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打野快王者荣耀打野最快的英雄

2020-12-28 09:53:47 字数 3013 阅读 2323

1楼:消失在人海里阿

打野最好用的英雄肯定是韩信了,然后是老夫子。

2楼:匿名用户

成吉思汗吧,或者刘备,李元芳

3楼:4399手机游戏网

韩信、露娜

王者荣耀最适合打野的英雄 打野英雄推荐http://news.4399.***/wzlm/xinde/m/732340.html

4楼:笛声不会

打野最快的应该是刘备~

s7王者荣耀哪个英雄打野快

5楼:匿名用户

李元芳打野最快、刘备其次

6楼:匿名用户

以上是18183问答小组‘魔帝蚩尤’为您解答!

7楼:4399手机游戏网

韩信、李白。

王者荣耀打野英雄专推荐

属http://news.4399.***/wzlm/xinde/m/683592.html

王者荣耀里面哪些英雄是打野的

8楼:伊然爱丽丝

打野的英雄很多

比如猴子,赵云,关羽

法师有露娜,娜可露露等等

9楼:匿名用户

一般刺客英雄玩打野位置

王者荣耀打野英雄哪个好

10楼:4399手机游戏网

no.1:韩信

韩信绝对bai是第一打野du能人,高机动性的技能,zhi让他在野区可dao

来回穿梭,不怕敌回

人追击。先用1技能进行跳跃答,然后普攻接大招,最后用1技能击杀,必要时用2技能进行逃跑。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打野好 打野英雄推荐http://news.4399.***/gonglue/wzlm/xinde/m/558240.html

11楼:雨之歌

老夫子,不打野发育不起来,后期挺厉害的

12楼:绵羊君绵羊君

多了,刘备,李白,花木兰等等

王者荣耀打野英雄有哪些

13楼:4399手机游戏网

韩信copy

王者荣耀最适合

bai打野的英

du雄zhi 打野英雄推荐

daohttp://news.4399.***/wzlm/xinde/m/732340.html

14楼:请等一等

很多啊,都可以打野。只不过一些英雄更适合。主流打野有李白,韩信,孙悟空,兰陵王,露娜,刘备,赵云,阿珂,娜可露露。这几个基本是主流的打野英雄,去线上没有打野来的优势大

15楼:智商二五零

物理系打野有李白,韩信,孙悟空,兰陵王,刘备,赵云,阿珂,娜可露露,李元芳,达摩,铠,雅典娜,橘右京;法系打野有露娜,芈月,诸葛亮

16楼:一心

打野比较快的有刘备,安琪拉

王者荣耀打野英雄谁最强

17楼:4399手机游戏网

韩信、copy

露娜、李白bai

王者荣耀du最适合打野zhi的英雄 打野英dao雄推荐http://news.4399.***/wzlm/xinde/m/732340.html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么去打野

18楼:4399手机游戏网

韩信王者荣耀打野英雄推荐http://news.4399.***/wzlm/xinde/m/732340.html

19楼:寒霜小哲子

韩信李白露娜赵云都可以打野哟,望采纳,谢谢<()>

王者荣耀猴子打野应该怎么出

20楼:一昂是刘

出门装:【铁剑】

技能搭配:惩戒或防护

孙悟空作为一个物理近战打野,出门选择铁剑,以提高自身的伤害输出,那为什么不选择狩猎宽刃呢?狩猎宽刃所升级的三件打野装备(加法强、加生命、加攻速),我认为都不适合孙悟空。所以铁剑出门是孙悟空的最佳选择。

召唤师技能搭配上有两种选择,惩戒是为了更快的刷野,以最快的速度支援线上。防护在团战中以保护自身为主。如何选择还是根据自身打法习惯选择吧。

技能加点

出门技能加点上选择二技能,因为二技能冷却时间短,可以更快的清理野怪。另外一技能很容易让野怪失去目标,造成野怪回到出生点回血。那一技能就不能用来打野了吗?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看野怪的动作,野怪要攻击你,肯定有攻击后摇,后摇的那个时间点就可以用一技能了。另外就在野怪的出生点清野,就算失误,野怪也就回一次血。这些小细节大家注意下。

但是gank的时候,一技能可是神技啊。技能加点顺序上可以主加二技能,副加一技能,有大点大。也可先把二技能加到**,之后主加一技能,有大点大。

第二种加点顺序是考虑最大化利用技能的冷却缩减。毕竟孙悟空主要输出**是施放技能之后的普攻。

打野技巧

孙悟空在打野速度上只能算中等,技能冷却时间长,多半靠普攻。优先选择红buff开局增加其20%的输出伤害,让他的打野更加的快,同时去线上抓人的时候能有效的黏住敌方英雄,方便击杀。

孙悟空打野更大的优势是他的gank能力,一技能隐身接近敌方,没等敌方反应过来已经当头一棒,再接二技能又是一棒,配合线上很容易击杀敌方,就算不死也残。虽然四级之前的孙悟空没有控制技能,但时不时的在敌方身边出现个猴子,敌方得承受多大的心里压力呀!四级有了大招之后,孙悟空gank效率大大提升。

有控制同时伤害又非常的高,基本很难有对手从他的手下跑掉。

21楼:4399手机游戏网

装备推荐:【巨人之握】【无尽刀锋】【闪电匕首】【影刃之足】【破军】【泣血之刃】

王者荣耀新版孙悟空出装打法攻略http://news.4399.***/wzlm/xinde/m/608587.html

王者荣耀打排位用哪个射手英雄好,王者荣耀打排位用啥英雄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后羿 马克 用的好的话可以用狄仁杰 黄忠 刘备打野 2楼 真诚璃茉 感觉女生比较适合虞姬鲁班孙尚香 3楼 天子呢 这个主意看你用哪个顺手了 王者荣耀打排位用啥英雄最好? 4楼 匿名用户 白起 辅助,勾住敌人让你的队友好输出 ,亚瑟 战士兼坦克,有肉有输出技能恶心 ,后裔 出攻速暴击恶...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情侣,王者荣耀里有哪些情侣英雄

1楼 森海和你 周瑜和小乔 刘备和孙尚香 项羽和虞姬 吕布和貂蝉 孙悟空和露娜 李白和王昭君。 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 《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

《王者荣耀》哪个英雄最厉害,王者荣耀哪个英雄最厉害? 5

1楼 简胖子我也 猥琐流推荐 宫本武藏 韩信 攻速流推荐 荆轲 狄仁杰 法师流推荐 嬴政 妲己 坦克流推荐 廉颇 程咬金 战士流推荐 赵云 墨瞿 王者荣耀哪个英雄最厉害? 2楼 瓮淳毛敏达 王者荣耀并不分哪个厉害哪个不厉害,主要看个人技术以及团队配合,就比如一个青铜李白和一个王者李白,毋庸置疑,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