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代练的常用英雄有哪些,王者荣耀代练常用的英雄有哪些?

2021-01-05 05:24:15 字数 3891 阅读 9822

1楼: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可以和小伙伴一起战斗,好友可以跨区双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开黑一起开团一起飞才能更爽啊!这是现在很火爆的一个竞技手游,有时候爆满都进不去。

2楼:匿名用户

你管那么多干嘛,人家帮你上分不就行了

3楼:落花永恒

高端局,除了短腿射手,被禁的英雄除外!

王者荣耀代练常用的英雄有哪些?

4楼:匿名用户

大家都知道代练的水平都很强,胜率特别高,相信不少《王者荣耀》玩家为了段位的提升花**钱请代练帮忙上分。而能够连胜,代练能力强是肯定的,但是对英雄的选择也是有关系的,有几个英雄是代练经常使用的,而且胜率相对高很多,代练们只要精通这几个英雄就基本上可以稳操胜券。

首先肯定是刺客阿轲,在打野英雄中相信阿轲是许多人的优先选择。她不仅伤害**,被动技能也特别**,只要是从背后攻击敌人,她每次都能打出暴击,直接一击致命。并且大招隐身回血,几乎全程不用回程,上下路来回抓人都是一抓一个准,操作简单,伤害爆表,被秒选的几率特别高。

射手的话,公孙离和李元芳的上场率都特别高,代练们特别喜欢用,公孙离位移多,相当于刺客,后期更能打出**性伤害,一摸你就死,灵活性强,你还抓不到她。李元芳清野特别快,拿红之后就更牛了,一边减速敌人一边打出高额伤害,大招滚轮一出更是横扫一大片。

还有一些代练专攻法术英雄,像是王昭君、安琪拉、妲己,这三个草丛婊哪一个蹲敌人都是一蹲一个准,加上代练超高技术的走位,再出一个金身辉月护体,往往你抓没抓到他,却反而被他所击毙,气也要被气死。

当然,这些英雄不仅代练喜欢用,一起匹配的普通玩家队友也往往会先抢着用,那么这个时候代练也常用辅助也能打出优势,比如张飞、刘禅、姜子牙等等,在团战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代练总是全能的,什么英雄肯定都要会一些,并且要比一般的普通玩家玩得好,这样才能屡战屡胜。

5楼:zpfly飞

常用战士或者刺客,都是玩的非常的厉害。

6楼:双子

这些代练就是听雇主的要求,雇主喜欢什么英雄。就用哪个英雄。

7楼:慕名与您共悲伤

只要你出的钱到位,想让代练帮你练什么都行。

8楼:假苏更生

每个人的打法不一起,自然使用的英雄也是不一样的。

9楼:半醉

这些代练最常用的英雄就是李白和韩信之类的。

10楼:指南针指北针

他们这些人就是为了钱,你如果有钱让他们用什么,他们就用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代练常用的英雄应该是韩信吧,实力比较强。

12楼:我就是我硕

常用的英雄韩信,猴子等等刺客,射手比较多一些。

王者荣耀代练喜欢用哪些英雄

13楼:伊然爱丽丝

代练一般为了求稳

会使用比较强势的带节奏英雄

比如韩信,赵云,吕布

王者荣耀代练用哪些英雄

14楼:西瓜壳

《王者荣耀》中bai的5v5对战地图为王du者峡谷,这是zhi一张较大的竞技地dao图,有三路兵线内

,每条容兵线上每方各有三座防御塔,而每方的基地塔只有一个,5v5的最终胜利条件就是摧毁敌方基地塔。在王者峡谷地图中,还有诸多的小径和草丛,小径可以让英雄快速切换路线,对敌人进行切断退路、绕后包夹等。在迷雾模式中,草丛会影响视野,进入草丛后,会在敌人视野中消失,无论是用于逃跑还是用于突袭,都是常见的战略战术。

王者荣耀代练玩哪些英雄

15楼:西瓜壳

刺客,bai

战士比较多吧,远程英du雄比较容易利zhi用射程优势安全的输出

dao,在整个回团队担任重要的物答理输出位置,射手类英雄的特点是输出伤害高,生命值低,防御低、属于脆皮类英雄。有一些adc还具有位移技能,要把握好位移技能的使用,以免在团战中被敌方英雄集火先秒杀,或偷袭秒杀。射手在团战时,站位属于后排,需要己方英雄给予保护。

射手类英雄有狄仁杰、鲁班七号、孙尚香、后羿、成吉思汗等。

王者荣耀单排代练用什么英雄好一点?

16楼:

你好:王者荣耀单排的情况下,你自能优先选择自己擅长的英雄!

还是需要看当时的队友选择的英雄!

上单和辅助作为前排,够肉 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全输出的英雄,不过单排的局一般都喜欢玩输出位置的,所以我单排的时候一般是打辅助和上单位的!

没有绝对好的英雄,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主要还是队友之间的配合!

17楼:姚靖黑踩

王者荣耀一般都是不单排的,通常的形式都是以车队进行,一般钻石以下一个人单排用打野阿珂韩信李白猴子都能轻松带动全场节奏,但是低段位不太赚钱,往往都是高段位才会有收入,为了防止翻车和演员,多个代练组排那么也就最稳了,开局抢掉所有c位就好,像是以代练通打手们用的英雄具体的习惯都是打野阿珂韩信李白猴子,上单木兰吕布下路狄仁杰后裔辅助刘邦鬼谷子就基本稳了,具体还是要看你自己对这个英雄的熟练度才行。

18楼:匿名用户

射手练好,就是一个人的带飞游戏

王者荣耀:代练们最喜欢用的几个英雄你知道吗

19楼:天边一朵云水平

王者荣耀代bai

练最喜欢的英雄:

李元芳du

几个版本都很zhi强,能打野dao,能打人,版在前期好控龙,技能也比较适权合带节奏。一技能暴击伤害对其他射手、法师都很伤,三技能还减速,能打能跑,会玩的玩家用这个英雄真的是好上分的。如果对面秒选,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百里玄策

虽然在这个版本被削弱了,但还是很收欢迎,能力还是很强悍。后期勾子基本只要击中,基本没多少能活下来的。如果对面秒选百里玄策,那么脆皮们可要小心了。

斐擒虎这个英雄在低端局很少见,因为本身操作起来就不容易,有着双形态,还有比较强的游走能力。对后排的威胁也很大。如果在低端局看到有人秒选斐擒虎,那么对面可能来者不善,不是演员就是大神。

关羽超强的游走能力,后期一刀劈下去甚至很要脆皮半管血。可以说是控制能力、攻击能力、辅助能力、逃跑能力都很强的英雄了。如果有人秒选,可真的要小心了。

阿珂阿珂身为一个刺客,本身就对脆皮有很大的威胁,在这个射手版本,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了。隐身+暴击,让很多c位头皮发麻。如果对面有人秒选这个英雄脆皮们一定不要落单了。

20楼:匿名用户

王者bai

荣耀虽然操作简单du

,对于手游来说相对是zhi不需要太多的操作dao,简单的版几个按键,但是也讲究技权巧,手速意识,英雄的配合。5v5经典地图,三路推塔,呈现最原汁原味的对战体验。更有跨平台匹配,只要参加排位赛,无论你是安卓还是ios都可以一起对战

王者荣耀代练用什么英雄

21楼:提笔写下忧伤

多为韩信,也有用成吉思汗、李白、露娜、刘备之类的。用韩信是因为这个英雄多元化,他的套路很多机动性很高,团战虽然不能打,但是可以单抓脆皮和偷塔,是比较能让人头疼的英雄,但要针对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在于代练跟普通玩家是否有不一样的游戏经验和理解

王者荣耀代练用什么英雄上分,《王者荣耀》中单排的代练又是用什么英雄上分?

1楼 匿名用户 我找代练通上找的一个代练他玩的达摩,一路连胜给我打上来的,真的皮 《王者荣耀》中单排的代练又是用什么英雄上分? 2楼 妈我要嫁不出去 代练一般都是车队,个体打单的很少,且说明不是靠这个吃饭的,而且正规代练本身水平都比较高,像我在代练通找的那个打手,自己是王者50星,他最多只接到王者的...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情侣,王者荣耀里有哪些情侣英雄

1楼 森海和你 周瑜和小乔 刘备和孙尚香 项羽和虞姬 吕布和貂蝉 孙悟空和露娜 李白和王昭君。 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 《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打野快王者荣耀打野最快的英雄

1楼 消失在人海里阿 打野最好用的英雄肯定是韩信了,然后是老夫子。 2楼 匿名用户 成吉思汗吧,或者刘备,李元芳 3楼 4399手机游戏网 韩信 露娜 王者荣耀最适合打野的英雄 打野英雄推荐http news 4399 wzlm xinde m 732340 html 4楼 笛声不会 打野最快的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