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蓝配什么颜色最搭,海军蓝配什么颜色库西

2021-01-04 16:42:56 字数 2807 阅读 8241

1楼:匿名用户

海军蓝色可以搭配白色。或者也可以搭配黑色。

当然也可以选择褐色搭配,灰色搭配,都很大气。

2楼:匿名用户

白、浅灰、月白、浅蓝

3楼:芮秀英桑画

白色。蓝色。黄色都可以

希望可以帮助你,祝楼主新年快乐

海军蓝配什么颜色库西

4楼:匿名用户

海军蓝上衣可以搭配黑色的裤子。搭配黑色不会出错。

或者也可以搭配白色的裤子,配一双黑色和红色搭配的运动鞋。

海军蓝短裙配什么颜色上衣

5楼:匿名用户

1、红色配白色、

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 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色、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在配色时,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体平衡以及色调的和谐。通常浅色衣服不会发生平衡问题,下身着暗色也没有多大问题,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浅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应该是暗色比较恰当12、同种色是指一系列颜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变化而产生的浓淡深浅的色调。如中性色同种色的搭配,可由银灰色条绒上装、白衬衫、深烟灰法兰绒裙子、烟灰底子自圆点印花丝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网眼**、银灰色与白色交织的细格帆布提包等组成。

同种色搭配要注意色与色之间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过远,例如黑与白明度对比太大,则需用灰色加以过渡。用作过渡的色调,可施之于背包、腰带、围巾等附属饰物。同种色搭配时,最好有深、中、浅三个层次的变化。

少于三个层次的搭配比较单调,层次过多则易产生繁琐散漫的效果。

海军蓝高帮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女生的话,白色的裙子当然是最好的。

裤子的话建议穿白色的。不建议搭配牛仔裤。

如果搭配和衣服颜色一样的藏青色,

搭配出的效果会不太出众。

卧室装修海军蓝配什么颜色好看

7楼:匿名用户

蓝色,是一种令人产生遐想的色彩。传统的蓝色常常成为现代装饰设计中热带风情的体现。蓝色还具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

蓝色清新淡雅,与各种水果相配也很养眼,但不宜用在餐厅或是厨房,蓝色的餐桌或餐垫上的食物,总是不如暖色环境看着有食欲;同时不要在餐厅内装白炽灯或蓝色的情调灯,科学实验证明,蓝色灯光会让食物看起来不诱人。但作为卫浴间的装饰却能强化神秘感与隐私感。

这款海军蓝的休闲西装搭配什么裤子和什么颜色好看 5

8楼:巾帼英雄

鉴于西装的版型是休闲版的,并非正装,无论是搭配牛仔裤,休闲裤或是西裤即可,可做如下几种搭配:

1搭配深色的牛仔裤为佳

2休闲裤以黑色,咖啡色,军绿色,烟灰色为佳,颇显稳重与大方。

3西裤以竖条纹的为佳,颇显阳光与帅气。

海军蓝是什么颜色

9楼:李雁坡

1、海军蓝又名“藏青色”,是蓝色之一,接近于深蓝,因用于海军**而得名。藏青是一种颜色,一种蓝与黑的过渡色,是很深很深的蓝色,其色素与视觉感浅于黑、深于蓝。该色有浅深之分。

浅藏青和蓝墨水差不多,深藏青就是在蓝墨水里面加点黑墨水,几乎一样。

2、海军蓝的得名是因为英国皇家海军自1748年以来以此颜色作海军**,世界其它海军随后采取了海军蓝作海军**颜色。在美国海军中,叫做“海军蓝”的许多**,即平常蓝色**和蓝色礼服,实际上是黑色的。

10楼:匿名用户

海军蓝属于蓝色系列,有深浅之分:

深色海军蓝如下:

浅色海军蓝如下:

请采纳,谢谢支持!

海军蓝沙发搭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巾合适

11楼:轻巧的麻雀

直接bai随意摆放两三du

个抱枕就已经很时zhi尚方便,如果沙发脏了皮dao质的擦拭很回方便,而布衣的拆

答卸也很容易,最多拆下来定期送去干洗店清洗一下,平时的浮灰,吸尘器吸一下就好啦。我个人认为不需要沙发巾。

如果你一定要沙发巾的话,建议米色或者紫色。

米色适合搭配你清透浅色亮堂的家装,显得更洁净清透,紫色适合搭配气质的素色家装,会显得更优雅。

看过一个htl灰色沙发的摆放场景,用的就是几个沙发抱枕,效果看上去非常的好看。

海军蓝西装搭配什么颜色的旅行箱, 20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算问对人了,我是西服控,你问的是行旅箱,既然是正装衣服,在搭配颜色上就不能显得突兀,要与基本色搭配,说白了,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和你衬衫或领带的颜色相近,建议藏青色,蓝黑色或黑色

13楼:超级小晶晶

黑色或银色都好,求采纳哦

14楼:匿名用户

黑色高档大气,庄重,成熟,有范儿!

15楼:辣花

颜色稍亮一点的都可以

牛仔蓝(淡蓝、深蓝、海军蓝、绿蓝)裙子配什么颜色衣服(上衣

1楼 沫筱琪佐 你好! 深蓝色的牛仔裤适合搭配淡蓝色的上衣! 蓝色裤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蓝色裤子,请参考以下第4条 1 蓝色的裤子,上衣搭配米白色的条纹毛衣,然后戴上一个可爱的小帽子。 俏皮可爱! 2 蓝色的裤子配上一件长点的红色格子,然后系上一根蓝色围巾。 温暖如春! 3 蓝色的裤子可...

湖蓝色配什么颜色好看,蓝色与什么颜色搭配最好看

1楼 百搭白色 纯洁 神圣 清爽 洁净 卫生 光明 2楼 席学岺满辰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 要看是什么东西,是衣服还是裤子 正常来说,如果你想比较突出,应该配一些反差比较大的 3楼 晏华芝贲雰 蓝色搭配 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

宝蓝色上衣搭配什么颜色最好看,蓝色衣服怎么搭配好看?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宝蓝色是相当亮的颜色,下身就不要配其他颜色,以免抢色。着装要有重点,以突出上衣为主所以下身配黑色和白色最佳。蓝白色跳跃,明朗。 蓝黑色时尚,看你喜欢什么风格。呵呵,至于鞋子最好和裤子颜色一致。裤子当然紧身一点的好如果是金属亮点的面料那就更完美咯 2楼 蝴蝶520爱人 黑色的靴子 很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