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吃了晕车药还吐怎么办,一坐车,就会晕车并呕吐,该怎么办

2021-01-04 15:24:50 字数 2396 阅读 2023

1楼:匿名用户

初步考虑是因为晕车药服用的药量不够,

或者是对晕车药不敏感,

也跟个人的体质有关系,

建议检查开药,愿能帮到你。

一坐车,就会晕车并呕吐,该怎么办

2楼:商品专卖

如果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坐车,可以考虑吃点“晕车药”,医院可以买到。不过不要经常吃,药不是食品。您说是不是?

3楼:海之声大厂店

那就少坐车 多走路 还可以运动呢

坐车会吐,晕车 吃晕车药会有什么作用

4楼:信用很好的

如果要吃药,那你应该吃眩晕停,如果买不到就用苯海拉明片代替,注意问清大夫怎么服用。也可在乘车前半小时在肚脐上贴上生姜片,在手里拿几片生姜,管用。晕车药的作用是控制小脑中的某个神经而防眩晕的。

坐车会晕车还会吐 吃了晕车药也是一样 有没有办法呢

5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空腹,我吃饭就不晕,空腹就晕。个人经验,你可以试试,做车时吃冰糖,,糖份高的东西。如果管用@我

6楼:儒林正士

基本没什么好办法,上车前尽量少吃或不吃东西

7楼:相识是缘

转移注意力!找别的事情做!我就是开车不晕坐车晕的!

8楼:匿名用户

有晕车贴,贴在耳垂后面或者肚脐上

9楼:绯楧璃

嘴里含片姜片,或在肚脐处贴片姜

坐车晕车吐怎么办?急

10楼:匿名用户

尽量别睡觉,看窗外,坐车半小时前吃点晕车药,我也晕车,愿你能好点

11楼:焊水直流

上车尽量往前坐,经常看远处,有人天生晕车就没办法了

12楼:匿名用户

吃晕车药,然后听**

13楼:老插队

除了吃晕车药以外,还有一个土办法,就是用一片伤湿止痛膏贴到肚脐上,很管用。

14楼:天降之龙

坐车时吃点酸的东西 话梅之类的 或者上车就睡觉

15楼:失恋酒吧

吃三九感冒灵冲剂,比晕车片管用

16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上火车前整杯红茶喝,不是饮料

17楼:墨小抽

有橘子皮吗?闻一闻橘子皮应该可以。

坐车晕车,开车不晕吗?

18楼:锦瑟霏雨

坐车晕车,开车不晕是这样的。因为是由开车的人掌控着这个车子,晕车只是在开车的时候因为颠簸才会晕车,而且转弯时开车的人转弯的幅度最小,所以开车的人不会晕。

科学解答:

人内耳前庭器是人体平衡感受器官,可感受各种特定运动状态的刺激,前庭神经系统属于低级中枢,它受大脑皮层高级中枢影响,高级中枢对低级中枢有抑制作用;

当晕车的人开车时,精神处于高度紧张或高度集中状态,大脑皮层高级中枢高度兴奋对前庭系统产生抑制作用,自然就不会晕车了。而以乘客身份乘车时,则不具有这种效应。

晕车还吐,吃晕车药管用么?

19楼:路灯下的斜影

坐车前半小时吃,不然带个橘子或柑子,我就是闻着它的味儿就不怎么晕了。

要坐车的时候,只要看到车就想吐,吃晕车药也想吐,我该怎么办啊?我一吃药就吐

20楼:钩钩小手指

如何预防和**运动病(晕船、晕车、晕机)?   确切地讲运动病不是真正的疾病,与通常意义上的疾病不同,它仅仅是敏感机体对超限刺激的应急反应。因此就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或**措施,现有的各种防治方法都是暂时缓解症状或延缓它的发生。

  运动病的最佳防治方法是避免或离开能引起该病的环境,但这很不现实。以前防**运动病多采用药物,主要为镇静止吐药,如乘晕宁、东莨菪碱、安定等,抑制中枢兴奋,缓解消化道痉挛。但这些药物多有作用慢,口干、嗜睡等***,而且疗效不理想。

市场曾有一种耳后**贴剂,为东莨菪缓释剂可经**渗透吸收,但仍不能消除该药物固有的***。其它如:贴肚脐、压内关穴、开窗通风向前注视等也是常用而作用极有限的方法。

还有就是前庭锻炼方法,如同飞行员训练一样,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反复刺激前庭,如:旋转椅、秋千、俯虎、荡船等,使前庭产生适应习服,可以达到减轻运动病症状的目的。但如果停止训练或脱离该刺激环境,运动病症状会再次出现。

21楼:蝴蝶

这是没办法的了,坐多几次就会好了,我也是这样过来的

坐车晕难受吐了怎么办,坐车会晕,会呕吐,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有橘子皮的话,可以把橘子皮对着鼻子挤一些里面的汁。 下车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或者吃点酸的。 下次坐车之前备好晕车药还有晕车贴。 2楼 匿名用户 你坐车的时候有精神一点就不会晕了 3楼 凌儿 吃点晕车药或者吃薄荷口香糖缓解一下 4楼 匿名用户 看远处,实在想吐就下车走走。 5楼 一时的爱...

坐长途车很会吐晕车,怎么办,坐长途车很会吐晕车,怎么办。 10

1楼 匿名用户 买点酸的东西带在身边,如话梅等,或者在车上讲讲话,分散注意,不去想晕车的事情就会好点,还有就是经常做做车就会好点的,我就是这样的,现在就不怎么晕车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 春妹老师 能忍受生姜的味道的话,建议口含一小块生姜,生姜是止呕圣药,效果不错的。另外,如果恶心反胃,可以用手指按...

坐车就晕车怎么办,只是头疼,很少吐,吃晕车药还难受

1楼 切一小片姜片,放在手腕处 2楼 匿名用户 是个人体质问题,坐车的时候不要刻意去想会好点,转移注意力比如说睡觉,跟身边人聊天,听歌,更多的时候闭上眼睛会好很多。 3楼 落雪柠檬de夢 你可能底子比较虚,平时饮食注意点,适当补充营养,可能会比较好。 4楼 向陽的心 坐在车的前排,会好些 最好还是睡...