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紫红色花瓣的是什么树,一种在夏天开紫色的花的树叫什么名字,有图片

2021-01-04 17:58:50 字数 2229 阅读 2787

1楼:梦幻水晶

是三角梅!你看是这个吗!

2楼:我是我

没有叶子,不应该是三角梅,迎春花的可能性大。

一种在夏天开紫色的花的树叫什么名字,有**

3楼:好静不好动

大花紫薇 lagerstroemia speciosa (l.) pers.,属于千屈菜科, 株高约5~12公尺,叶对生,长椭圆形或长卵形,先端锐,全。

夏季5~8月间开花,顶生,圆锥花序,花瓣六枚,花冠大,紫或紫红色,花瓣卷皱状;蒴果圆形,成熟茶褐色;盛开时幽柔华丽,极为出色,为庭园绿荫树、行道树之高级树种。原产于印度、中国、澳洲。现在主要分布在印度、斯里兰卡、澳洲、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及中国的广东、广西、福建。

这种开深紫色的花五个花瓣是什么树啊?在南方深圳发现的求树名!

4楼:菱舞心月

是这个吧?这是巴西野牡丹

是野牡丹科常绿小灌木,株高0.5-1.5米。

枝条红褐色;叶对生,椭圆形至披针形,两面具细茸毛;花顶生,大型、5 瓣,深紫蓝色;花萼五片,红色,披绒毛;蒴果坛状球形,一年可多次开花。原产巴西低海拔山区及平地,中国广东、海南等地有引种栽培。

想问下**上的花是什么花,紫色一串一串的,深圳、澳门等**带城市路边常见树木。

5楼:匿名用户

紫薇花拉丁学名: jakaranda

别称: 满堂红、

饱饭花、满堂红、猴刺脱、五里香、专佛相花

界: 植物界属

门: 被子植物门

纲: 双子叶植物纲

目: 桃金娘目

科: 千屈菜科

属: 紫薇属

种: 紫薇

花语: 好运、雄辩、女性

千屈菜科植物,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达7米,树冠不整齐,树皮光滑,淡褐色,嫩枝四棱;叶对生,椭圆形至柜圆形,长4—7厘米;圆锥花序顶生,花有红色、紫色,也名紫薇,茎3—5厘米。花期长,从6月到9月;蒴果近球型,茎约1.2厘米,果熟期10—11月。

紫红色的,五角星花瓣,这是什么花?谁知道

6楼:益汉堂

是不是?

五星花pentas lanceolata (forssk.) deflers

茜草科rubiaceae五星花属

别名:五星花繁星花

如图,我想知道下图里是什么植物或菌类。生长在枯枝树叶堆中。花瓣上有深深的紫红色,花心中有白色碗状。

7楼:菱舞心月

广防己。根圆柱形,茎纤细,有略扭曲的纵条纹。在中药中通常用其木质根干燥炮版制后入药,具有利水消肿,祛风止

权痛之功用。因其含有马兜铃酸,国家药监局下发通知,2004年9月30日起,广防己不再用作药品生产。根据通知要求,凡含广防己的中成药品种,生产企业必须在9月30日前将处方中的广防己用防己替换。

8楼:匿名用户

**马兜铃,来别名自:藏木通,拉丁文名:baiaristolochia griffithii hook.

f. et thoms. ex duchartre.

马兜铃du科、马兜铃属 木质大藤本;嫩zhi枝圆柱形dao,密被红棕色长柔毛,老枝**,干后具不规则纵裂纹。叶纸质至革质,卵状心形或心形,顶端短尖或短渐尖,基部深心形,基部两侧裂片圆耳形,下垂或内弯,边全缘,上面疏被乳突状短柔毛,下面密被红棕色或白色长柔毛;蒴果长圆柱形,成熟时自顶端向下6瓣开裂;种子卵形,背面平凸状,常具皱纹,腹面凹入,浅棕色。花期3-5月,果期8-10月。

紫色的树叶,结红色的果实是什么树,如下图

9楼:爱作剧的摩口

红凉伞(学名:ardisia crenata sims var. bicolor (walker) c.

y. wu et c. chen)是紫金牛科,紫金牛属灌木,高可达2米,茎粗壮,叶片革质或坚纸质,椭圆形、椭圆状披针形至倒披针形,顶端急尖或渐尖,基部楔形,边缘具皱波状或波状齿,两面**,叶柄长约1厘米。

伞形花序或聚伞花序,着生花枝顶端;花梗**;花萼仅基部连合,萼片长圆状卵形,顶端圆形或钝,两面**,花瓣白色,盛开时反卷,外面**,花药三角状披针形,子房卵珠形,果球形,鲜红色,5-6月开花,10-12月结果(有时2-4月)。该种叶背、花梗、花萼及花瓣均带紫红色,有的植株叶两面均为紫红色。

五片花瓣,淡紫色是什么花,五片花瓣的紫色花叫什么名字?有图

1楼 yoyo猫猫怪 这是蓝雪花。白色的叫白花丹。 http image baidu i wd c0 b6 d1 a9 bb a8 word c0 b6 d1 a9 bb a8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fm hao123 蓝雪花 plumbagoau...

开紫色花的树,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开紫色花的树叫什么名字?

1楼 糯米团 这是紫荆,和香港的紫荆花是两码事。紫荆是豆科紫荆属的,紫荆花是苏木科的 请问这个开紫色花的树叫什么名字? 2楼 菱舞心月 这是三角梅 光叶子花,别名 宝巾 簕杜鹃 小叶九重葛 三角花 紫三角 紫亚兰 三角梅,拉丁学名 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 紫荣莉科 叶子...

在梢上开紫花的树叫什么名字,开紫色花的树叫什么名字??求大神!

1楼 匿名用户 紫薇,别名 痒痒花 痒痒树 紫金花 紫兰花 蚊子花 西洋水杨梅 百日红 无皮树,拉丁文名 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 紫薇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7米 树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 枝干多扭曲,小枝纤细,叶互生或有时对生,纸质,椭圆形 阔矩圆形或倒卵形,幼时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