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发配什么窗帘好看沙发搭配窗帘技巧

2021-01-04 15:28:08 字数 4860 阅读 5833

1楼:匿名用户

色调重含意:窗帘的色调选择,应先了解各种颜色所代表的含意。如暖色调(橙、红、黄等色)给人以热情、艳丽、奔放和温馨的气氛;冷色调(蓝、紫等色),则会使人感到高雅、宁静、神秘,会使室内环境凉爽宜人,适宜于夏季采用。

春秋季节一般可采用中性色调,如咖啡、墨绿、紫罗兰、湖绿等色调较好,显得稳重流畅。

光线因人异:对于光线偏暗的朝北房间,若挂上红栗色、黄色的窗帘,会使较窄的居室变得宽阔、明亮而高雅,给人以舒畅清新之感。对朝南正房可挂上抽纱镂花的天蓝色、浅蓝色窗幔,能把室内强烈的光线调节成纤细而柔和的漫射光,既可挡住烈日照射,起到遮阳避暑的作用,又能保持室内的亮度,使室内显得宁静。

亦可根据生理和心理的平衡进行选择。因为不同的色彩会产生不同的心理效应。如对于性情暴躁之人,应选用嫩绿色窗帘,能令人放松神经、稳定情绪;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选用浅蓝色的窗帘,可使血压下降,脉搏稳定。

搭配依环境:以房间大小、家具颜色来选择时,可看地面是什么颜色,窗帘也选什么色彩,应注意地面、家具的和谐。如地是红色木板,窗帘则选粉红、朱红、桃红等色彩。

一般来说:红与绿、青与橙、红与蓝、黄同紫等配合后不和谐,切忌同用。(抢单派单接活-装修家居安装维修找师傅助手)否则花钱买来不称心,就失去配挂窗帘的含意了。

对于窗外种有绿色植物的家庭,就应该只留下侧面的窗帘,以使窗外的景色与室内相互辉映。有时微风习习,窗帘就会飘然起舞,充分显示其自然美。如果在窗帘上方设置一个窗帘盒,那么整个窗户的整体造型就更美观、丰富了,它既给美丽的窗帘锦上添花,又有防尘和保洁的作用,必然会令人心情变好。

跪求解答黑色沙发配什么颜色窗帘

2楼:回眸一笑y缘

黑色沙发可以搭配蓝灰色窗帘,也可以搭配米色的。

或者是搭配红色的窗帘,都很大气。当然也可以选择灰色搭配。

3楼:繁朗板秋华

为了与室内空间和谐点,不易用太过彩色的颜色比如红色

粉色紫色

绿色那会让空间突然显得很突兀

。所以建议你用米色

浅灰色银色系列的来搭配比较合适。因为窗帘除了遮光遮物,还有就是配合室内空间进行颜色过度。

黑色沙发搭配窗帘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4楼:15九7579400八

黑色沙发搭配窗帘什么颜色

搭配淡紫色不错

任何色彩搭配淡紫色,最能诠释怀旧思古之情。

能令人仿佛回到维多利亚时代,如梦似幻的时刻,优美的诗歌和浪漫的乐章。

淡紫色融合了红和蓝,比起粉色较精致,也较刚硬。

淡紫色尽管无声无息,与其它色彩相配后,仍可见其清丽出众,往日如歌,犹在耳际。

黑色布艺沙发配什么颜色的窗帘

5楼:逛逛家居

棕色这种色调在生活中的运用较为普遍,同时在协搭上也没有许多忌讳,棕色窗帘,它的沉静不仅体现出家居氛围的优雅,同时也彰显出现代时尚家居的生活理念,尤其是黑色沙发,不管是皮质还是布艺,在棕色帘的衬托下都能显现出非凡魅力。

红色一直以来,红黑相搭是永不过时的配搭法,尤其是在如今现代感十足的居室氛围中,潮流时尚质感的黑色用具,搭上夸张、热烈的红色作为其点缀,这样的搭配绝对是现代时尚生活中最值得品味的搭配形式。

黑色相信许多人一看到这个配搭法都吓了一跳,其实在日常生活中,黑色布帘少之又少,所以这里说的黑色窗帘不是一般材质,若是你的家具产品是黑色绒布质地的类型,那么黑色窗帘的选择上可选用质地较软的、有很好垂感的窗帘产品,这样更能体现出整个家居空间的优越性和舒适性。

黑色的沙发,茶几,电视柜,配什么颜色的窗帘?

6楼:永恒哥75恘渎

想要很酷的感觉就选白色。选择有一些质感的白色。如果比较偏温馨的话,暖灰和米黄都不错。

其实黑色是无彩色,搭配任何颜色的窗帘都不错。只是你要考虑沙发茶几电视柜的款式。不要现代的沙发配欧式的窗帘。

这样就比较奇怪了。还有不要选择太过重的颜色,如果你不希望你的窗帘变成客厅的主角的话。

黑胡桃家具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

7楼:土巴兔装修

如果想装修的方案和严谨大气一点,黑胡桃门可以搭配浅色的家具就非常不错了。浅色的家具可以让空间有非常不错的延展性,而且看起来是非常的简洁大方的。还可以搭配跟黑胡桃一个颜色的家具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种搭配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加的协调一致。

8楼:众易居装修网

黑胡桃家具用于主卧室中,我们可选择一些带有绿色系的窗帘,融入黄色的壁纸,在这种反衬明显的冷色调下起到一个好的过渡作用,能让整个卧室显得清爽而又生动。

1.黑胡桃家具装饰的客厅中。沙发往往看选择灰白色为主的颜色来搭配,客厅窗帘则可以选择浅黄、米白等稍微钱一些的颜色进行搭配,这样搭配出来的客厅效果才会显得和谐。

2.如选择浅色系的仿古家具及门,有的时尚家庭,会选择深色的黑胡桃木地板配色,与浅红色的家具及门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对比色系相配,原则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专业眼光或请专业人员把关,配色既要有对比强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谐映衬的作用。

3.浅胡桃木色家具可以搭配中式,也可以搭配简欧或者现代的装修风格。胡桃木色家具与墙面的搭配。

家具是浅胡桃木的话,墙可以贴竖条纹壁纸,壁纸要选那种暗纹的,米白色壁纸,这种颜色属于暖色系,人在卧室里面感觉会特别舒服,也比较耐看,多久都不会看腻。另外胡桃木色家具与墙面颜色搭配还与装修风格有很大关系。

9楼:有荣-意大利之家

黑胡桃家具可以搭配的颜色有很多,比如下面这几个:

1、黑胡桃家具用于主卧室中,我们可选择一些带有绿色系的窗帘,融入黄色的壁纸,在这种反衬明显的冷色调下起到一个好的过渡作用,能让整个卧室显得清爽而又生动。

2、 黑胡桃家具装饰的客厅中。沙发往往看选择灰白色为主的颜色来搭配,木地板配色,与浅红色的家具及门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对比色系相配,原则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专业眼光或请专业人员把关,配色既要有对比强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谐映衬的作用

10楼:匿名用户

米黄色的窗帘蛮不错的。白墙,黑色家居,米色窗帘。绝对好看!当然也要配上窗纱!米色也算是百搭的色彩!如果个性的话,可以选择淡咖色。这样子的话有点摩卡的味道了!

11楼:匿名用户

黑胡桃家具配一些浅色的窗帘!

12楼:我爱我家

黑胡桃的家具给人以古典的感觉,不妨配酒红色彰显一些浪漫。

13楼:匿名用户

6.上古汇评本《红楼梦》(三家评本),王希廉、姚燮、张新之的汇评本,申孟、王维堤、张明华、甘林点校,以光绪十五年(1889)上海石印《增评补像全图金玉缘》作底本,上海古籍出版社2014年12月第1版。

紫色的沙发黑色的家具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

14楼:ice埃斯科瑞木

紫沙发和黑家具的组合显得高贵雅致

15楼:菁菁草

窗帘建议可以用稍微淡点的紫色配上金色的花边,这样整面的窗帘都会亮起来,另外可选的颜色还有白底加紫色花纹的,米黄色的

16楼:陈宇泽

按色调来看的话,应该是紫色,配的起颜色。 用别的颜色的话现在一个房间颜色太多了。很色的家具配紫色的窗帘是最好的。

黑白灰风格的装修,搭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和家具才好看?

17楼:沙漠里的骆驼

第一,可以选择同色调的窗帘和家具。

黑白灰的装修风格就是简单、大方,既然已经选了这种风格,那么窗帘和家具就不要太复杂,会打破这种和谐和美感,所以也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比如说浅灰色,这样能够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和谐美观。

而且,这种风格看起来非常耐看,不会很快过时。如果感觉有些单调,那么可以摆放一些绿植作为装饰品,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第二,选择一个色作为搭配。

如果感觉家具和窗帘也选灰白色的,整个空间有些单调,那么可以选择一个色作为搭配。比如说,选择蓝色的沙发。这样在整个空间保持主体色的前提下,蓝色可以起到点缀的作用。

既不会让人感觉很花哨,又能够打破原来的那种单调感。而且,时间久了之后,如果感觉蓝色有点看腻了,还可以换成其他的颜色。

虽然只是换了一套家具,但是却能够在空间上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就像是换了一个家装风格一样,这个设计和搭配也是非常实用的。

第三,选择亮点的颜色,形成强烈的反差。

虽然主体是灰白色,但是并不想让空间看起来很“冷”,那么可以购买亮眼的家具和窗帘,比如说黄色。这样在整个空间里,能够形成强烈的反差,不仅会让屋子显得更加活泼,也不会给人感觉冷冷清清的。

黑白灰的装修风格,可以说是当下非常主流的一种设计。其实也可以抛弃这些框框条条,随着自己的喜好来。反正是自己家,自己住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18楼:司乔啊

搭配窗帘的颜色不能过于艳丽,色彩可以往深色方向发展。

19楼:下雪的憧憬

黑白灰风格的装修,还是搭配相对浅色的窗帘盒家具比较好看!

20楼:月光一族无悔

窗帘的主色选择灰色啊,然后配个亮色,这样显的家里有点活力,家具就选择白色配黑色,沉稳大气呀。

21楼:洛溪归

我认为窗帘可以选择一些复古颜色的,深色比较好看一些,而家具选择深颜色的。

22楼:美丫柠檬布丁

黑白灰属于简约风格,这样就要选简约的家具和窗帘儿了,不要复杂的。

23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是黑白风格的装修了,那就还是简单的一点颜色即可

24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纯的的窗帘,我建议可以选择莫兰迪色系亮一点的。

沙发灰蓝色配什么颜色的窗帘,蓝色沙发配什么颜色窗帘好

1楼 湖北泛美装饰建材 和沙发相近的蓝色系都可以搭配的 只要不是颜色很跳的话应该都没有问题的 我家就是蓝色的沙发 陪的是浅蓝色的也白条的窗帘 也可以陪格格的窗帘 那就更加的北欧风了 蓝色沙发配什么颜色窗帘好 2楼 射手 蓝色沙发搭配白色或是淡黄色窗帘,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自然时尚,在很大程度上凸显出空间...

玫粉色沙发配什么颜色窗帘好看,玫红色的沙发,配黄色窗帘好看还是玫粉窗帘好看啊?墙是白色的

1楼 你我悖道各苍凉 1 上深下浅 端庄 大方 恬静 严肃 2 上浅下深 明快 活泼 开朗 自信 3 突出上衣时 裤装颜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裤装时 上衣颜色要比裤装稍深 5 绿色颜色难搭配,在服装搭配中可与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横向花纹时,裤装不能穿竖条纹的或格子 7 上衣有竖纹花型,裤装...

浅绿色窗帘搭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好看

1楼 配欧式花纹的透明纱帘,后面来一层金色的亮缎帘 我觉得会蛮典雅的 2楼 匿名用户 个人会选蓝色,或者黄色。 3楼 匿名用户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客厅墙壁刷浅绿色的,请问搭配什么颜色的沙发和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 4楼 行从仁义 你好!客厅墙壁是浅绿 色的,应该搭配烟灰色或驼色的沙发。窗帘配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