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的电影评分大部分人觉得靠谱是为什么

2020-11-22 14:46:28 字数 2773 阅读 4410

1楼:匿名用户

豆瓣影评逼格比较高,里面有很多老鸟。但是也有很多装逼的,觉得电影****不好,扯一大堆。其实看电影自己开心就好,别看玩电影回来看影评,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2楼:凌波

豆瓣的评分机制在以前来说相对是很科学的,但是后来被大家研究出对策以后漏洞就明显了,有一批权重很高的用户对分数的影响太大,而这批用户现在要不就是已经被收买,要不就是被公知利用成为彻头彻尾的愤青

3楼:匿名用户

电影只要自己觉得好或坏就行了,别人的评价关我什么事?

豆瓣电影为什么评分那么低?

4楼:jsa杨杨

这个地方也是慢慢沉沦了!现在感觉就像个垃圾坑一样 充斥着各种对自己不喜欢的事物的谩骂和诋毁!以前也许还能当作评价标准 ,至于现在吗?就是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不懂的客**待事物的人 格局真的太小了!

5楼:匿名用户

现在豆瓣网的打分栏目成了各自小鲜肉脑残粉丝泄私愤的地方,污蔑、漫骂影星、导演、编剧成常态,影评质量极差!甚至好多影评一个字都没有写,就直接刷一星的。极不尊重影视作品。

事实上一部作品的问世,凝聚了几百号台前幕后人的心血和劳动。

6楼:动情集团张

您好楼主,您可以参考这篇知乎上的文章:豆瓣的电影评分大部分人觉得靠谱是为什么?

电影好看不好看,都在于个人,而在豆瓣评分高的,是因为绝大部分的人都觉得好看,所以就给了高分。绝大部分来说,这个分数还是挺客官的。当然也存在刷票刷分的现象,像一些新电影就会,而且国产片刷分也存在的,但是豆瓣电影评分,是有他们自己的一套机制系统,实时更新,而且并不断优化,所以,这个也没什么的了。

7楼:一叶一森林

因为呢部电影不好看,就是这样,豆瓣的人都是客观做出评价的,至少我每次看电影之前就回去看一下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和评价

当人也有我很不喜欢的电影分数很高,和我喜欢的电影分数偏低的情况,看电影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想法吧,评分什么的只不过是别人的看法

8楼:运哥来了都让道

广告长,新版电影不多!

9楼:匿名用户

因为没多少人用豆瓣看电影

豆瓣电影评论全是水军吗

10楼:赖晓章

您好楼主,您可以参考这篇知乎上的文章:https://****zhihu.***/question/21950837

豆瓣的电影评分靠谱吗

11楼:刘正气

豆瓣的评分,绝大多数还是可靠的,但不是100%。

我长期看豆瓣评分,我发现以下几点特点:

1、许多老电影,几乎和imdb的评分一样。所以,我猜测这些现在国内看的人不多的电影的评分是直接抄imdb。这个评分是比较准确的。因为imdb的评分比较准确。

2、新上市的国产电影,评分往往不靠谱。因为新上市的电影,往往发行方会雇很多水军来炒作票房的,豆瓣无疑是国内最大的目标之一。所以,我看很多国产片刚上市的时候,豆瓣的评分很高,然后很快就开始下降,经常会在一周内,从8分降到4分。

这应该是水军刷出来的。但电影上映一段时间后,这个分数就比较靠谱了。

3、印度片的分数十分不靠谱。连imdb的印度片多数十分不靠谱(个别的除外,比如三个白痴、我叫可汗之类的,都实至名归)。这是因为阿三十分了解如何吹牛和qj,把他们的技能用在电影评分上,真是一点也不差。

连豆瓣的评分也跨洋过海的跑来qj分数。厉害!

不过,评分能做假,影评难做假。豆瓣的影评十分精彩。我爱看电影,这个**我是离不开的。

求采纳()

豆瓣的电影评分大部分人觉得靠谱是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豆瓣是文学类爱好者的聚集地,平均艺术水平相对较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动画片评分比某大电影分值高,但也是可以代表某一类人群的观点和看法。

13楼:海爪

都是电影爱好者,水军,黑子很少

为什么老有人觉得这电影评分虚高了

14楼:愤怒火苗

那些文艺片本来就不是为了满足大多数人的观影需求的,有的高分电影有人觉得虚高也是正常,他可能由于自身没有经历过类似的情境没看懂,没有感受到电影本身想表达的意思。当然,也有可能是评分真的不合理。

豆瓣评分那么高的电影,为什么我觉得好无聊啊,难道我

15楼:可爱之彬彬有礼

电影每个人喜欢的都不一样,也许你喜欢的,别人不喜欢呢,都是一个道理。没什么

16楼:q哟呵喂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没必要强迫自己去喜欢

为什么电影评分看豆瓣

17楼:小编导一常法

豆瓣高分电影确实很好看,评分低的烂片确实是够烂。

豆瓣找书是按评分靠谱还是看豆列靠谱

18楼:静鸢灬

有年代的书,评分高的阅读者很多的,还是比较靠谱的,不需要这种手段来**。

新出来的书,也许有水军成分,不过就目前来看,豆瓣电影铺天盖地的水军党暂时还没有进军读书圈的意思,或许是中国出版产业本身就不景气,请不起大量的水军来做广告。

每个人看书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大部分人都觉得比较好看比较牛逼的书,自己未必喜欢,别人的推荐只是个参考作用,不要尽信。

做酒酿的糯米怎么蒸不熟,糯米为什么要蒸熟不能煮熟呢 想做酒酿,看到大部分都写的是将米蒸熟,请问一定要蒸熟,煮熟不可以么

1楼 祈福潜水兔 糯米泡24小时左右,其实12小时也差不多,把泡米水倒掉重新洗米,放到玻璃或瓷碗,加水比米少一点或刚平就可以,碗口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微波炉高火叮10分钟,停五分钟后再叮5到十分钟,取出后打开保鲜膜,看看米饭熟没,会一不会太干,太干可以加水再叮一下,合适就用干净的餐具把糯米饭扒松,等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