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星球大战共出了几部分别是什么

2021-01-04 21:42:09 字数 4403 阅读 7109

1楼:匿名用户

1977:星球大战 新希望

1980:星球大战ⅱ 帝国反击战

1983:星球大战ⅲ 绝地归来

1999:星球大战前传ⅰ 魅影危机

2002:星球大战前传ⅱ 克隆人的进攻

2005:星球大战前传ⅲ 西斯的复仇

《星球大战》一共有几部?分别叫什么名字?

2楼:闳蔼允方

按照拍摄的bai年代顺序:

1977年——星球大du战zhi

episode4:a

newhope(新希望dao)

1980年——

星球版大战

episode5:the

empire

strikes

back(帝国反击战)

1983年——星球大战

episode6:return

ofthe

jedy(绝地权归来)

1999年——星球大战

episode1:the

phantom

menace(幽灵的威胁)

2002年——星球大战

episode2:attack

ofthe

clones(克隆人的进攻)

2005年——星球大战

episode3:revenge

ofthe

sith(西斯的复仇)

按照故事的发展顺序:

就是从episode1---episode6个人认为前传比较称得上“星球大战”,应为对除了obiwan和anakin的命运发展描写外,星际战争场面多的多;而正传三部曲倒更像luke作为一个绝地武士的未来的成长史(附带了rebellion人类起义军的小捣乱场面以及leiya和han

solo得罗曼史)。

3楼:辉晖铎致

一共六部,按先后顺序为:

星球大战新的希望

星球大战帝国反击

星球大战武士归来

星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

星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

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一共有那几部,先后顺序是什么,还继续出吗

4楼:匿名用户

星球大战系列电bai影是由卢卡斯du电影公司出品的科zhi

幻电影dao。卢卡斯电影公司首先于内1977年推出了星球大战,之容后又分别在1980年和1983年推出了星球大战2和星球大战3。之后又推出了星球大战前传系列,1、2、3分别于1999年、2002年和2005年上映。

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之后正式迈入“快餐时代”。将从2015年开始,每年夏季推出一部《星球大战》题材电影,预计《星球大战》的第八和第九部作品将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上映。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一共有几部,分别叫什么?

5楼:虫老师

二楼有误,顺序应该是《星

球大战4:新的希望》(这是出了前传1之后才加的

专副标题,以前就叫《星属球大战》)《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6:武士归来》、《星球大战1:

魅影危机》、《星球大战2:克隆人进攻》、《星球大战3:希斯的复仇》。

6楼:匿名用户

二楼有误,顺序

bai应该是《星球大战du4:新的希望》zhi(这是出了前传dao1之后才加的内副标题,以前就容

叫《星球大战》)《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6:武士归来》、《星球大战1:魅影危机》、《星球大战2:克隆人进攻》、《星球大战3:希斯的复仇》。

星球大战电影的**顺序,星球大战总共有几部

7楼:wyf不后悔

1、《魅影危机》

2、《克隆人危机》

3、《西斯的复仇 》专

4、《新希望》

5、《帝国属反击战》

6、《绝地大**》

拓展资料《星球大战》(英文:star wars),中文可简称星战,是美国导演/制作人乔治·卢卡斯所制作拍摄的一系列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三部曲,首部星球大战的人物及故事是参照越南战争还有日本导演黑泽明的《战国英豪》所创作而成。

1990年代末开始他拍摄了最初的三部曲之前的故事。同时他把最初的三部曲改为六部系列。

2015年的《星球大战7》开始,迪士尼每年的暑期都将上映一部《星球大战》电影,这其中,新系列的《星战》每隔一年上映一部。而中间的那一年则将上映插曲电影。

8楼:匿名用户

目前bai8部按剧情顺序星球大战前

du传1(幽灵的威胁),星球zhi大战dao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内),星球大战前容传3(西斯的复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星球大战4新希望,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星球大战8定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星球大战外传2:汉·索罗计划定于2018年5月25日美国上映,星球大战9定于2019年5月24日美国上映。

电影《星球大战》一共有哪几部

9楼:卑运浩喜涵

6部:1977年的《星球来大战自4:新希望》

1980年《星球大战bai5:帝国反击战》du1983年《星球大战6:绝地大zhi

**》1999年《星战前dao传:幽灵的威胁》

2002年《星战前传2:克隆人进攻》

2005年《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完整叙事顺序依次为《前传1》、《前传2》、《前传3》、《星战4》、《星战5》、《星战6》。

为什么先拍第4部:在开拍之前,《星球大战4:新希望》的剧本最为成熟完备。

卢卡斯认为以当时的技术水平还不足以表现《前传》系列中的大型场面,所以,直到1999年才推出了《星战前传:幽灵的威胁》。

10楼:那是一片残阳

《星球大

战》系bai列电影

du是由卢卡斯电影公zhi司出品的科幻电影。卢卡dao斯电影公司首先于

版1977年推出了《星球权大战》,之后又分别在1980年和1983年推出了《星球大战2》和《星球大战3》。之后又推出了《星球大战前》传系列,1、2、3分别于1999年、2002年和2005年上映。

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之后正式迈入“快餐时代”。将从2015年开始,每年夏季推出一部《星球大战》题材电影,预计《星球大战》的第八和第九部作品将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上映。

11楼:郭怡和拜艳

一共有6部,如果你要看,你可以按这个顺序来看1:星战大战前传:幽灵的威胁

2:星战大战前传:克隆人进攻

3:星战大战前传:西斯的复仇

4:星球大战:新希望

5: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

6:星球大战:绝地大**

12楼:匿名用户

1977年《星球大战之1:新的希望》

1980年《星球大战之2:帝国反击回》

1983年《星球大战之3:绝地答归来》

1999年《星球大战前传1:魅影危机》

2002年《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

2005年《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13楼:示巴女王之鹰

7部,分为老版三部曲,前传三部曲,和今年迪斯尼刚出的第七部

《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一共几部?

14楼:匿名用户

《星球大战》3部 《星球大战前传》3部 一共6部 都是乔治卢卡斯导演的. 由于《星球大战》拍在前《星球大战前传》拍在后和年代技术问题. 就出现了电影里反而前传的的科技更高的bug.

《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一共几部?

15楼:太史俭巢卯

《星球大战》3部

《星球大战前传》3部

一共6部

都是乔治卢卡斯导演的.

由于《星球大战》拍在前《星球大战前传》拍在后和年代技术问题.

就出现了电影里反而前传的的科技更高的bug.

电影 星球大战 系列一共拍摄了多少部?每一部票房各是多少?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星球大战

一bai共六du部。1977:星球大战:

zhi新希望 全球票dao房:7.754亿美元 1980:

星球大回战ⅱ:帝国答反击战 全球票房:5.

4亿美元

1983:星球大战ⅲ:绝地归来 全球票房:

4.75亿美元1999:星战前传ⅰ:

魅影危机 全球票房:9.43亿美元2002:

星战前传ⅱ:克隆人的进攻 全球票房:6.

5亿美元2005:星战前传ⅲ:西斯的复仇 全球票房:

8.5亿美元

蝙蝠侠电影有哪几部,蝙蝠侠的电影共有几部?分别是什么?

1楼 幻换欢 蝙蝠侠一共有7个电影 算上明年的黑暗骑士崛起 。前4部为一个,后三部为一个。其实我感觉前4部并非一系列,因为名字没有分1 2,只是蝙蝠侠 蝙蝠侠归来 永远的蝙蝠侠 蝙蝠侠与罗宾,后三部分别是蝙蝠侠 侠影之谜 蝙蝠侠 黑暗骑士 蝙蝠侠 黑暗骑士崛起 有关于前传的说法,那个其实是错误翻译 ...

小黄人电影叫什么名字,小黄人系列电影有几部,分别是什么

1楼 白歾稥瑾 名叫卑鄙的我 又名神偷奶爸 ,现已有第二部 2楼 匿名用户 卑鄙的我又名神偷奶爸,有两部了,都很好看哦,好看又好笑! 3楼 匿名用户 神偷奶爸,一共两部。 4楼 积木 神偷奶爸,也叫 卑鄙的我 小黄人系列电影有几部,分别是什么 5楼 轻灵触动 截至2018 10 23小黄 人系列电影...

关于小黄人大眼萌,小黄人系列电影有几部,分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看,结果带着我4岁的孩子他也喜欢看一遍又一遍,家里的电视都被他霸占了。 2楼 匿名用户 是呀 我现在纸巾袋上都是印的小黄人 3楼 就赶快两个半 看过了 不说看我去看第96遍 4楼 梶浦锹肌 相会于芳草萋萋城之南 小黄人系列电影有几部,分别是什么 5楼 轻灵触动 截至20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