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将死未死时,到底是什么感觉,人在临死前的感觉是怎样的?

2021-01-05 05:50:37 字数 4925 阅读 9642

1楼:

我们家这有习俗,如果做梦梦见哪

个人要死或者死了,就是对那个人,给那个人添寿呢。不过我感觉年轻人不应该相信那些东西,很正常的,梦肯定和自己想的有关系,没休息好才会有的, 所以不必往心上放的。 呵呵,不相信那些后,就什么事都没了。呵呵

2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感觉应该是不一样的吧,回忆过往,担心家人之类的。

人在临死前的感觉是怎样的?

3楼:无名之人

人临死前可能会表现的情况有:意识开始不清晰、睡觉的时间会延长、手脚冰凉、身体抽搐等。

1、意识开始不清晰,人在弥留之际时的意识是模糊的,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也不能做出相应的动作以及说出话语,有时会胡乱地说出一些没头没尾的话。

此时的大脑几乎已经是停止了运行,意识混沌不清,同时也会表现出自己的恐慌以及不安,想要有意识的说话,但是此时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了,生命走到尽头了,只能慢慢的的等待生命的流失。

2、睡觉的时间会延长,在生命即将消失之前,人体的睡眠时间也会出现延长的情况,这是因为体内的各方面开始减退,代谢的能力几乎消失,这就会让人体处于一个休眠的状态,很难从睡眠中醒过来,自己对周围的意识也是越来越模糊。

3、手脚冰凉,生命走到尽头,体内的各个部位也已经衰竭,血液的循环也会下降,几乎是不再循环,就会导致血液到达手脚处,出现供血不足的情况。

慢慢的四肢开始变得冰凉,并且颜色也会发生变化,不再是红润,而是有苍白或是发青的情况出现,指甲的颜色也会出现异常,呈现蓝色或是白色,这些情况的出现,预示着生命即将走到尽头。

4、身体抽搐,眼睛流泪,有些人在临终的时候,身体会出现抽搐的情况,仿佛是在做最后的挣扎,但是奈何,身体已经不允许了,没有精力**,还会出现流眼泪的情况,等待着生命一点点的流失。

生老病死都是自然规律,无法逃脱也无法避免,有些人在自己临死前就会有预感,甚至有些高人也能知道有些人大限将至。永别,这个词自古以来都是一个很沉重的词。面对生离死别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心情,但无一列外,基本都是沉重而且悲伤的。

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生老病死,这是人生之常态,没人可以一辈子不生病,也没有人可以做到长生不老、与世长存。每时每刻,总会有人因为种种情况远离这个世界。因此,在面对生死的时候就应该看淡一些,不要被负面情绪缠绕太久,相信死者也不希望生者这样。

很多人在临终之前是有事情想做或者没做的,所以会吊着一口气。有人会想,吊着不好嘛,还能活着。这种想法是跟不人道的,因为临终之人虽然因为吊着一口气或者,但也是很痛苦的。

所以,满足他们的愿望,让他们能不留遗憾的离去,才是正确的做法!

4楼:小确信

会有回光返照、呼吸困难、喃喃自语、头晕目眩、四肢麻木、行动力迟缓等表现。

1、回光返照

“回光返照”指的是患者在临终前将全身所有的力量都调动起来,做最后挣扎的一种表现。就比如神志异常清晰、想吃东西、说话不停、精神爽利等,好像突然有一股无穷的能量。等到这股力量消失后,人体器官就会衰竭,生命也就结束了。

2、呼吸困难

人在临死前,会感觉到呼吸困难、心跳剧烈、胸闷心痛的现象。呼吸的频率突然变得不规则。出的气多,进的气少,呼吸的力气越来越小。

特别是一些心脏病患者,呼吸困难的表现就更明显。缺氧后的生命就快结束了。

3、喃喃自语

人在临死前,神志和精神状态都会发生变化。特别是老人家,喜欢躺着喃喃自语,特别是反复地说话,自己也不清楚说了些什么。只是嘴巴张动,想表达一些什么重要的事情,却说得含含糊糊,反应变得很迟钝。

还有头晕目眩、四肢麻木、行动力迟缓等表现。

5楼:坨坨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雷蒙德穆迪博士在研究过150个濒死体验者(经历过“临床死亡”后复生的人)的案例之后,试图为人们揭开死亡真相。这里把它们大体归纳为14条,他们是按照感受出现的先后次序排列的。

1、自己看着自己的躯壳

发现自己站在了体外的某一处观察自己的躯壳。一个落水的男人回忆说,他自己脱离了身体,独自处在一个空间中,仿佛自己是一片羽毛。

2、不停出入自己肉体

脱体状态下,对时间的感受消失了。有人回忆说,那段时间里,他曾不停地出入自己的肉体。

3、孤独无助 无法交流

在这之后,会出现强烈的孤立感和孤独感。一位男子说,他无论怎样努力都无法和别人交流,所以,“我感到非常孤单”。

4、听到自己的死讯

他们亲耳听到医生或是在场的其他人明确宣告自己的死亡。他会感觉到生理的衰竭到达极限。

5、从未体验过的舒服

“濒死体验”的初期有一种平和安详、令人愉悦的感受。首先会感到疼痛,但是这种疼痛感一闪而过,随后会发觉自己悬浮在一个黑暗的维度中。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最舒服的感觉将他包围。

6、听到奇怪的声音

在“濒死”或者“死亡”的时候,有奇怪的声音飘然而至。一位年轻女子说,她听到一种类似乐曲的调子,那是一种美妙的曲调。

7、被拉入黑暗的空间

有人反映他们感到被突然拉入一个黑暗的空间。你会开始有所知觉,那就像一个没有空气的圆柱体,感觉上是一个过渡地带,一边是现世,一边是异域。

8、你的话别人听不到

他们竭力想告诉他人自身所处的困境,但没有人听到他们的话。有一名女子说,我试着跟他们说话,但是没人能听到。

9、感官从未如此灵敏

视觉、听觉比之前更加灵敏。一个男子说,他从未看得如此清楚过,视力水平得到了不可思议的增强。

10、周围有他“人”陪伴

这时,周围出现了别的“人”。这个“人”,要么是来协助他们安然过渡到亡者之国,要么是来告诉他们丧钟尚未敲响,得先回去再待一段时间。

11、最后的时刻出现亮光

在“濒死体验”最后的时刻,会出现亮光。这道光具有某种“人性”,非常明确的“人性”。

12、回望人生 全程回顾

这个时候,当事人会对一生做一次全景式的回顾。当亲历者用时间短语来描述它时,都是“一幕接着一幕,按事情发生的时间顺序移动的,甚至伴随着画面,当时的一些感觉和情感都得以重新体验”。

13、被“界限”阻隔

在这时,人会遇到一道可以被称作是“边缘”或者“界限”之类的东西,阻隔你到某个地方去,关于它的形态有多种表述:一摊水、一团烟雾、一扇门、一道旷野中的篱笆,或者是一条线。

14、生命归来

如果有幸被救活了,在“濒死体验”进行到某种程度后,人们必须“回来”。在最开始的时候,许多人都想赶快回到身体中去,但是,随着濒死体验的深入,他开始排斥回到原来的身体,如果遇上了光的存在,这种情绪就更为强烈。

6楼:双夏曲夏

想死又不想死,挣扎着。最后又不得不面多现实--还是会死。了愿了的闭眼死去,没了的睁眼死去。

死于不死其实是一个概念问题,因为死了还是会有意识的,只不过在我们这个物质世界传达不了了。据说有个灵魂世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朋友,你好奇怪,干嘛要问这个问题,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千万别想不开哦!世界时如此美妙的,我们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见过,很多事情没有经历过。

2012世界末日都还没有到来,你急什么?一切要顺气自然。就算身边有亲人离我们而去了,那也是很正常的事,因为“万事都有个结果”。

生老病死很正常的。别想躲了。当年我最爱的爷爷去世的时候,我当时伤心欲绝,现在不是也没事了?

都需要一个经历的过程的!

7楼:匿名用户

寿终正寝的犹如困乏入睡,惨遭横祸的急速恐惧和瞬间疼痛之后失去意识,煎熬慢死的在最后的瞬间感到解脱......无论哪种死亡,最后的结果是失去任何意识,犹如完全入睡的状态,连梦都没有。岂难名说,一个人的死亡,对世界而言是失去一个人,而对死者本身而言是失去整个世界。

8楼:匿名用户

会突然表现出跟以往性格、或者生活习惯完全不一样的行为。比如原本意识模糊,突然间就变得有精神,问什么都能回答出来。也有可能是逐渐陷入昏迷,身体慢慢衰竭。

9楼:常驻本吧总执事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毕竟我还没挂过,不过这种感觉还是留到最后好啦,我还不想知道太早,就当做人生最后的小彩蛋吧。

好吧,言归正传,这要看你生前的信仰是什么,假设你是一个虔诚的信士,认为会上天堂,并且生前一直幻想着天堂的样子,在死亡停留的时候,你的思想会被无限的拉长,然后潜意思进入“天堂”。据我估计人的潜意思会评估你的一生,去你生前会认为的地方,就如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一样。

10楼:匿名用户

死亡过程  死亡之前:   当心脏停止跳动的时候,有些人会开始抽搐,呼吸从正常的节奏转为急促,同时耳朵首先变冷。身体内的血液转为酸性,喉咙开始痉挛 - 死神降临。

  死亡瞬间:   医学意义上的死亡被定义为大脑排出所有氧气。这时,人的瞳孔会变成看上去像玻璃晶体一样的物质。

  死亡1分钟:   已经凝结在一起的血液开始导致全身的**变色。肌肉处于完全松弛的状态,肠和膀胱开始排空。

  死亡3分钟:   这个时候开始,脑细胞开始成批的死亡。高等思维的过程--例如考虑怎么才能不死或生前对不起谁终止。

  死后4-5分钟:   瞳孔放大并开始失去光泽。眼球已经开始从球体慢慢变平,因为这时身体内已经没有血压了。

  死后7-9分钟:   脑干死亡。   死后1-4小时:

  身体肌肉开始僵硬,并使头发竖立,也就是这个原因,人死后看上去头发长长了。   死后4-6小时:   尸僵开始扩散。

凝结的血液开始使**变黑。   死后6小时:   肌肉仍然会痉挛。

一些厌氧性的生理反应仍然在继续。   死后8小时:   身体已经彻底凉了。

男人会实现一生中最后一次,也是最恐怖的一次的坚挺。   死后36-48小时:   尸僵现象开始消失,身体重新变软,柔软到可以去表演柔术杂技。

  死后24-72小时:   由于身体内存在大量细菌,体内富含蛋白质的各内脏开始腐烂(胃部最先),而胰腺开始消化自身。   死后3-5天:

  身体上开始出现浮肿,带着血液的泡沫开始从口和鼻子中流淌出来。   死后8-10天:   各种因腐烂而产生的气体充斥腹部,舌头从嘴里伸出来了,血液开始分解,身体也随之从绿色变成红色。

  死后几周:   指甲和牙齿开始脱落。   死后1个月:

  开始液化   死后数月:   脂肪会转化成绿色的物质,被称之为“尸蜡”。   死后一年:

  回归自然

爱人到底是什么感觉,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

1楼 辽宁珠江钢琴吧 爱一个人 其实每个人对爱的方法都不同 我觉得我爱一个就会因他的误会而伤心 因他的不细心而生气 因他的失约而失望 因他的事情而担心 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她 不开心的时候你会想她,生病的时候你会想她,无时无刻你都会想着她,可是看见了她自己又不知所措。 总之当你爱上他 你会离不开他 明...

人快死去的时候是什么感觉?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宁儿 这个答案是我拉来的 nde即濒死经历 near death experience 灵魂存在吗? 这是一个令我为难的问题。 因为 灵魂 往往与 鬼魂 相提并论。以前和现代的人不断穿凿附会,什么鬼能穿墙入壁 隐身 没有脚又日行千里 一时力大无穷 一时又如轻烟柳絮随风而飘等。真不知道何方的专家...

人死后出殃?月将加到死时间怎样计箅的

1楼 胖猫猫 地方风俗不一样,算法也不一样。这种情况下最好问那些老年人,他们都是比较懂。 2楼 匿名用户 人死后出秧,这个是不可以通过这些东西来计算的呀? 举例说明人死后如何算出殃时间 3楼 祐嘉 人死后什么时间 出殃 ?是由 阴阳 先生根据死者咽气的时辰推定的,只要看死者的手形便知,人刚死手形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