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标签是放在《head》好还是外面好

2021-01-05 06:55:33 字数 2562 阅读 7564

1楼:匿名用户

其实放在**都一样,不过应该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

一般都放在里面

这样保证在显示页面之前,所有的javascript**已经经过解析了。

2楼:匿名用户

没区别,习惯问题。和都一样。

因为标签里会有很多的html语言,所以网页看起来很难看,也不好维护。

还有一个技巧是

不要写成

这种写法是不标准的,ie能认,但是别的就不知道了。

3楼:闹市隐虾

通常这个标签都是放head里的

因为放在head里始终是被执行的,如放在body或其他地方有时会出错

而且放head里看起来也很符合规范

4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喜欢把一个个函数放在head里 统一查看

有些人喜欢把函数定义在你使用它的地方..根据个人喜好

js的script标签到底是放在head还是body中

5楼:北京巴卜技术****

按照编程语言的书写习惯,通常把javascript标签放到头部,比如这样:一般地:js是立即交互性优先的顶部延迟交互性稍后的尾部。

引入js的script标签到底是放在head还是body中

6楼:育知同创教育

引入js的script标签到底是放在head

放在body中是不起作用的

7楼:匿名用户

具体说都是可以的,但各有各的好处。

放在head中:统一管理,方便维护;但浏览器会首先加载js文件,如果js文件过大,会造成页面在加载js的时候“无反应”时间过长,影响用户体验。

放在body中(或放在body后):浏览器会首先加载js文件之前的元素,并显示到界面上,这样给用户的体验较好,但是不方便维护。

建议:页面初始化需要用到的js或者比较小的js文件,放在head中。比较特殊的用于页面指定位置的js文件放在body中对应位置。较大的,影响用户体验的js文件放在body后。

js的script标签到底是放在head还是body中

8楼:有人说

主要是先加载和后加载的区别。 如果javascript脚本写在head标签里面,那么需要用window.onload起到一个延迟加载的作用。

如果javascript脚本写在body里面,也要看具体位置。如果写在body里面,一般都是写在了body标签的最后面。

引入js的script标签到底是放在head还是body中

9楼:子不语的节奏

js因为要操作dom,是要页面加载后执行像jquery这种库可以放在head里面,你自己写的js应该放在body的最下面

补充:页面加载后执行:

只要将script放在body的结尾,默认就是页面加载后执行

2种:1. window.onload=function()

在页面加载后自动触发

问题: onload: 整个加载完成: html , css , js , **...

onload中通常执行dom操作,和css和**无关

解决: ondomcontentloaded: 仅dom树和js加载完成

其实domcontentloaded时就已经可以执行dom操作

如何: $(document).ready(function())

ondomcontentloaded:

简化: $().ready(function())

更简化: $(function())

其实: 将script放在body结尾,就已经是domcontentloaded

js的script标签到底是放在head还是body中

10楼:寞非默

在html body部分中的javascripts会在页面加载的时候被执行。

在html head部分中的javascripts会在被调用的时候才执行。(w3c建议放在head标签中)

11楼:匿名用户

准确的说有三种放置方法:head中,body中,html结束标签之后

只是放置的位置不同,有时候会影响页面的加载速度

个人一般习惯会用第三种方法,放在head中就会加一个onload方法使用

引入js的script标签到底是放在head还是body中

12楼:匿名用户

需要尽早加载的js放在head中

其他js一般一律放在body末尾处,防止js阻塞页面的渲染需要尽早加载的js**包括但不限于:

1.统计页面载入时间的**,记录页面打开的时间2.不会更改dom的一些**逻辑(页面呈现前就要开始执行的一些逻辑)3.计算rem根字体大小的js**

13楼:够爱的狐狸

body中,应为js一般比较大。所以让页面先渲染完在引用。

在家工作好还是在外面打工好,在家里好还是在外面打工好?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自己定的什么位。女孩子吧,家长都想留在身边,因为在外面不放心,我是男的,现在在外面闯,感觉出来还是好些,眼界开扩了,做事也大气了。 因为接触的人很多,所以感觉很有好处。不知你是 的,我们家是中小城市,做事情不如这边正规法制。 在家起码是很安逸 踏实 但人一辈子基本也就这样了。 ...

多肉是放在室内养好还是放在室外养好

1楼 匿名用户 以我的经验,多肉想养好,四点最关键 阳光 通风 温度 水分。所以说,马上来临的夏天,肉肉放阳台有可能肉肉会中暑,但放室内呢,阳光及通风又是个问题。 我是把肉肉放单位窗台上养的,办公室也会开点窗户换气,所以白天最热的时候肉肉跟着我们享受空调,温度 通风 阳光都不是问题,可以顺利过夏。 ...

碰碰香在室内养还是室外养好,多肉是放在室内养好还是放在室外养好

1楼 再也回不去 碰碰香可以在室内养植 碰碰香因触碰后可散发出令人舒适的香气而享有 碰碰香 的美称。又因其香味浓甜,颇似苹果香味,故又享有 苹果香 美誉。闻之令人神清气爽,很受大家喜爱。 碰碰香适宜盆栽,宜放置在高处或悬吊在室内,也可作几案 书桌的点缀品。叶片泡茶 酒,奇香诱人。还是不知道碰碰香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