命格主星

4楼:匿名用户

要知道答案,还需要出生地点的经纬度。如果生时准确,你又大致在我国中部出生的话,你的上升星座是白羊座,因此命主星即火星。

哪位大师会看星盘~?帮我看一下我的事业运和感情运吧!这是本命盘~~

5楼:天天天蓝

好多空相,7宫爱情宫落在双鱼,其守护星落宫5宫,本来落点不错,但是守护星偏偏是海王,充满迷惑和欺骗。天王也在更加深了不安定。所以婚姻还是堪忧的。

金星还在12宫大多会有隐秘恋情,并且和土星相刑会感觉压抑。命主星在10宫还不错。事业上会幸运很多。

6楼:什么跟什么哟哎

你41后发大财 但是注定孤独一生

7楼:风云

算了又如何,还是顺其自然吧

有人会看星盘吗?能否帮忙解析一下我的星盘 40

8楼:雨落_晨曦

我觉得这里可能没有人会看星盘哦。你还是要去找那种专门学这个东西的人去看。

9楼:最亮的小星辰

这个需要提供你的出生时间地点的,就是易经的卦象而已

10楼:活的魂有灵人

星盘和人的命理是没有半点关系的,研究这实际是最没用的。

11楼:极目寒云

这些东西娱乐娱乐就好,不可尽信

12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专业性太强了,

一般人不会。

还是要等高手来。

13楼:y我与她

这个嗯额唔嗯,这样,在这样然后这样,最后这样,嗯。

会看星盘的朋友,帮我看看我的星盘吧。谢谢了 ~~

14楼:天天天蓝

太阳是水bai瓶座没错,月亮du金牛,上升双鱼。

看这zhi个组合就能看dao出来你的性格的确会很内纠结。容水瓶属于风相的,落在太阳是代表外在为人不喜欢被束缚,也总有写超乎常人的想法。但是月亮落在了金牛,月亮代表内心,稍微了解一点星座常识的人都知道,金牛属于土相,很固执的一个星座。

在速配上来说水瓶和金牛是不合的,所以用在星盘上也一样适用,外在和内心的变现是极其不协调的。加上上升是双鱼,双鱼就是有颗玻璃心,更会加深这种矛盾,从星座比重上来看,你的摩羯和金牛里面落的行星是比较多的,两个星座加起来就有7颗星(一共主星就有9颗额)金牛和摩羯同属于土相,土相本身就有限制和压抑的特点,所以从性格来看你很难开朗。应该就是上面几点原因了。

还有上升是双鱼,命主星是海王,海王在10宫与土星相合,土星总是很有能力让人陷入困境,所以你总觉得身体里有好几个人交错会使你受困。你的10宫头落在射手,事业运还是很好的,木星水星拱相,沟通能力很不错的,我觉得你多交些朋友会对你很好,要适当倾诉。而且从星盘上看你的2宫主落11宫对你的财富很好很好,所以多交些朋友吧,恋爱也ok肯定对你有用。

谁会看星盘,帮忙简单分析 80

15楼:沈贞君

这种东西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没用没用没用,说三遍。

所以生活中不要去搞这种星象啊什么的。

还有出生时辰这玩意对一般人也没什么用。

但是,我要说的是但是这东西对有些人有用。

每个人生下来时的天时,地理,免役不一样,

所以一样的病,在西医会开同一种药,

老中医开的中药会因人而异,不用奇怪。

再比如找对象,在中国古代确实要看生辰八字的,现代好像不大看这玩意了。

性格和脾气还是要看的,这玩意和地理环境有关系的,常听说什么山东大汉,四川辣妹等等。

最后再说个纬度海拔地形季节不一样,气候不一样,人类的生活自然不一样,一方水土一方人嘛。

总之人法地,地法天。人要适应环境,顺应天时。

比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春耕秋收等等。

16楼:好吃的包子

只有不断的练习,就能使星盘解析能力日日进步,而非外人所认为“神秘不可测”。针对星座、宫位,宫主星与其相位等加以研究,就能逐渐增进能力并熟悉星盘。

第一步是分析:每一个重点以先后、主要意义加以写明。

第二步是集大成:不同的题目,不同的年龄各事加以集中。

第三步是合成:集中全部资料合成一份资料,可以说是结论。

星座星盘怎么看

17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占星术中的星盘指用来描述生物体诞生时,星体不同位置的能量对生物体产生先天与后天的各种影响的一张图表。

观测者所在的星体以太阳系的地球为例,星盘的结构由外至内通常依次为:先天宫位区、黄道经度区、后天宫位区、星体区与地心,其中的先天与后天宫位区都标有主宰十二个宫位的十二种星体符号.

根据不同的分宫制,星盘上经过地心的轴线各自代表不同的含义,但大多数分宫制的星盘上用水平轴线代表地平线(晨昏线),左侧叫上升,右侧叫下降,用与水平轴线差23°26′的轴线代表卯酉线,左侧叫东方点,右侧叫西方点。

由于地球黄赤交角的存在,导致太阳能作用的时间(昼夜长短)于各纬度都不一致,以致除了赤道以外的纬度地区于某些分宫制星盘上的上升与下降没有形成180°(如普拉西多分宫制).

但因为太阳能作用的强度(太阳高度)与时间是成正比的,因此某些分宫制(如绝对等宫制)为了便于测算,用东方点与西方点取代上升与下降(但习惯上仍旧使用上升与下降来命名东方点与西方点)。

以绝对等宫制为例,以水平轴线代表卯酉线,两端的上升(等同于其它分宫制下的东方点)与下降(等同于其它分宫制下的西方点)永远形成180°,以竖直轴线代表子午线,两端的天顶与天底永远形成180°;绝对等宫制下的上升、天顶、下降、天底理论上永远两两垂直,实际上由于地球不是绝对的球体,所以只能是逼近垂直。

在没有特别说明的前提下,以后星盘专指绝对等宫制星盘。

扩展资料

星盘中形成的的图形特征,也就是所谓(格局):它能影响整个星盘的凶吉,个人一生和各个阶段性的变化。

星盘中元素,性质的分析。(四元素)如:地,水,火,风四象感应的多少:

地象主感觉,水象主感情,火象主直觉,风象为知觉。“三性质”如:基本,固定,变动三分感应的多少:

基本性主或动或静,固定性主不变性,变动性主不定性。

命主星的特征,落入的星座,宫位及形成的相位:如第一宫(命宫)为金牛座,既命主星为金星,如果金星落入双子座,表现在第二宫财帛宫,则呈现出的生命特质是:“这个金牛座财主,咨询灵活,手脑并用,善于多方面经营,如果能读,可能成为一位连锁店王国的国王”。

18楼:匿名用户

星盘没有这么复杂。

给你说点简单的。星盘中你主要看太阳,月亮,金星,水星,上升。

太阳是一个人的主要性格,也就是外在体现,朋友们所了解的性格。

月亮是一个人的内在情感及潜意识需求,在性格中也很重要。

金星主导一个人的爱情观,审美观及表达爱情的方式。

水星是一个人的思考模式及学习能力的体现。

上升星座则体现你的外在气质,给别人的第一印象。

举个例子,一个人是太阳双鱼,月亮射手,金星巨蟹,水星双子,上升**。

那么她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害羞,矜持。(上升**座)了解她的朋友们会知道,她其实是一个比较爱幻想,浪漫,敏感的人。(太阳双鱼)

但她月亮射手,说明她的内心其实很乐观热情,热爱自由。喜欢旅行,喜欢去感受大自然的阳光,风景。

而金星巨蟹,说明她很恋家,感情细腻丰富,比较专情,喜欢温柔体贴的异性。

水星双子则说明她思维活跃多变,口才比较好,比较健谈。

不知道这样说能看明白吗~。呵呵。

19楼:介捷弥会

一共分为12星座

是根据阳历出生日分的

10月8日是天秤座(太阳)

细分还有行星星座

比如月亮

水星金星

我们通常所说的星座是指太阳星座

可以去看星浪等星座**

20楼:影视片加段

星座盘其实是一个比较迷信的东西它只能是作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相应的资本而已没有其他的太大作用

21楼:

不知道你说的星盘是哪一种。你可以把你的星盘发上来,也许可以给你看看。另外,可以通过星盘看的东西很多,也不太清楚你是想用它来了解什么。

建议找些更直观的文字说明。不要自己拿星盘推敲噢。

22楼:邓竹涵

星盘如何看,也就是他们那里说的昼夜和那些什么。我这你不用问这样的问题。这个问题可以去学。

请懂星盘的朋友,帮我看一下我的星盘,帮忙分析一下。谢了

1楼 梅花相 太阳星座是象征男性 父亲的,同时也象征国家元首 国王,太阳星座影响了人的活力 这也可以解释为何有些人在日与夜所表现出的能量各有不同 表现自我 在众人面前 外在形象 让别人感觉到的 表现方式 用什么样的方法,将自己的想法让别人知道 尽管是由水星所控制的思考,以及月亮所影响的想法,都必须透...

占星中宿命天秤座7宫,宿命点落在天平座是什么意思?谁会看星盘帮我看看呗,感激不尽6 30

1楼 江山如画 一般来说,通过星盘看自己的婚姻状况要看婚神星与七宫宫主 在星盘中,我的水星和金星都落在了第七宫是怎么回事,上升是天枰座,这个怎么看,谢谢咯 2楼 小七鱼鱼 具体还要看你的相位,一般来说,如果你的水星和金星同时落在第七宫,你在与人交际时比较喜欢活泼有趣的对象,注重你们之间的沟通,渴望与...

谁会算命,看面相的?帮我看看,有人会看面相吗?帮我看看

1楼 偑癫 话说目前没什么高技术流可以看侧面相,嘴唇够厚,生活不错,发线被刘海遮住了,看不到,遮住额头,遮住生气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面相决定,清醒点吧! 有人会看面相吗?帮我看看 3楼 匿名用户 第99回 守官箴恶奴同破例 阅邸报老舅自担惊 第100回 破好事香菱结深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