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点击未来(福建)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4 19:45:33 字数 3387 阅读 210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司是2018-05-22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丰泽街道霞淮新村区法院宿舍401。

爱点击未来(福建)物联网科技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3ma31q79yx2,企业法人雷明珠,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爱点击未来(福建)物联网科技发展****的经营范围是:物联网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物联网系统集成;物联网信息服务;智能网络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安装;网络系统工程设计与安装;物联网软、硬件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通过互联网及实体店销售:家居用品、陶瓷制品、日用百货、服装、鞋帽、办公用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爱点击未来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北京爱点击未来网

bai络科du技****是2017-05-08在北京市门zhi头沟区dao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专(自然人投资或属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1号楼14层2单元1402室-dxf031。

北京爱点击未来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9ma00e9024l,企业法人林飞羽,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北京爱点击未来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销售食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远望(福建)物联网科技****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司是2004-03-25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州市软件园软件大道89号1楼。

远望(福建)物联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759375772a,企业法人蔡添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远望(福建)物联网科技****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6处分支机构。

福建爱提醒物联网科技****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爱提醒物联网科技****是2016-06-28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漳州高新区西桥街道桥南国道南路24号2-1。

福建爱提醒物联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600ma349c6g70,企业法人王鸿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爱提醒物联网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物联网技术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安全系统监控服务;其他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其他电子产品零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网络与信息安全硬件销售;智能化管理系统开发应用;智能照明器具制造;可穿戴智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制造;其他未列明的智能消费设备制造;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广告咨询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其他办公设备维修;文具用品零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弩);户外装备零售;五金零售;灯具零售;家具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绵阳爱点击未来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绵阳爱点击未来科技****是2018-05-21在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资或控权股),注册地址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金燕南路8号中润御翠豪庭7幢2层210号。

绵阳爱点击未来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781ma692nwdxu,企业法人王明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绵阳爱点击未来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智慧物联网科技****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智慧物联网科技****是2016-05-05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涵中林墩23号。

福建省智慧物联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303ma3482mg6x,企业法人梁白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智慧物联网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系统集成、传感器系统开发;远程网络教育系统、医疗电子病历系统、信息化平台开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爱聚物联网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福建爱聚物bai联网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7-08-03在福建省zhi泉州市丰泽区dao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内(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容册地址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泉州软件园综合楼1003-1005室。

福建爱聚物联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3ma2yfjew6k,企业法人陈昆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爱聚物联网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物联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链管理;计算机系统集成;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展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金融、**、**的投资咨询);通过互联网及实体店销售:汽车配件、汽车装饰品;计算机软件开发;自营和**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8楼:懂点君

先来说说公司整体的业务情况,才能知道福建爱聚物联网科技****到底怎么样回?

第一个业务答:

第二个业务:软件开发服务

该公司已经服务于泉州市鲤城科技协会、泉州物流与**链协会、泉州市鲤城区非遗促进会泉州划拳分会等具有影响力的协会组织

第三个业务:线上活动策划与执行

当前该公司已经策划并执行了好几档知名节目,如海丝泉州十大科学药膳评选活动、泉州市鲤城区非遗促进会泉州划拳分会会员竞技比赛等

目前公司处于发展阶段,比较适合有想法,有创造思维的人参与进来,传播闽南文化

福建可以有物联网科技****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可以有物联网科技****是2017-07-03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工路1号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1号楼2层1203-1单元。

福建可以有物联网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4ma2yctnp7b,企业法人陈翔,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亿联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 是2018 08 23在福建省宁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9号 金城花苑 17幢2层204。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901ma321b4g65,企业法人胡杨子,...

福建捷志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捷志物联网科技 是2017 08 21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江边村上道166号 1 1723 自贸试验区内 。 福建捷志物联网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4ma2yh4g58h,企业...

福建中能建家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中能建家和物联科技 是2016 07 08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州高新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久策大厦a座15层。 福建中能建家和物联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0ma349kq64b,企业法人邱煌军,目前企业处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